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最近实在没时间更文,实习刚开始要整理的资料太多了,记的我脑子疼orz,随手更个小段子混更吧qaq,端午假期的时候看能不能把叶神的生贺给搞搞完。




韩文清刚刚回家,就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原来好好待在客厅正中央的沙发不知为何被拼凑到了一起,组成了一张看起来舒适至极的“床”。床的中央,微微隆起一个小包,动作轻微地起伏着。见此情景,韩文清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放下手中的行李袋,走到沙发旁,声音轻柔地叫道:“叶修。”


小包没有丝毫的波动,仿佛刚刚的声音仅仅只是一个没有影响的屁。

“叶修。”韩文清加重了语调,声音中带着一丝压力。

小包仍然没有丝毫波动。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冲着沙发大喊:“叶修,你到底起不起来!”


小包终于动弹了,叶修不情不愿地从沙发里钻了出来,那精神头,哪有什么困意可言。


韩文清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道:“为什么不回房间去。”

叶修左右张望着,就是不瞅韩文清。

韩文清有些疑惑,他转身朝房间走去,沙发上的叶修眼中闪过一丝慌张,趁着韩文清回房间查看详情的时候,赶忙从门口溜出去。

果不其然,在看完房间的惨样之后,离别多时对叶修产生的思念已经完全被怒火所代替,怒气冲冲地冲出混乱的房间,韩文清捏紧着拳头,冲着门口大喊:“你有本事别给老子回来!该死的,你到底在房间里干了什么!”

早就逃得远远的叶修拍了拍胸脯,松了口气,还好逃出来了,谁知道韩文清会提前回家,他本来想还趁着韩文清回来的最后一天再打扫房间的呢,失策,真是失策,完蛋了,现在家也不能回了,自己该怎么办呢。叶修忧伤的晃晃口袋里的几个钢镚,一时间觉得世界是如此的灰暗。

2017-05-25
 
评论(4)
热度(31)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