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讨论]你们有没有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点微妙啊?

第一篇点文!自然是要给雨夫太太的,因为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有点微妙,不是很会写orz,希望太太满意!! @雨夫limit  

以下分割

——————————————————————————————

 

[讨论]你们有没有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点微妙啊?

 

#1 叶秋大神我男神

如题,作为一个粉了叶秋大神十年多的粉丝,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为什么我总感觉他们之间gaygay的?

 

#2 一如既往!

楼主你脑袋秀逗了吗?韩队和怎么可能和叶秋那个傻x有什么关系!还gaygay的!毛病吧你!

 

#3 据说明天有雨

楼上目测霸图粉,不过这个描述……楼主你这个帖子会引起叶秋粉和霸图粉撕逼的吧?

 

#4 秋球球秋千

Emmmm……坐等楼主更新爆料!

.

#5 叶秋大神我男神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学校放假了,我今年暑假不想回家,正好联盟也要招人,我就去做了几天临时工,专门负责满足大神们的一些生活要求,比如帮他们跑跑腿打扫打扫训练室之类的,因为能天天看到叶秋大神,虽然累但是我还挺满足的。刚开始训练的前几天,我就发现一件很不寻常的事情,那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竟然大半夜悄悄来看叶秋大神!

其实当时我并没有看清到底是谁,只是隐隐约约看到叶秋大神和一个人勾肩搭背地走进宿舍,我还以为是其他国家队的成员呢,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就在食堂看到了韩文清,据张新杰说,韩文清是昨天晚上刚到的,就是来玩,休息休息在回去。本来嘛,韩文清过来休息也没什么,但是问题是,因为训练营宿舍是有一定数量的,他来了就没房间了,于是就只能住在叶秋大神的房间里,你说韩文清是因为受不了张新杰大神神一样的生物钟所以和叶秋大神住一块我倒是稍稍能理解一年,可是更扯的是他竟然和叶秋大神吃同一碗饭!我的天,韩文清和叶秋大神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吗!

 

#5.叶修叶修我男神

看到楼主打了这么长的话,特想提醒楼主,现在应该是叶修大神了。

 

#6. 秋球球秋千

同楼上

 

#7.君莫笑笑笑

排,的确是叶修大神了呢,顺便一提,据楼主的描述,叶修大神和韩队真的gaygay的,难道我站错cp了?

 

#8. 叶修叶修我男神

好奇楼上站的是什么cp,不过楼主啊,国家队集训的事情是机密吧,你这样发帖,没问题吗?

 

#9. 叶秋大神我男神

不管是叶秋还是叶修都是我男神!

回复8楼:只要不涉及国家队战队机密就没关系,我还是有分寸的,更何况我这个打杂的,哪有什么机会探知到什么机密,最多知道一些大神们的小习惯。

 

#10.十年

啧,叶秋和韩队能有什么关系,这个楼主也是醉醉的,他们要有也是死敌的关系吧,至于楼主刚刚说的那些,谁知道是真的假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来钓鱼的。叶秋和韩队住一个房间吃一碗饭?呵呵,那天要塌下来了。

 

#11. 叶秋大神我男神

爱信不信,反正我现在还在蒙圈中,刚刚主管叫我给大神们送洗漱用品,我……算了,不说了,心伤,没想到粉了叶秋大神十年,为了他和霸图粉那些**撕了那么多次*,最后的最后,竟然得知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噩耗,啊……人生啊为什么这么残酷。

 

#12. .十年

楼主编,继续编,我看你还能编出什么花来,管理员呢,我要举报,这里有个人发布虚假消息。@管理员

 

#13.韩叶一如既往

虽然我知道主版块不允许刷cp,但是看到这个帖子,不管真假,我都要点个赞!

 

#14.楼上id瞩目

如id,韩叶党+我一个!

 

#15.干死叶修

妈的,楼上两个**腐女,真恶心。

 

#16.醉卧沙场

楼上你够了,腐女招你惹你了?

 

#17. 楼上id瞩目

说起来,我之前在青岛旅游的时候,曾经看到过叶秋大神来看韩队,当时还以为是眼花了,现在看来,该不会是真的吧?

 

#18. .韩叶一如既往

卧槽,楼上真的假的啊?求深8!!!

 

#19. 楼上id瞩目

恩……那个时候貌似是第十赛季刚刚结束,我那年刚毕业,正好考上了H市的大学,我想说既然在H市上学,那么去兴欣就方便多了,毕业旅行就选在Q市好了。到了Q市我自然是直奔霸图俱乐部去了,我去的时间是下午,而且是饭点,俱乐部那边没什么人,我就蹲在门口等了一会,看能不能蹲到一个职业选手求个签名什么,结果真的让我蹲到韩队了!

而且他身边还跟着一个人,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张新杰张副队,结果咋一看身形,又不像。我稍微凑近了看,才发现这个跟在韩队身边的人和叶修大神好像哦,不过那个时候我觉得叶修大神和韩文清怎么都不可能呆一块的嘛,现在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已经开始怀疑那天和韩队呆一块的人到底是不是叶修大神了。

 

#20.十年

不可能!先不说韩队是不是gay,就算是,也不可能和叶修那个**在一起!

 

#21.流木

……呵呵,楼上可别说的太确定了!谁说那两个家伙不可能在一起的?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个不知羞耻的混蛋早就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勾搭到一块了!还老是在别人面前秀恩爱!简直恶劣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那个叶修啊,简直就是丧心病狂!身为国家队领队不好好的带领队员们训练,反而一直在伤害队员们幼小的心灵,丧心病狂!丧心病狂!我呸!

 

#22. 醉卧沙场

楼上那位是疯了吗……说的好像亲身经历过一样,这一大堆的感叹号看我的眼疼,你以为你是黄少天啊!

 

#23.十年

21楼那位,我同意你说叶修那个家伙是个丧心病狂的混蛋,但是他和韩队是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绝对!

 

#24. 一如既往!

一群**玩意,管理员怎么还不封贴?这样传播虚假消息好吗?

 

#25. 韩叶一如既往

别封别封!求更多粮!

 

#26.醉卧沙场

楼上那位感觉会被叶修粉和霸图粉集火……

 

#27.霸图滚边

呵呵,叶修大神当然不可能和韩文清有什么联系,楼上那些霸图**们,我很同意你们的观点,但是对于你们这群**,我只想说,滚蛋!

 

#28.十年

要滚也是你滚吧?**叶秋的**,你嚣张个毛线!

 

#29.霸图滚边

呵呵,我早就看你们几个id不爽了,之前一直看到你们在叶秋大神的技术贴下跳脚,现在连这种钓鱼贴下也不放过他,**,有本事来单挑啊!

 

#30.十年

来啊!怕你,神之领域竞技场走起啊!

 

#31.霸图滚边

*,怕你!来就来

 

#32.醉卧沙场

哇,楼上两位已经干上了,吃瓜群众默默看。

 

#33.叶秋大神我男神

我的眼睛要瞎了,看了看帖子,21楼那位,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位吧?

 

#34. 秋球球秋千

楼主你认识21楼?

 

#35.据说明天有雨

怀疑21楼是楼主小号,就是来搞事情的,走了走了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了。

 

#36.干死叶修

@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37.醉卧沙场

啧啧啧,估计这个帖子要被封了。

 

#38.风梳烟沐

哎呀,感觉挺有趣的样子,被某人安利到这个帖子,我觉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尤其是这个楼主,我貌似知道是哪个小伙子了,呵呵。

 

#39.一觉醒来

大概浏览了一下这个帖子,我有个料不知道要不要爆出来。

 

#40.醉卧沙场

来来来,坐等楼上爆料。

 

#41. 秋球球秋千

搬好小板凳

 

#42. 韩叶一如既往

拿好瓜子!

 

#43. 一觉醒来

Emmm……事情是这样的。我家在H市,而且就在兴欣附近的小区,有一天晚上,我出去吃宵夜的时候,正好碰上了来吃大排档的兴欣成员。我其实是蓝雨粉啦,但是对叶秋大神也很敬佩,就想说要不要去要个签名什么的。结果我拿着签名本刚没走几步,就看到一个黑衣男子板着脸朝兴欣的成员走去,然后一手就把叶修给提溜起来带走了。说实话,当时我和兴欣的其他成员一样都是懵逼的,没想到叶修大神这么轻,这么容易被提起来。

至于那个黑衣男子,目测背影,感觉和韩文清很像。

 

#44.一如既往

呵呵,目测,感觉,很像。都是一些虚的,有本事放证据出来啊!搞这些虚的假的有什么意思。

 

#45.叶秋大神我男神

不要怀疑,是真的,我言尽于此。因为某些原因,我要封贴了,不然工作就要不保了,大家再见。

 

#46.一如既往

呵呵,楼主怂了,编啊,怎么不继续编啊?

 

#47.干死叶修

早就该封了,搞得一群腐女在那边瞎**叫的,烦死了。

 

#48.醉卧沙场

楼主再见。

 

#49.韩叶一如既往

可惜了……唉

 

此贴已封

 

[讨论]TM的叶秋大神和韩文清真的在一起了??卧槽??

#1.嘉世永存

大家看到今天的消息没有,我表示,有点hold不住

 

#2.吃瓜群众

看到了,不愧是叶修大神,告个白都和其他人不一样,厉害了。

 

#3.大漠孤烟直

什么什么?什么鬼?叶修和韩队?不可能!

 

#4.吃瓜群众

楼上是没看到今天的微博和直播吧?建议去看看,凶残到怀疑人生。指路链接:世邀赛重播

 

#5.十年

我!不!相!信!

 

#6.厉害了我的哥

不得不说,这一对荣耀圈中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一对竟然公开出柜了,实在是跌破人眼球啊。

 

#7.韩叶一如既往

我!幸福到上天!

 

#8.干死叶修

********

 

#9.醉卧沙场

楼上淡定,以及id……恩……我觉得这件事还是交给韩队来干比较好

 

#10.风梳烟沐

楼上很有想法,我也支持!

 

#11.黄金左右手

可怕,现在的粉丝真可怕。

 

#12.一如既往

……………………………………………………

什么**事啊,我眼睛都要瞎了!不可能!

 

#13.风梳烟沐

噗11楼你不知道吗?现在的粉丝都很热情的~

 

#14.护眼小分队

不怕不怕,我们护眼小分队在此!谁敢闪瞎你们的眼!

 

#15.吃瓜群众

楼上快帮帮我!我快被叶修大神和韩队给闪瞎了!

 

#16.厉害了我的哥

没眼看,简直没眼看,舌头都伸进去了!!都不顾虑一下我们这些单身汪吗!这么刺激真的好吗!

 

#17.韩叶一如既往

再见大家,我要升天了,哦!

 

#18.大漠孤烟,君莫笑笑

楼上的,我们一起升天

 

#19.护眼小分队

…………不好意思大家,我也瞎了,帮不了大家了。

 

#20.吃瓜群众

楼上挺住!一定要挺住!!

 

#21.流木

所以我就说嘛,叶修这家伙就是丧心病狂,瞧他们这对狗男男把粉丝们给虐成什么样子!啧啧啧,一对祸害。

 

#22.风梳烟沐

楼上你胆子够大的,你的话我记下了,会帮忙转告的。

 

#23.流木

卧槽!不会是你吧?喂喂喂,不要玩这么大吧?好歹队友一场!

 

#24.吃瓜群众

楼上和楼楼上在打什么哑谜,感觉有点诡异

 

#25.嘉世永存

……我看到了什么,真要命,我碰上现场版的十指紧扣了。

 

#26.吃瓜群众

什么???莫不是叶修大神和韩队的……十指紧扣??

 

#27.嘉世永存

【一张叶修和韩文清十指紧扣走出通道的照片】

 

#28.黄金左右手

这是选手通道,楼主你是谁?

 

#29.嘉世永存

我……只是凑巧知道这里有个小门,想说来蹲一下,楼上你该不会是……

 

#30.黄金左右手

哎呀小伙子,我可抓到你了,偷拍可不是什么好事喲~

 

#31.吃瓜群众

30楼莫非是职业选手???看id,是方锐大大吗!

 

#32.冻顶乌龙茶

方锐大大!!哇!抓到活的大神!

 

#33.小小小牧师

活的……好诡异的形容词啊。

 

#34.烟雨朦胧

厉害了,竟然蹲到真人,这个楼主运气倒是不错,不过被方锐给截胡了,估计要被几个猥琐的给玩死。

 

#35.吃瓜群众

看了34楼的回复,有点心疼楼主。

 

#36.韩叶一如既往

看了34楼的回复,有点心疼楼主。

 

#37.据说明天有雨

看了34楼的回复,有点心疼楼主。

 

#38.大漠孤烟直

我……为什么看了他们的照片,忽然觉得韩队和叶修真的有点夫妻相,捂脸,我这么正直的一个男孩子

 

#39.韩叶一如既往

哈哈哈哈,楼上,在你说出这句话之后,你就不再是纯洁的你啦,哈哈哈哈哈

 

#40.韩叶大法好

坚守了7年的cp!终于在一起了!开心!不过既然韩文清和叶修都能在一起,我觉得什么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宣布在一起我也不觉得稀奇呢。

 

#41.庙宇巍峨

楼上别瞎说,这口奶我可不吃!我喻队要在一起也是和黄少在一起,怎么可能和王杰希凑一块,别瞎说。

 

#42.庙药一家亲

那可说不定呢……

 

#43.吃瓜群众

楼楼上思想有点危险,打住!不然又要撕逼了。

 

#44.柏清哥

40楼快住嘴吧!不可能的!

 

#45.庙药一家亲

楼上你怎么知道不可能的 ?

 

#46.厉害了我的哥

韩文清和叶修都能在一起,说不定,啧啧啧……

 

#47.醉卧沙场

说起来,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贴啊?

 [讨论]你们有没有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点微妙啊?

 

#48.吃瓜群众

Emmmmm……我去看看

 

#49.据说明天有雨

我记得,当时还以为是假的,万万没想到,楼主居然真的是知情人。

 

#50. 韩叶一如既往

记得记得!我还根据帖子的爆料撸了一辆霸图宿舍车!粗长!

 

#51.韩叶大法好

求链接!求上车!

 

#52. 大漠孤烟,君莫笑笑

滴!韩叶卡!

 

#53.吃瓜群众

楼上的腐女们已经疯了,说起来,子版块的那些所谓的韩叶党现在也疯了吧?

 

#54.霸图战队小分队

别说他们了,我们也要疯了,**,韩队和叶修,除了寄希望韩文清能真的干死叶修,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55.据说明天有雨

楼上你认真的吗????

 

#56.吃瓜群众

哇,这样一说那些霸图粉天天喊着干死他干死他还挺有预见性的诶?

 

#57.一如既往

*!又不是这个干!

 

#58.干死叶修

**,真**窝火

 

#59.鬼剑士的刀

啧啧啧,楼上的霸图粉要炸。

 

#60.九九九点水

围观,叶神和韩队的确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孽缘啊。

 

#61.风梳烟沐

楼上接到你们的队长了吗,还有时间发帖?

 

#62. 九九九点水

多谢楼上关系,接到了^^

 

#63.蓝雨的大基石

哈哈哈哈,老叶和韩文清在一起后,感觉抢霸图的boss变得更容易了!

 

#64.石不转v

不可能

 

#65.大漠孤烟v

 

#66.吃瓜群众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67.据说明天有雨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68.厉害了我的哥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69.风梳烟沐

哇,正主出来了。你们不是去旅游了吗?怎么还有空发帖?

 

#70. 大漠孤烟v

旅游和玩手机又不搭嘎,我现在在霸图俱乐部参观,大家好啊,知道我是谁吗?

 

#71.流木

*,一听这个口气,就知道肯定是叶修这个家伙,有本事上自己号啊,用韩文清的号算什么本事。

 

#72. 大漠孤烟v

总比某人开小号好啊。【叼烟】

诶我说你们这些职业选手,开着小号浑水摸鱼的,不害臊啊?

 

#73.索克萨尔v

呵呵

 

#74.流木

卧槽!

 

#75.风梳烟沐

呵呵

 

#76.黄金左右手

呵呵

 

#77.烟雨朦胧

呵呵

 

#78.鬼剑士的刀

呵呵

 

#79. 蓝雨的大基石

我说老叶你这家伙怎么去霸图也不搞些装备啊材料的过来,这卧底做的真不称职

 

#80.石不转v

……

#81.大漠孤烟v

嘿,你以为我是你啊,我怎么有节操的人,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

 

#82.长河落日v

……怪不得叶修前辈一来我们俱乐部就往电脑前钻,原来……

 

#83.大漠孤烟v

小鬼,你可别乱说话,我只是去看看你们霸图的硬件设施而已。

 

#84.夜雨声烦v

哈哈哈哈,老叶,被抓包了吧!

 

#85.大漠孤烟v

喲?不用小号啦?

 

#86.夜雨声烦v

我什么时候用过啊!!

 

#87.大漠孤烟v

呵呵

 

#88.索克萨尔

好了少天,专心训练。

 

#89.夜雨声烦v

是!队长!

 

#90.吃瓜群众

楼上一堆神id啊!

 

#91.据说明天有雨

我的天!截图合影!!

 

#92.厉害了我的哥

请看我的id

 

#93.一如既往

这是第一次,我看到韩队的账号想打人……

#94.干死叶修

 

排楼上

#95.大漠孤烟v

哟吼,楼上你的id,啧啧啧

 

#96.吃瓜群众

哇,想采访一下叶神本人看到这个id的感受是什么!

 

#97.大漠孤烟v

恩?感受啊,这个你要问老韩啊,我没什么感受啊,反正他也干不到。

 

……………………

……………………

……………………

 

以下几楼均为省略号

 

#117吃瓜群众

厉害了我的叶神

 

#118.大漠孤烟v

我的。

 

#119.君莫笑v

你的你的

 

#120.管理员

管理员的眼睛已瞎,故封此贴

 

 

 

评论(28)
热度(5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