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所谓礼物

#算是生日贺文#

#韩叶#

#算是双向暗恋,但是不说沐橙助攻的那种#

#小短篇# 

 生日礼物什么的,韩文清向来是不在意的,毕竟他气场一放,什么钱包【划掉】礼物收不到,粉丝送的礼物,队员送的礼物,多得能把韩文清给埋掉。不过,令韩文清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他生日的第二天之后,他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是……什么东西,韩文清黑着脸看着他眼前的情趣套装和一个红色的小盒子,到底是谁给他送这种东西。沉着脸翻开包裹的署名,龙飞凤舞的叶修二字,让他整个人的气场变得更加恐怖了。

   整个训练室鸦雀无声,所有人的视线先是看向包裹再转向韩文清,完蛋了,队长该不会想去杀人吧。霸图的队员们不约而同的想着。

   平静的扫了队员一眼,成功的让队员的目光转向电脑。韩文清拎起那堆情趣物品转身离开了训练室,只剩下其他的队员们面面相觑。

  

  盯着手里的礼物,韩文清思考了很久,他在想,叶修送这份礼物,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还是……只是愚人节的玩笑,握紧拳头,韩文清猛地站起身来,如果叶修送这份礼物的意思真的是自己所想的,那么是不是……

   叶修在得知韩文清来到兴欣的那一刻是懵逼的,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走到韩文清的面前,看着一直死盯着自己的韩文清,叶修感觉自己压力山大。

  “那个老韩,你……”叶修话未完,就被韩文清干脆利落的打断了。

 “你的意思我明白”

   等等,你明白了什么。叶修傻眼的看着韩文清,他第一次觉得他和韩文清之间产生了极大的代沟。

  “我考虑了一下,决定答应你”

   就都麻袋,老韩你让我缓缓,你到底明白了什么。内心尔康手的叶修正欲张嘴说些什么,就听韩文清再一次开口了“只是,我不知道,你是那么主动的人”韩文清的眼神很复杂,复杂的让叶修觉得他再不开口的话,他在韩文清眼中的形象会变得很奇怪!

   “那个老韩啊,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韩文清的眼神更加奇怪了,他犹豫了一会,从包里拿出一包不明物体,说道“这不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吗”

    叶修望向韩文清拿着的不明物体,想了想才恍然大悟道“这个生日礼物的确是我送的,怎么,你不喜欢?”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看的叶修整个人都有些不自在。很久很久之后,在叶修快任务这尴尬的气氛要开口的时候,韩文清看着叶修意味深长的说道“喜欢,为什么不喜欢”

    叶修点点头道,“你喜欢就好”

    让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未来的未来,他会为他这句喜欢,付出“惨重”的代价。

   “对了老韩,你特地来兴欣找我,不应该仅仅是为了感谢我送你生日礼物吧?”叶修挑眉看向韩文清。

   “当然不是”韩文清盯着叶修的脸,露出一个渗人的微笑,笑的叶修整个人一哆嗦,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什么情况,老韩今天吃错药了吗。

   看着叶修防备的样子,韩文清的眼角染上一丝笑意,他伸手环住叶修的头,将自己的额头和叶修的额头抵在一起,温柔的说道:“叶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叶修先是一愣,像是没反应过来,而后缓缓的抱上韩文清的后背笑道“虽然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那么忽然的来这么一出,但是,我答应”

  

   后来的后来

  “这绝对不是我送你的东西,我送你的东西明明是一个鼠标”叶修坚决的拒绝眼前这一堆情趣物品是自己的手笔。“一定是沐橙那丫头自作主张送的”一想到这里,叶修就觉得眼角抽搐,这丫头也太胡闹了吧。

  韩文清坐在一边不说话,大概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虽然不是他送的,不过既然他说过喜欢,那就是喜欢吧。韩文清选择性的忽略了叶修当时并不知道他手里拿的东西是什么,或许以后可以试试。

  不明所以的叶修狠狠的打了一个寒颤,奇怪了,为什么会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评论(2)
热度(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