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猫犬为奸

韩:杜宾犬

叶:橘猫

 

【1】

韩文清汪最近心情不太美妙,家里进了一只新的猫咪,明明只是一只猫崽子,态度却嚣张的很。

“喵呜~”我要你的粮食吃。

“汪!”休想!

“咪~”你不给我我就告状了。

“汪汪!”你别欺人太甚!

“嘿,小伙子,不要欺负猫崽子。”闻声赶来的铲屎官抱着韩文清的狗头不满地威胁道:“再吵今晚就不给你吃东西。”

韩文清不满地呜咽一声,回叫道:“汪!”明明这个家伙在挑衅。

“喵呜……”小橘猫柔柔弱弱地蹭到新晋铲屎官脚边,小声地咪叫着,惹得铲屎官一阵心疼。

“哦,我的小乖乖不怕,这个大个子不会欺负你的。”抱着小橘猫起了身,铲屎官不顾跟在他脚边绕着的韩文清,怜惜地将新买的进口猫粮放到叶修面前,说道:“吃吧吃吧。”

叶修艰难地伸出脖子往韩文清的食盆探去,其意图昭然若揭。

“呃……那个是狗粮啊宝贝儿。”铲屎官有些犹豫地望向韩文清,作为杜宾犬的韩文清威风凛凛地瞪着自家铲屎的,大有“你要是敢把我的狗粮给他你就死定了“的意思。

铲屎官手下动作一顿,正准备说些什么,就听见他家小猫咪爪子搭在他的手臂上,“楚楚可怜”地看着他。

“不行的,那个是狗粮。”铲屎官垂死挣扎中。

“咪……”小猫崽子失落地叫了一声,爪子轻拍着铲屎官的手臂,这委屈的小模样看的铲屎官一阵脑热,不经大脑的话脱口而出:“我现在就给你准备。”

话音刚落,铲屎官就冷静下来了,他看向瞬间变得兴奋起来的猫崽,急忙补充道:“就只能吃一点点。”

叶修心满意足地瞥向韩文清,眼中的得意呼之欲出。

韩文清喉中发出低吼,觉得牙根实在是痒的过分。

用牙根细细地磨着一小块狗粮,叶修从铲屎官的怀里挣脱出来,脚步轻盈地走向韩文清。

韩文清低头俯瞰叶修,眼神警惕,这个小东西想要干什么,又要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喵~”叶修将嘴里咬了一半地狗粮放到韩文清面前,抬着头高傲地走开了。

韩文清和铲屎官盯着地上的的狗粮怔楞半晌,片刻后,韩文清一口将地上的狗粮吊起吞下,默默走开了。

看来这个小崽子还是不错的嘛。韩文清嚼着狗粮想道。完全忘了最开始的时候自己是多么不喜欢这个小家伙。

吃了我的食物,就是我的狗了,叶修得意地钻进自己的窝里,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一个赞。

 


【2】

铲屎的最近发现一个问题,之前还势如水火的猫狗两只,现在感情极度升温。望着正认真给猫崽子舔毛的某只忠犬,铲屎的犹豫半天,竟是不敢上前去撸一把猫。

“喵咪……”叶修摊着肚皮毫无防备地在韩文清面前叫唤着。肚皮上有些凌乱的毛被韩文清舔得整整齐齐,叶修的小爪子一挥一挥,似乎是在和空中的小虫子玩耍。韩文清将叶修翻了个身,庞大的身躯完全覆盖住了叶修的身躯。叶修有些不适地挣扎,被韩文清一爪子按着,从头舔到尾,一点都不剩。

叶修只觉得全身都在发热,他用后爪蹬着韩文清,嘴里喵喵地叫着。

快放开我,你个大块头。

“汪!”别乱动,我给你舔干净。韩文清低吼着威胁道。

“喵喵喵喵!!”不要再舔了!

“那个小韩啊,小叶似乎很不舒服的样子,额……”被瞪回来的铲屎官怜悯地望着被舔的不能自理地小猫咪,给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

“喵呜!”叶修悲惨地叫唤着,一脸生无可恋地被韩文清给舔完了全身。

一丝不苟地将叶修都沾上了自己的味道,韩文清心满意足地将叶修往自己窝叼去。

很好,是自己的猫了。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