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我喜欢的是荣耀里的你

题目:我喜欢的是荣耀电影里的你(的脸)

粉丝韩x明星叶

Ps:这里私设前几届荣耀比赛都是在线上的,叶和韩就是网上认识,还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

下次更新不定时_(:з」∠)_



【韩】

1

韩文清自认为追星这种事情一向与自己无缘,毕竟除了荣耀以外,还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那么的动心。直到他在被一叶之秋打败之后,在自家侄女的电脑上看到了一幕让他心动的场景——

 


一名身着盔甲的骑士,挥舞着手上的剑干脆利落的将他面前的吸血鬼斩成灰烬,随着剑被收起的动作,骑士眼中的肃杀逐渐消退,暖意抚上眼眸。

“这位小姐,你没事吧。”彬彬有礼的扶起受惊的女士,骑士的动作绅士的让这位被救的女士不由得红了脸颊。

“感谢你,我的英雄。”女士的脸颊发烫,她娇羞的将手放到骑士手中,语含期待道:“请问我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参加我父亲举办的宴会吗。”

骑士动作微微一滞,随后颔首道:“当然,这是我的荣幸。”

得到答案的女士一提裙摆,朝骑士微微行礼,“那就晚上见了,我亲爱的骑士。”

骑士回礼,朝女士说道:“晚上见,美丽的小姐。”

随着女士离去的背影,镜头慢慢转到骑士脸上,只见刚刚还满脸暖意的骑士,眼中闪过一丝不详的红光,似乎在预示着什么。

 


见电脑屏幕暗下,韩文清忽然出声问道:“茹茹,你看的这部电影叫什么?”

正在对着电脑发花痴的小女孩被忽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她回头,极具冲击力的脸庞吓的她差点脚一抖差点把主机给踢坏了。望着韩文清脸庞,小女孩颤颤巍巍的用双手遮住电脑界面,结结巴巴地说道:“没……没什么,舅舅我就随便看看,真的没什么,我先去写作业了舅舅再见!”说完小女孩将电脑一关,一溜烟跑了出去。

韩文清沉默地望着小女孩离去的背景,在自家妹妹的嘲笑声中,(装作)神情自若的走出房间。

 

 

2.

在被那部电影片段惊艳到之后,韩文清开始在网上搜索有关那部电视剧的情报。虽然很少看电影电视剧,但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实在太有名了,所以韩文清很轻易的就找到了这部电视剧饰演骑士的演员——叶修。鼠标快速的往下滑动浏览着叶修的消息。叶修,出道5年,一出道就出演了电影《圣战》的主人公,靠在这部电影获得了影帝,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的典型人物了。后来的叶修出演的电影电视剧不算多,但是基本上每部质量都是有保障的,一直到三年前,叶修开始宣布要休息一段时间,除了偶尔在一些电影电视剧里打个酱油,基本上没有其他作品。在飞速发展的娱乐圈,这样的演员就算是演技再好也会被资本飞速的抛下,所以在现在的网民眼中基本上是属于对这个演员有点眼熟的阶段。点开叶修的个人网站,浏览着他的一些剧照,韩文清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演员的脸非常对他口味。

叶修……韩文清在心底默念着这个名字,倒是和叶秋的名字有点像。韩文清无端想到自己死对头的名字,一叶之秋,叶秋。一想到这个名字,本来还算愉悦的心情一下子就糟糕起来了。

“该死的一叶之秋。”韩文清猛得将水杯磕在桌面上,浓浓的挫败感涌上他的心头,下次,绝对会打败他。眼中燃起熊熊火焰,韩文清点开训练的软件开始今天的训练,当然,在这之前他也没忘了将他桌面是上的壁纸改成了叶修的照片。

看着桌面上叶修上的脸,韩文清心中的挫败感奇迹般的缓和了不少。

 

 

3.

现在是夏休期,韩文清在家里呆了两天之后就连忙回到了战队里。听过新的石不转的操作者这个时间段也会待在战队里,韩文清决定趁着休息的时间里和新的队友好好的磨合一番。

将自己的行李收拾好放在房间里,韩文清迈着大步伐走向训练室。

一打开训练室的大门,韩文清就看到自家老板带着一个陌生人在训练室的电脑面前说些什么。

听到开门声,霸图战队的老板赶紧转过头望向门口,“是韩文清啊,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正巧,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张新杰,新来的石不转的操作者。”

韩文清朝张新杰走去,伸出手招呼道:“你好,欢迎你的加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身体微微一倾,回道:“韩队你好,我叫张新杰。”

韩文清点点头,道:“我知道。”他当然知道,战队对张新杰的关注已经很久了,身为队长的他自然对张新杰十分熟悉。

“既然韩文清你来了,那就你带张新杰熟悉熟悉我们战队,我还有点事,先走了。”霸图战队的老板挥了挥手里的手机,见韩文清没有拒绝的意思,转身离开了训练室。

见老板走了,韩文清望着张新杰,思索片刻道:“那你现在还要看参观哪里,宿舍去过了吗?”

张新杰抬起头看着韩文清,有些谨慎地说道:“其他地方都看了,基本上都熟悉了。”

韩文清点点头,道:“好,那我们就直接开始适应训练吧,你的电脑就暂时安排在我旁边,到时候有什么事情你直接找我就可以了。”

张新杰颔首,他跟着韩文清走到电脑旁,坐下,刚打开电脑,就看见了一副熟悉的脸庞。

“这个……”张新杰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迟疑。

“怎么了吗?”韩文清正在打开练习软件,听到张新杰出声,便凑过头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电脑坏了吗,还是设备有问题?”韩文清问道。

“……不是。”张新杰犹豫片刻,最终还是没有抵过心中的好奇心,开口问道:“这个壁纸……是叶修吧?”

“对,怎么,你也知道他?”韩文清有些讶异的开口。

“是知道一点.”张新杰的面色有点古怪,他是从他姐姐那边知道这个人了,是个演技不错的演员,只不过现在基本上很少出现,所以现在在娱乐圈中不温不火,唯一一点就是,死忠粉不少,路人粉也不少。而他的姐姐,正好就是这个人的死忠粉,不仅房间贴满叶修的海报,而且桌上摆满了叶修的立牌,甚至还有好几个叶修的亲笔签名。在张新杰眼中,他实在不能把韩文清和那个追星追到疯狂的姐姐联系在一起。

“你也是他的粉丝吗?”韩文清开口问道。

“我不是。”张新杰摇摇头,迟疑片刻还是说道:“但是我姐姐是。”

这是找到同好了?韩文清心中隐秘地产生了一丝愉悦,他拍拍张新杰的肩膀,声音里带着一抹骄傲的意味说道:“你姐姐眼光真不错。”

作为不看电影也不看电视剧的“无聊”青年一枚,张新杰实在是不能理解这种粉丝的心理。尤其是在他被他姐姐折磨了一个暑假被迫补完了叶修所有作品之后,张新杰真的看到这张脸就下意识对他产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

“这张剧照很不错,眼神很棒。”韩文清还评价一下张新杰的桌面,随后转头继续自己的操作。

张新杰握着鼠标的手在微微颤抖,听韩队这意思,要是自己把壁纸换了,会被揍的吧。

作为队内的新人,张新杰实在是不敢违抗队长的“命令”。望着自己的桌面,张新杰先是闭上眼,让自己头脑先冷静下来,随后,他坚定的打开了桌面的训练软件,将视线死死的放在那个四角框内,不做移动。

等以后有机会换个位子吧,张新杰在心里默默的计划着,至少要换到一个队长看不到的机位,把壁纸换成自己的女神!

某直男牧师不知道的是,等战队所有的队友都回来之后,他会发现,战队电脑所有的壁纸都会是叶修的照片。毕竟,谁能受得了自家队长面对面的友情安利呢_(:з)∠)_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