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不二越】天才观察日记


  在我的心里,我的后桌,那个名为不二周助的男人是我一生的劲敌,不管是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社团活动上,只要有他在,我在这个班级就始终被称为万年老二。可恶啊身为一个男子汉,谁想天天被一群人类这样称呼为老二啊!
  为了打败不二周助,我开始对他进行细致的观察,但是可恶的是,那个家伙无论是在什么方面貌似都没有什么死角啊!啊,那是班长!呜呜呜,我心中的男神啊!他竟然朝那个不二周助走去了!!TAT不要啊,我的男神大人,你不要被不二周助的表面现象给蒙蔽了啊啊!其实那个家伙一肚子坏水啊!虽然现在没有证据,但是凭我的直觉,我知道那个家伙一定不安好心啊!!真的!我的男神啊啊啊!TAT
  要是我胆子能大一点就好了,要是我能鼓起勇气告白就好了,这样的话,班长就会知道我的心意了吧……但是……唉……,要是这次考试我能超过不二周助那个家伙,我就去告白!一定的!
 虽然是早就知道的结果,但是,当我看到排名上那远远超过我的名字时,我还是很不甘心,为什么呢,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没用呢……我的男神,看来我向你告白的时间又得推后了……  
  但是就在今天,我却发现一件事情,和不二周助有关。原来不二周助竟然喜欢一个一年级的后辈!不要问我怎么发现的,绝对不是偷看!我只是无意间看到不二周助偷偷地亲吻那个后辈,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那个后辈叫越前龙马吧,是个很嚣张的小伙子呢。不过长得意外的可爱,难怪不二周助会喜欢他。不过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不二周助喜欢的人会是他们的部长手冢国光呢,毕竟总是看到他们两个走在一起,而且不二周助还总是去找他借字典之类的,来往很频繁的样子。不过,那个手冢国光貌似因为手肘受伤的关系去了德国,这才离开了多久啊,不二周助就喜欢上了别人?还是……一直喜欢的人就是那个后辈?嘛,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啊。
  今天我跟着不二周助来到天台,但是让人遗憾的是我不能上去看看他们在上面干什么。对,就是他们,听过那个越前龙马每天都会到天台吃饭睡觉之类的,我把耳朵贴在门上,可惜,听不到任何声音,我很遗憾的下去了。
  下午的时候,我看见不二周助脸上的表情格外的灿烂,一定是占了那个后辈什么便宜了所以才这样吧!在心里愤愤的想着的我,一边咬牙切齿的写着作业,一边苦逼的忍着痛。因为一直想听见天台的动静而从楼梯上摔下来这种事情我怎么会说啊!TAT太丢人了!
  “那个,加藤君?”
  这个声音?是班长!我兴奋的转头,啊,真的是班长啊。
  “啊,那个,班长,有……有事吗”我摸着头有些腼腆道。
  “啊,那个,听说你受伤了,所以,这个给你”
  这个?!是有班长气息的创口贴啊啊啊!等等,不能露出奇怪的表情来,要是被班长误会了怎么办!
  “嗯,谢谢啦”我故作不在意的接过,内心开始撒小花,啊,是班长的气息啊,好香~
  “嗯……那我先走了”
  咦,为什么觉得班长的表情有点奇怪,感觉,有点失望?为什么呢,是我做了什么吗,我陷入了沉思。
  不过啊,既然是班长给我的东西那就一样要好好的收起来,嗯嗯,先夹在书里。回去要把这个好好的放在盒子里……
  辛苦的忍到放学,我向社团那边请了假,然后开始跟踪不二周助。
  嗯,先是社团活动,唉,人长的帅就是好,打个球都这么帅,想想我永远不及格的体育,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啧啧啧,那群花痴女,叫的这么大声,吵死了。等等,那个很夸张的牌子是怎么回事?我去,看来那个叫越前的家伙很受欢迎啊,哈哈,不二周助一定嫉妒死了。诶,为什么他的表情还没有变呢,真的是,每天笑眯眯的谁知道他在想什么啊,好想知道不二周助那个家伙的眼睛到底是什么颜色的……
  “加藤君,加藤君……”
  诶?貌似有人在叫我,等等,是班长,惨了!
  我表情难看的转头,果然班长的脸色不太好,呜呜呜,我惨了!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加藤君你今天来找我请假是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吧,那么,我想请问下加藤君,你现在在干什么?”班长眯着眼睛危险的看着我道。
  “呃……我,我只是来……来找不二君”我下意识道。说完反应过来,啊,什么啊,我在讲什么啊,要是班长误会了怎么办!
  果然,班长的表情变得很精彩。他用很奇怪的表情看了我很久,忽然用一种诡异的语气道“加藤君,你喜欢不二?”
  怎么可能!我差点脱口而出咬到自己的舌头,但是要是不这样,要是班长感觉自己在追不二周助怎么办,诶?但是要是承认的话班长还是会误会自己喜欢不二周助那个家伙,啊,那该怎么办?等等等等,让我冷静下……
  可能是看我一直没有讲话,班长忽然俯下身子来,凑近我道“要是加藤君喜欢不二的话,我想那大概是没机会的,因为不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哦”
  诶?我一个激灵,耳朵,班长靠的太近了,吹到了……好烫!我受惊的捂住耳朵,吃惊的看着班长。
  不过为了表明我的清白,我决定还是和班长解释一下“嗯……我知道,不二君有喜欢的人了,我只是……”只是什么来着,加藤健,快开动你的脑子!
  “只是什么……嗯?”
  卧卧卧槽!班长,不要靠的这么近,我要……我要窒息了……啊,貌似真的昏过去了……
  所以啊到底,是谁送我回来了?父母都不在家,钥匙也还在原位,难道是班长吗?嗯……班长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好奇怪啊……
  不过啊,真的是太丢人了,怎么能在班长面前这么失态呢,真不知道班长会怎么想啊。而且!今天还没有掌握到和不二周助有关的消息!真是悲惨的一天……我躲在被子里碎碎念。明天要怎么面对班长呢,在冥思苦想中,我陷入了睡眠。
  第二天,我无精打采的走进教室,一抬头,就是不二周助那张笑眯眯的脸。
  “加藤君,听说你昨天找我有事?”
  谁找你有事啊,我在内心吐槽,我只是随便找了个理由而已。
  “没有啊,没什么事”我故作淡定的摇摇头,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
  “是~吗~”不二周助忽然凑到我的桌边,“没事最好,要知道昨天田中君的表情可是很吓人的呢”
  诶?班长的表情吓人?为什么?和我有关吗?难道是我昨天逃了社团训练吗?!啊,惨了,班长一定讨厌我了。  
  怀着忐忑心情的我一个上午都不敢往班长的方向看。好不容易撑到了中午,我拿着便当盒就冲向天台,这个时候那个叫越前龙马的学弟一定还没有来,我记得天台上有一个掩体,既可以安静的吃饭又可以在那边静悄悄的观察不二周助和越前龙马的状况。
  要知道,要打败不二周助,必须要对他十分了解,这样才能对症下药,至于下什么药,我暂时还有没有想好……
  啊,想想家里那几本记载了不二周助资料的小本子,我仿佛已经看见不二周助被我狠狠打败后不甘的脸。
哈哈,想想就觉得爽。
  默默的等了一会,门口就传来了说话的声音,是不二周助和那个越前龙马!赶紧躲好!我将自己隐藏在死角处,手捧着一个小本子开始准备记录。
  “不二前辈,为什么今天的便当里这么多芥末!”这是越前龙马的声音,芥末啊,我记得乾贞治给的资料里貌似有说,不二周助好像并不怕芥末,反而很喜欢吃,唔,要不要下次去试试吃吃看?我迟疑的想着,又一边在纸上涂涂写写。
  “呵,因为今天越前的便当是我做的啊”不二周助会做便当?!
  “不二……前辈做的?” 越前龙马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奇怪,好像在害怕什么。我微微凑近,想听的清楚一点。
  “对啊,越前开心吗”不二周助笑的很开心。他就没有那天是不笑的吗?我在内心吐槽道。
  “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啊”越前龙马一边嘀咕着一边瞅着不二周助帮他做的便当。哦哦,难道不二周助做的便当很难吃吗,嗯嗯,这是好资料,记下来……
  “什么啊,越前你这样太伤我心了啊”不二周助仍然笑眯眯道。啧啧,不二周助你敢不敢露出一点伤心的表情啊摔!
  “伤心什么的,完全看不出来啊!”越前龙马看着不二周助笑眯眯的脸吐槽道。干得好后辈,狠狠的吐槽他吧!
  “噗……越前你现在越来越毒舌了呢,不过还是好可爱”不二周助捏捏越前龙马的脸,笑的一脸荡漾。咳,为什么有一瞬间我会觉得不二周助的背后开满了仙人掌……
  “不要说我可爱,还有不要捏我脸”越前龙马不满道。
  ……
  我躲在角落兴奋的记录着,哎呀,好像知道了好多关于不二周助的资料,哼哼,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这样可以拿这些资料去和乾贞治交换了!
  怀着兴奋的心情,我走了教室,兜里揣着是一个中午收集的成果,等等要去找乾贞治一趟……默默算计着的我一进教室,就看见班长寒着一张脸坐在我的位置上。
  糟了,忘了和班长解释昨天的事情了,怎么办,总感觉班长的表情好吓人。TAT
  “加藤君,我想你需要给我个解释”班长寒着脸道。我当然知道啊,班长,不要摆出这么吓人的表情啊,我有点怕的腿软了。TAT
   但是为了不让班长误会,我想了想道“其实,我昨天跟……不对,观察不二君是为了和乾君交换数据,所以才说谎翘了社团的,我错了”嗯嗯,这样和班长解释清楚了,班长就不会误会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班长的脸色更差了,呜呜呜,我说错了什么吗?使劲的开动脑筋,但是还是不明白为什么班长看起来还是这么不开心的我,用一种茫然又疑惑的眼神看着班长。
  班长板着一张脸离开了我的座位,一言不发。
  我无措的看着班长的背影,内心第一次感到害怕,班长是……讨厌我了吗。
  “加藤君”忽然有人拍我的肩膀,我转头一看,是不二周助。
  “加藤君,不介意我们谈谈吧?”不二周助笑眯眯道。
  “啊,嗯”我魂不守舍的回道。怎么办啊,班长讨厌我了,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加藤君?加藤君?回神了没?”耳边恍惚有声音响起,我猛地抬头,不二周助皱着眉头,有些担忧的看着我。
  “诶?这是?”我环顾四周,这是天台,我什么时候来的来着……
  “加藤君”不二周助无奈的叫道。
  “到!”我下意识的回道。
  “好吧,那么,现在,加藤君能告诉我为什么昨天中午在天台偷听我和越前的对话?”不二周助半靠着墙面,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嗯?他怎么知道?我顿时紧张起来,有些惶恐的看着他。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加藤君对我貌似格外的关注,能告诉我原因吗?我很好奇呢。” 不二周助半眯着眼看着我道。
  “嗯……我……”我支支吾吾半天,总不能说是因为想要打败你所以想收集你的资料吧……
  可能是见我半天讲不出来话,不二周助直起身来,边朝我走来边道“我想,加藤君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怎么可能!”我立马反驳,喜欢不二周助,开玩笑!
  “那是为什么”听了我的回答,不二周助笑道“要知道这几天因为加藤君我被田中君警告了好几遍,我可是超级害怕的”
  那你倒是给我装出一副自己在害怕的样子啊!笑眯眯的说自己害怕你是在糊笨蛋呢!我在内心吐槽道。不过?班长,警告不二周助,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跟踪不二周助吗?那也是警告我啊,为什么要警告不二周助?
  我疑惑的望着不二周助,希望他能给我一个解答。
  “呵呵,忽然觉得,田中君真的有点小可怜啊,明明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但是他喜欢的人还是这么迟钝啊”不二周助道。
  喜欢的人?班长有喜欢的人了!我差点跳起来!谁?是谁?而且还表现的很明显?听到这个消息的我一时间心乱如麻,不知道该这么反应。
  “加藤君,你这样让田中君很难办啊?”不二周助摇头道。
  难办?难道……
  “难道,班长喜欢的人是不二君吗?”我惊愕的问道。
  “咳咳”像是被我话惊到,不二周助咳嗽了几声,随即哭笑不得道“加藤君,你的想象力还真丰富啊,你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啊”
  不是你说什么难办什么什么,我才得出这个结论的啊,我在内心嘀咕道。
  “噗……”不二周助忽然笑出声来,道“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田中君会喜欢你,加藤君,在某种意义上你还真是可爱啊”
  诶?班长喜欢我?????我震惊了,等等等等,冷静冷静。
  我勒个去不科学!要是早知道班长喜欢我我还去跟踪什么不二周助!班长真的喜欢我吗!不二周助怎么会知道!他们很熟吗!那不二周助知道班长的胖次是什么颜色吗!哪里不对!我去!等等我要冷静下!2333333班长喜欢我!hhhhh我不是单相思啊!啊,我现在是在刷屏吗!哦,貌似是的……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吓人,不二周助伸出手在我眼前挥了挥,“加藤君?还在不?”
  “啊……嗯”我呆滞的答道。
  “那么,我先走了,我相信田中君现在一定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不二周助说完挥挥手走了。
  我愣愣的看着班长的身影出现在门口,然后慢慢的走近我,然后伸出手,然后抱住我,然后,我们就亲上了,们亲上了,亲上了,上了,了……
  等等,我想我一定是在做梦,呵呵,老天真会开玩笑。不过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我怎么感觉我的舌头被什么东西卷着,嗯滑滑的,还是薄荷味的,和班长的味道很像啊……呵呵,很像……很像!
  我瞬间回过神,卧槽,我真的在和班长kiss啊!!!!啊,班长的舌头伸进来了,嗯,手也伸进我的衣服里了,有点冰啊……等等,伸进衣服里了!我满脸通红的推开班长,抓紧自己的衣服,低头看着脚底,就是不看着班长。
  “呵,亲了这么久,现在才反应过来?”班长抬起我的头,我看着班长含笑的眼眸,一时间羞愤欲死,天啊,我竟然真的和班长kiss了!话说刚刚不二周助好像说班长喜欢我,那么……
  “那个……班长,不二君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我眼神躲躲闪闪的低头问道。
  “你觉得呢?”班长凑近我,很近,他呼出的热气时不时的触碰到我的耳垂,让人心慌。
 “我……我觉得……”我结结巴巴半天,但是除了脸越来越红,其它的什么都没有表达出来。 
  “笨蛋!”班长的呼吸声音越来越近……然后我的耳垂被碰到,我听见班长说“笨蛋,我喜欢你”
  “我也是……”小的几乎听不见的声音从我嘴边传出,但是我想班长应该是听见了,因为他笑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