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推文】古代原耽系列

题目是推文链接,作者名是原文jj链接

在我们网站上扫了几本小说做的简单的推文

 @酒晕衫青   古代的原耽甜甜甜√其实还有挺多的,懒得整理,原耽什么的,我还是看的比较多的hhh 除了惊鸿外,基本都是甜哒he!



【甜中带着玻璃渣的】

 《魔道祖师》by 墨香铜臭


【正剧向】

《簪缨问鼎》by 捂脸大笑

《君有疾否》by 如似我闻

《当年离骚》by 河汉

《惊鸿》by 河汉 【这个是有点虐的】

《妻为上》 by 绿野千鹤

《天下》by 梦溪石

《仵作攻略》by 风九幽

《乱世为王》by 顾雪柔

《成化十四年》by梦溪石

《山河日月》by 梦溪石



【玄幻修仙向】

宝贝儿你什么时候发芽 by 一舟河

【文案:花店老板许长安意外死亡,重生到了一个闻所未闻的朝代。

某天他无意中救活了一株快要枯萎的牡丹。

结果很平常的拨花蕊动作,让爹娘看见后却掀起了巨大波浪。

爹娘竟然不顾他反对,执意要把他嫁给当朝王爷!

夭寿啦!男人嫁人啦!

逃婚不成的新嫁娘许长安,战战兢兢地被新郎掀了喜帕。

许长安:(⊙v⊙)?

这个新郎怎么那么像我救的那朵花?】

【导读:这是一个穿越到异世界变成一颗仙人掌顺便撩了一颗极品牡丹的故事。】

你压到我触角了 by 落樱沾墨

【文案: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

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

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

------------------------------------

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

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强吻完毕的皇帝擦擦嘴巴:亲完了!

云隙:我~还~没~说~完~,但~你~不~要~压~到~我~的~触~角~啊~

云隙:唔~你~叫~牡~丹,因~为~是~你~花~妖~吗?

皇帝:-_-|||……老子叫牧单(shan)!】

【导读:这篇文最萌的地方就是受是个蜗牛精,不管做什么都超级慢超级可爱,偏偏这样一个性子的人还是一个很厉害的妖怪,反差萌什么的!】

《天庭幼儿园》by 绿野千鹤


【甜宠】

将军只会宠妻和写话本 by 公子柔

【#这是一个官方cp都要在一起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大神写手穿越到古代向古代广大民众安利总裁文的故事。

#这是一个总裁不远千里到古代给人当忠犬的故事。

“整天不学好!整天不学好!整天不学好!就知道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丞相抄起外面市井卖得最畅销的话本——《步步逼婚:霸道将军的娇柔小丞相》,将其卷成筒毫不留情地敲着将军的脑袋。

“好歹是一军统帅,别老沉迷魔教教主和武林盟主的小话本!更不要去胡乱撮合皇上和边疆王啊!”

将军:嘤嘤嘤,媳妇你怎么这么对人家人家自己产粮萌cp都不行么!哭唧唧!

*甜宠文,HE,1V1

*日更,看官们可以放心跳

*主cp:忠犬将军X女王丞相/副cp:督查X毛贼,边疆王X皇帝,武林盟主X魔教教主】

 《皇子不务正业》by  九小二

《皇上别闹》by  绿野千鹤

《我是一个影卫》by羽小飞

2017-07-06
 
评论(1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