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娃娃脸和矮子不是鄙视人的理由

  第二章——娃娃脸和矮子不是鄙视人的理由
 吉田松阳将银时背到了自家私塾。先是给银时好好的洗了热水澡,找来一身干净的衣服,然后下了碗面条给他。
 狼吞虎咽的吃完后,坂田银时咂咂嘴,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真像只小狗,还是银色卷毛的。吉田松阳在心里偷偷的想,却还是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坂田银时瞥了眼笑的有些白痴的吉田松阳,撇撇嘴不予理会。不过一下子穿上这么干净的衣服,让坂田银时很不适应的皱起了眉头,微微撇了撇嘴。
 吉田松阳终于忍不住大声笑出来“哈哈,银时,你太可爱了!”说着又摸了摸坂田银时的一头卷发。
 坂田银时很不爽的拍开松阳的手,愤怒的说“不要说我可爱!”那呲牙咧嘴的模样在松阳的眼中就像一只愤怒的小狼犬,只不过由于身高和略微瘦小的身材的原因,一点气势都没有的坂田银时反而生出一种让人想逗弄的感觉。
 吉田松阳带坂田银时到的私塾是这个附近唯一的私塾,这个附近的孩子,和一些孤儿都是在这上的学。私塾的整体是一座典型的日式房屋从门口进来就是庭院,而孩子们上课的教室正面对这庭院,园子里有一片池塘和一棵的樱花树,现在正是初春樱花盛开的时节,微风轻抚,纷纷扬扬的樱花落下,在特定时节赏花时风景极好。  
 吉田松阳带着坂田银时来到了教室门口,将一本绿皮书递给他,“这是书本,拿着”坂田银时接过书,随手翻了翻“不感兴趣!”
 吉田松阳的笑容僵了僵,这死小孩。
 拉开木门,原本喧闹的教室随着木门被拉开而安静下来。十几双好奇的目光投向门口。 
 “这是新来的坂田银时,接下来要和我们一起读书,大家要好好相处啊!”吉田松阳微笑的对好奇的大家说说道。 
 “嗨~”
 “银时,和大家打个招呼吧”吉田松阳转头对坂田银时说道。
 坂田银时有些疲倦的打了个哈欠,刚刚吃了东西,有点想睡了……他瞥了瞥正期待的望着自己的吉田松阳,有些不情愿的说道“我是坂田银时,今后请多多指教~”说完不管吉田松阳径直走到最后一排,抱着吉田松阳给他的剑,眯了眯眼一副困的要死的表情。
  私塾里的其他人都面面相觑,这真是他们听过的最敷衍的打招呼了。吉田松阳无奈的扶额,这个孩子的性格还真是……
  吉田松阳还未说话,坐在第一排的紫发少年已经气冲冲的朝坂田银时冲去。
 “喂,你这家伙,把你刚刚的自我介绍重新说一遍!”
 坂田银时睁开眼,冷冷的瞥了眼打扰自己的睡觉的家伙。
 “凭什么银酱我要听你的,长着娃娃脸的矮子”
 够狠的,直戳地雷啊银时,吉田松阳感叹,而眼前的少年因为坂田银时的称呼气的脸发紫,其它学生则不给面子的笑出声来。
 “混蛋,你这天然卷的家伙有资格说我吗?”
 “你歧视天然卷吗?”坂田银时被吵得再次不耐的睁开眼,“歧视自然卷的家伙迟早会因为自然卷而哭泣的!”
 “哭泣,你确定我是因为你的天然卷没人要不是笑到眼泪流下来吗?”
 “哈~那么我的确会为你‘小巧’的体形和幼稚的娃娃脸而笑到哭泣的!”
 “你!!!!”
 吉田松阳含笑望着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的争吵,不由得再次感叹,这就是青春啊~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