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abo]薄荷味口香糖

内有微量王乔、喻魏、张安

 

1.

“韩文清,大早上的你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叶修愤怒的从床上跳起来,自从他们同居以来,他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被韩文清的信息素强制叫起来了。

 

韩文清扫了眼钟表,半点愧疚都没有地说道:“10点了,该起了。”

 

叶修烦躁的揉着头发,昨天为了抢boss,他可是半夜三点才睡的,现在猛的被韩文清这么熏醒,心情实在是好不起来,偏生眼前的这个蠢alpha还没有一丝愧疚,叶修咬咬牙,往韩文清方向一扑,在韩文清的手臂上留下一个清晰的牙印。

 

韩文清眉头微动,一手捞起叶修,把他扔到床上,冷冷说道:“既然你现在这么精神,我们就来谈谈关于昨天你晚睡的惩罚吧。”

 

“什么?”叶修大惊失色,他双脚扑腾着想要远离韩文清,妈蛋他现在可没有那么多精神来一发和谐的运动啊。

 

“唔……韩文清你给哥滚下去!!”

 

 

2.

韩文清一出现在兴欣,兴欣的队员们就下意识的捂住鼻子,没办法,每次韩文清来兴欣找叶修总没什么好事,而每当alpha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信息素都会暴动起来。

 

“老叶!你别躲了!快和韩文清回去!”方锐躲在魏琛身后大叫道,每次这两人闹别扭叶修总会躲到兴欣,结果受伤的还是他们。

 

“叫他滚出去!”叶修没好气地说道,他缩在二楼的训练室的抽烟区叼着一根烟,死活不肯下楼。

 

韩文清瞥了兴欣的其他成员一眼,朝他们歉意地一点头,驾轻熟路地走向叶修所在的训练室。

 

片刻后。

 

“卧槽你怎么进来了?人呢!谁把他放进来的??”叶修扯着嗓子喊。

 

韩文清的十字架一跳一跳的抓着叶修的胳膊,耐心地说道:“别闹了,我们回去。”

 

“不回,干嘛要回去,在你没认识到你的错误之前,我是不会回去的 。”叶修严肃地说道。

 

“我不觉得叫你起床有什么错!”韩文清沉声道。

 

叶修嗅着熟悉的薄荷味,恼怒道:“有本事每天早上我往你鼻子里塞一把薄荷试试?”

 

韩文清有些尴尬,道:“早上……总是会冲动一点。”所以信息素溢出什么的……

 

叶修斜他,一脸的生无可恋。

 

兴欣的其他成员怜悯地看着叶修,感谢叶修收了这尊大神,没让他出来祸害别人,阿门。

 

 

3.

叶修的信息素比较寡淡,也比较奇葩,是口香糖味的。魏琛曾说,在他的o生中,就没见过这么奇怪的味道,一个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致或者说性致的信息素。魏琛这么说的时候,叶修正在嚼着薄荷口香糖,闻言意味深长的递给魏琛一条口香糖。魏琛有些不明所以,他接过口香糖,脑中忽然想起那段经典的约吗广告,顿时离叶修远远的,这家伙,该不会是看上他的吧,oo是没有结果的!直到后来,韩文清带着一身清凉的薄荷味来兴欣“提亲”之时,魏琛才明白叶修的用意,感情这家伙早就和人勾搭上了啊!

 

 

4.

说到提亲,就不得不说一下叶修和韩文清是怎么勾搭上的。

 

张佳乐曾好奇的问过叶修是谁先告的白,叶修听闻似笑非笑地看着张佳乐道:“你为什么不去问问老韩?”

 

张佳乐闻言打了个寒颤,没骨气的缩了回去。当时方锐就在一边,见到张佳乐这没出息的模样恨铁不成钢的抓着他就是一通教训,张佳乐翻个白眼,道:“有本事你去问我们队长啊。”

 

于是没骨气的人变成了两个。

 

两个有贼心没贼胆的家伙缠了叶修半天,终于被烦不胜烦的叶修叫来的帮手给吓跑了。

 

靠在帮手身上,叶修眼带笑意的戳戳韩文清的手臂,道:“说起来,老韩你还记得你当初是怎么告白的吗?”

 

韩文清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有些不太想去回想。

 

“啧啧啧,我就没见过这么简陋的求婚信物,两块五骗来哥,你赚大发了。”叶修继续说道。

 

韩文清忍无可忍道:“后来不是给你补上戒指了吗?”

 

叶修不满的看着他道:“那能一样吗!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求婚你就拿个口香糖给我,我都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韩文清尴尬的瞥开眼,其实现在回想起来他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在想什么,拿着一条口香糖就过去告白,告白完了两人还把口香糖给分吃了,完全没有什么浪漫的气氛。

 

“不过那个时候的口香糖味道是真不错。”叶修咂咂嘴,似乎在回味当时的味道。

 

韩文清捧着叶修的脸颊,对着叶修的口腔就是一顿扫荡,啧啧的水声在房间中回荡,片刻,韩文清抵着叶修的额头,嗓音沙哑道:“这个味道如何。”

 

“自然是最美味的。”叶修环上韩文清的脖颈,轻轻按了一下后颈的腺体,韩文清眼眸幽深,他喉结上下滚动一番,克制道:“别撩我,他们都还在下面呢。”

 

叶修撇撇嘴,道:“真没意思,让他们自己玩一会去,我们就15分钟解决问题。”

 

事实证明,这种东西15分钟根本就不够。

 

5.

兴欣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除了唐柔包子以外的队员,其他成员都是Omega,而且都是有主的Omega。这导致了每次兴欣的成员和他们的alpha吵架后,都会跑回兴欣来小住几天。

 

这天,韩文清照例来接被他的信息素熏得离家出走的叶修。才一进兴欣的宿舍,就看到叶修旁边的几个房间门口,站着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韩文清脚步微顿,四人在走廊上面面相觑,片刻,张新杰开口了:“韩指导,你是来接叶神的吗?”

 

韩文清点点头,他走到叶修房门口道:“所以你们也是……?”

 

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沉重地点点头。

 

四人惺惺相惜地对视一眼,喻文州开口道:“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

 

王杰希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道:“我半夜起来喝水的时候把他吓到了。”

 

韩文清看着因为熬夜而更加明显的大小眼,不由得同情起了乔一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犹豫道:“小安……似乎嫌我太冷淡了。”

 

韩文清不由得脑补出安文逸想要的时候却被张新杰一句睡觉给镇压的可怜场面。

 

喻文州有些苦恼地揉揉额头,道:“魏队觉得我妨碍他抽烟了,可是抽烟抽太多对身体不好。”喻文州说罢有些无奈,这个习惯魏琛大概是怎么都改不了了吧。

 

韩文清想着被自己没收的一大堆烟盒,有点想和喻文州握手。

 

“韩指导你呢。”王杰希问道。

 

韩文清有些不自然地说道:“我早上……不小心把他给熏到了。”

 

其余三人同情地看着韩文清,信息素太霸道果然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所以,你们有房门钥匙吗?”笑眯眯的听完全程八卦的苏沐橙忽然出现在四人面前,她靠在墙上,手上挥着一串房门钥匙,刺激着四人的神经。

 

默契地对视一眼,喻文州率先开口了:“不知苏队长有什么要求?”

 

苏沐橙叹了口气,道:“我听说B市的烤鸭非常不错……”

 

“我马上下单回去寄到兴欣。”王杰希极为上道地接话。

 

“上次黄少天那家伙在野外杀了我的小号……”

 

“苏队长放心吧,我会让少天加训的。”喻文州微笑上前一步。

 

“我和秀秀下次要到Q市旅游……”

 

“路线图我会准备,保证会让你们玩的开开心心。”张新杰就差举手发誓了。

 

“叶修最近又熬夜了,我……”

 

“我会把他带回去好好监督他的。”韩文清黑着脸说道。

 

苏沐橙满意地点点头,她将钥匙扔到韩文清手中,道:“趁着休息赶紧把他们带回去,我可不想一起床就看到八个大大的黑眼圈出现在我眼前,有阴影。”

 

四人忙点头,他们就是来带走自家Omega的。

 

苏沐橙望着消失在走廊上的身影,深藏功与名的离开了,不要怪她太残忍,好好一个夏休期不能出去玩,还的看着这帮问题“儿童”,换谁谁受不了。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