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abo]荣耀中学那些事

很明确的和大家讲,这是一个坑……我应该大概是不会填的


1.

“叶修,我以后一定要娶你,你记住,不能嫁给别人”小韩文清板着一张脸对正坐在地上搭城堡的叶修说道。

小叶修仰起头看着黑成炭的韩文清,吐槽道:“韩文清你脑袋秀逗了吗,我可是个alpha。”

小韩文清用他仅有的脑容量思考了一下,道:“alpha和alpha不能在一起吗?”

小叶修挠了挠头,“好像吧,我也不知道。”

“那不就行了,那我们就说好了。”小韩文清一本正经的伸出手勾住叶修的小拇指,道:“拉钩。”

小叶修懵懵懂懂的伸出小拇指勾上小韩文清拇指,干脆利落的把自己给卖了。

 

2.

“我说叶修你和韩文清从小就认识,那韩文清以前就这么凶吗?”黄少天好奇的问道。

叶修叼着吸管思考片刻,道:“他以前,凶倒是不凶,就是太黑了,经常把Omega吓得躲到教室去。”

黄少天同情地看向正在操场挥洒青春的韩文清,道:“所以他是换了一种方法注孤生吗。”

叶修默默喝着饮料,想道:“不,这边只有你一个人是单身狗。”

 

3.

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一封情书的时候,韩文清正拿着作业本进了教室。

香气破鼻的粉色情书,把韩文清的脸衬的格外的……黑沉。

“那什么,我上交?”叶修小心翼翼地开口。

韩文清黑着脸转身就走,还没走出几步,一个Omega娇羞羞地朝韩文清走来,于是懵逼的人变成了韩文清。

叶修冷笑一声,呵呵地走开了。

这两人,其实本质上,是一样的呢。

 

4.

如果说叶修是荣耀中学最招仇恨的人,那韩文清就是学校中最令人惧怕的人。每天经过校门,那红色的袖章,那正气凌然的站姿,还有那公正严明的小本本,无不昭示着,韩文清这个风纪委员,是多么的……铁面无私。

“叶修!你又和张佳乐一起逃课了!”韩文清咬牙切齿地追着狂奔的叶修,从墙角一直追到教室,成为荣耀中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

“我说老韩,你就放过我行不行,你看着水桶,这么重,我举一天,手臂肯定要断掉的。”叶修可怜兮兮地看着韩文清,企图激发他的同情心。韩文清对此熟视无睹,他看着手中的材料,半个眼神也不甩给叶修。

叶修干脆的放下水桶,指着韩文清道:“我说韩文清你个不负责任的alpha,之前是谁说要一辈子对我好的?是谁!现在这么快就反悔了?恩?”

韩文清头也不抬,甩给叶修一句:“要是等会老师过来,你自己看着办。”

叶修一梗,气哼哼地重新拿起了水桶。

一节课很快过去,下了课顺路来看叶修的冯宪君见叶修仍旧很安分的站在墙角,满意地走了。叶修偷偷瞄着韩文清,眼皮子一甩一甩,示意韩文清赶紧放人。韩文清抬头,愣愣地说了句:“你眼抽筋了吗?”

叶修手一抖,水桶直接砸到韩文清的头上。

“叶!修!”

“我不是故意的!是你自己咎由自取。”

“我今天不把你揍掉一层皮我就不叫韩文清!”

“好的好的,叶文清你好!”

今天的荣耀中学,依旧鸡飞狗跳中。


评论(11)
热度(159)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