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abo]荣耀中学那些事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好久没有更新啦,跨年来一波!

标签:韩叶  aa  校园

【1】

【2】



8.

和叶修待一块的时候,韩文清发现自己总是会失去理智。

 “我说老韩,今晚要不要一起去网吧?”叶修走到韩文清桌前敲敲桌子问道。

韩文清抬起头,看着堆满桌子的作业本,不说话。

“去吧,反正周末还有两天。”叶修诱惑道。

“不了,你自己去吧,我还要学习。”韩文清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叶修。

“啧。”叶修咂咂嘴,抓着韩文清的作业本就往外跑。

“叶修!”韩文清愤怒地推开桌子追了出去。

喻文州看着满地狼藉的教室,嘴角有些抽搐,“韩班长,叶修,你们是不是忘了,今天你们还要值日……”

又是平静的一天呢。

 

 

9

作为班级中难得的聪明人,对于叶修和韩文清之间的那些暧昧隐晦的情感,喻文州了解的比谁都清楚。

“叶修,你觉得,明天和未来哪个会先到呢。”在晚自修上,喻文州忽然转头看向叶修,开口问道。

叶修从一堆试卷中抬起头,有些迷茫地看着喻文州,道:“什么?”

喻文州又将问题重复了一遍。

叶修思考片刻,有些不明所以,“这个,应该是未来吧,对我来说,现在之后的每一秒都是未来。”

喻文州若有所思。一旁的韩文清抬起头看向喻文州,道:“你问的问题太深奥了,叶修那个学渣怎么可能听得懂。”

听到这话,叶修不爽了,“韩文清你什么意思,在讽刺谁呢。”

韩文清没有理会叶修,他看向喻文州,道:“如果你自己都觉得没有未来,那么你的明天就是没有意义的,不要自己否定掉未来。”

喻文州点头,笑道:“好的。”

叶修双手抱胸围观了韩文清和喻文州的对话,明白了一个道理,果然学渣和学霸是没有未来的。

 

 

10.

韩文清抱着语文试卷进教室的时候,班级里正闹哄哄地围在一个位置不知道在谋划着什么。

将试卷放在讲台,韩文清用手一拍桌子,沉声道:“安静,回到自己位子去。”

令人诧异地是,所有人就像是没有听到韩文清讲话一般,半天没有反应,只是一个劲地围在一起,兴奋地说着什么。

韩文清紧皱眉头,放下试卷,走到人堆旁,道:“你们干什么呢,要上课了,快回到自己座位上去。”

人群中有人不情愿地挪动了一下,然后又开始装死了。

韩文清拨开人群,被围在人群最中央的叶修捧着一只小橘猫,两眼无辜地望着韩文清。

被两双无辜地眼神望着,韩文清压力山大地开口道:“叶修……教室不准带动物进来。”

 

 

11.

叶修班级里偷偷养了一只猫,这个是属于整个班级的秘密。

作为班级唯一一个反对养猫的人,韩文清试图抗议,然后被毫不留情驳了回来。最后,韩文清还是妥协了。

小橘猫非常乖巧,作为班级的团宠,他最喜欢呆的位置,是叶修的腿上。细长的尾巴轻柔地扫着叶修的大腿,小爪子兜在胸前不住地蹭着叶修的手,小橘猫那满脸依恋的模样看的班里人心都要化了。

对于叶修这丝毫没有alpha气概的行为,韩文清嗤之以鼻。

不过嘛……

某次放学后,叶修回来取落下的作业,无意间看到一个这样的场景。说着要早点回家写作业的韩文清面带微笑地抱着小橘猫,而被他抱着的小橘猫,正在瑟瑟发抖中……

 


12.

韩文清和叶修经常在周末的时候约一起打篮球。

在无人的篮球场中,畅快淋漓地比赛。韩文清随手抹了一把额头,双眼紧紧地盯着叶修的动作。叶修嘴角带笑,单手持篮,对韩文清挑衅地笑道:“老韩,要是我过掉你,今天晚上你请。”

韩文清抹了把嘴角,没有回答。

叶修紧盯着韩文清的双手,身手敏捷地往左一移,韩文清本能地跟随上去,就见叶修反应迅速地往右一冲,眼看就要过掉韩文清了。本应跟着叶修动作的韩文清像是料到叶修的想法,手一伸,打掉了叶修手上的球。

两人望着在地上弹跳不止的篮球,喘着粗气。

“这是几比几了,你有记没。”叶修一屁股坐在地上,问道。

韩文清摇头,他从篮球架下拿了两瓶水,一瓶扔给了叶修,一瓶自己开了,狠狠地喝了一口。

两人背靠背休息了一会,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挑起,也有可能是运动过后的信息素溢出太过。韩文清一口咬上叶修的唇,衔住叶修的舌头,有些生涩地搅动着。叶修抓着韩文清的衣领,不甘示弱地反击回去。啧啧的水声回响在篮球场上,却被风声掩盖,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评论(1)
热度(56)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