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11)

  “小周,恭喜轮回夺冠啊”叶修叼着燃烧的烟头,烟雾下看不清叶修的表情,朦胧的萦绕在电脑面前。


  “前辈,在哪里”周泽楷在电脑这一头简直要急死了,纠结了很久才在屏幕上打出这几个字,这个时候他恨不得把黄少天嘴上的技能点全部加到自己嘴上,能好好的问问前辈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状况。但是他嘴太笨了,笨到,一直不敢主动联系前辈,不敢问前辈是不是真的要退出荣耀,不敢知道那个答案,自己和前辈是不是唯一的交集都没有了。


  “我啊,我现在在h市啊,放心,我现在好好的”叶修仿佛是看出电脑对面的周泽楷的心急,反而先安慰着他。


  “地址,我去找前辈”周泽楷终于下定决心,不管前辈拒绝还是接受,自己还是要主动一点,不然,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唔,这样吧,h市,老地方见,时间你定”叶修敲下几个字,捻灭烟头。


  这个老地方是叶修和周泽楷为数不多的秘密地方,每次在嘉世打完比赛,两个人都会抽出一点时间去一家咖啡店坐坐,聊聊比赛,聊聊一些战队日常,通常都是叶修在说,周泽楷安静的待在一旁听着叶修讲话,时不时在插上一句,画面很是美好。唯一一点让叶修不满的是,那个地方禁烟,所以每次到那家店的时候,叶修都会下意识的摸摸口袋,闻闻身上的味道,要知道,周泽楷每次闻到叶修身上的烟味都会极其不适的皱起眉头,责怪的看着叶修,那小眼神总是让叶修乖乖自觉地将手中的烟交出去,就和交给韩文清钱包一样干净利落。


       叶修本来以为,敲下这个消息之后,周泽楷最早也是明天早上才到,万万没想到的是,周泽楷直接买了最近的动车直接到了嘉世门口。叶修目瞪口呆和陈果打了声招呼之后傻傻的看着自己眼前的周泽楷,整个人都有些木,现在的小伙子都那么行动派了吗,这速度,秒射啊。


  一边在内心吐槽着,一边抓着周泽楷的胳膊,叶修加快脚步走向附近的小旅馆,因为周泽楷到的时候太晚了,所以咖啡店还没开门呢,所以叶修只好把周泽楷带到旅馆先给他找个住处先在决定接下来的行程。


  安顿好周泽楷之后,叶修看着坐在床上期待的看着他的周泽楷,琢磨着怎么开口,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被动的周泽楷率先出击了,“前辈一直待在网吧里吗”


  听到周泽楷的问话叶修下意识的答道“是啊,现在在那边做网管” 


       网管,听到这个答案的周泽楷皱紧了眉头,实在是想象不到前辈竟然会在一家网吧做网管,“那前辈,还回来吗”鼓起勇气期待的望着叶修,周泽楷的眼里闪烁着一抹不知名的光亮。


  叶修笑了笑,想摸烟又想起现在周泽楷在于是忍住,“自然会回来,怎么,我才离开联盟没几天,小周就想我了啊?”本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倒是让叶修有些心跳加速。即使是知道周泽楷的喜欢不是自己想的那个喜欢,叶修还是有点承受不住,自己喜欢的后辈承认喜欢自己什么的,还是用那么认真的语气,简直犯规啊。


  见叶修没有说话,周泽楷忽然站起来,站到叶修面前,正对着叶修一字一句说道“叶秋前辈,我等你回来,还有……”


  叶修下意识的退后一步,听到周泽楷的话之后没经过大脑的话就脱口而出,“我不是和你说过我叫叶修了吗”话刚说出口,叶修也有点楞,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一句话。周泽楷一怔,这剧本不对啊,本来想着这句话之后自己就直接和前辈表白的,怎么就被前辈忽然打岔了呢。周泽楷郁闷了,他觉得自己的霸道总裁式的告白被前辈给打搅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站到前辈面前大声的说出我喜欢你的计划也因为这句无厘头的话瞬间消散,无措的看着叶修,周泽楷有些小委屈的看着自家前辈,弄得叶修以为自己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坏事。


      “那个小周啊,其实,我叫叶修”叶修微微拉开自己和周泽楷的距离,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家后辈刚刚的气势有点吓人,让叶修的小心脏有点受到了刺激。


  “叶修?叶秋?”周泽楷有些疑惑。


  “呃,反正因为一些不可抗力,所以就用叶秋这个名字出道,你懂吧”叶修给周泽楷解释。


   周泽楷点了点头,也没问其他的,前辈既然没给自己解释清楚,那大概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能明说,虽然很想知道,但是周泽楷还是很听话的没有去问。


  “那小周,你先休息?我先回去了?今天值夜班,离开那么久,老板那边也不好交代”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还麻烦小周你这么大老远的从s市跑过来,你也早点休息吧”


  周泽楷定定的看着叶修说道“前辈,不麻烦”


  被周泽楷的眼神看的心里直跳的叶修一边说着好的好的,一边赶紧往外撤,小周这撩汉技术6的啊,让他这老人家忍不住都有点想歪了。行了叶修,别瞎想了,人家可是纯正的大直男一枚,颜值高性格好受人欢迎,联盟的真-脸面,怎么都轮不到你老牛吃嫩草。拍了拍自己的脸庞,叶修晃晃悠悠的走回了网吧。


  而此时的周泽楷,正对着手机和自家副队江波涛苦恼的反馈他教的霸道总裁式告白方法并没有起效,告白失败的事情。


  先不说那边收到队长的信息的江波涛是多么震惊,以至于半夜睡不着还是想到底是那个美女那么有个性竟然拒绝了队长这么帅的优质帅哥。这边叶修通宵一夜之后,就收到周泽楷说自己要回s市的消息,毕竟这次的出行是突兀的,周泽楷还没有和轮回那边的经理报备,所以要赶紧回去。回了一句一路平安,叶修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进入了梦乡。在梦里他梦见了,自己和周泽楷告白了,然后周泽楷讽刺的笑了笑,周围忽然出现很粉丝,他们冲着叶修狠狠打骂,骂着骂着,叶修就醒了。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叶修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这份感情是多么的无望。


评论
热度(58)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