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鬼白】日常十则

前文:

【1-10】

 

11. 白泽有时候觉得鬼灯的小虎牙非常的可爱,让人忍不住去舔一舔,不过在舔过一次之后,白泽就没什么感觉了,该死的,那小虎牙太尖了,他的皮都给那小虎牙给咬破了。


12. 鬼灯其实也不想每次看到白泽都揍他一顿,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一看到他拳头就痒痒,手里的狼牙棒就忍不住挥出,直到看到白泽那双桃花眼中满满都是自己,才能解了心中的痒。


13. 鬼灯今天请了假想去天国去找白泽,到了之后并没有在店里看到他,去桃园找桃太郎问白泽的去处,却被告知白泽去合众地狱了。鬼灯觉得,白泽需要好好调教一下了。


14. 鬼灯已经好久没有去天国找白泽了,自从上次他和白泽大吵了一次之后,他们两个就一句话都没说过。对此,阎魔大人十分担心,他也曾经找过鬼灯说情,却被鬼灯软硬皆施的给顶了回去。

“你说这该怎么办啊。”阎魔大人愁眉苦脸蹲在小白面前,自从鬼灯和白泽吵架之后,鬼灯身边的气场就越来越可怕了,之前鬼灯还会偶尔纵容阎魔偷懒,现在是一刻都不让他休息了。

“阎魔大人,你怎么愁眉苦脸的。”小白摇着尾巴,天真的问着。

“小白啊,鬼灯君和白泽君吵架了,现在的地狱好可怕。”

“啊,怪不得,桃太郎说天国那边也很可怕呢,听说白泽大人饭都不肯吃。”小白吐着舌头,大刺刺的向阎魔“告状”。

“看来不止鬼灯君一个人在烦恼啊。”阎魔大人茅塞顿开。

在一鬼一汪看不见的地方,鬼灯悄悄的捧着文件离开了。

几天后,在天国和地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鬼灯和白泽忽然和好了。

“所以鬼灯君和白泽君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阎魔大人好奇的问小白。

小白吐着舌头摇着尾巴,“听桃太郎说,白泽大人从他中国的朋友那边弄来一味鬼灯大人需要的药,然后在鬼灯大人来找白泽大人的时候,两个人在房间里呆了一个下午之后,两位大人就和好了。”

阎魔大人今天也被秀了一脸的恩爱。


15. 鬼灯来找牛头要牛角屑的时候,正巧碰上了准备偷偷来地狱喝花酒的白泽。

“鬼……鬼灯君?”

鬼灯上下打量了白泽一番,一狼牙棒把白泽打出了地狱。

啧,欠调教的足蹄类。


16.

小白从天国回来的时候带着一篮桃子,据说是桃太郎送的。身为鬼灯狂热粉的他在回到地狱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好东西和鬼灯分享。

“鬼灯大人,这是桃太郎带给我的桃子!”摇着尾巴把一篮桃子放到鬼灯面前,小白殷勤说道:“我带给鬼灯大人尝尝。”

鬼灯拿起一个桃子,咬了一口,摇摇头,道:“不好吃。”

小白失落的趴在篮子上啃了一口桃子,疑惑地说道:“不会啊,很甜。”

鬼灯啃完手中的一个桃子,随手往金鱼草丛里一丢,道:“那个白痴其他方面不太行,种的桃子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他亲自浇灌的桃子。”

小白望着鬼灯离去的背影,喃喃道:“可是,这桃子就是白泽大人亲自浇水的啊。”


17.

阎魔大人很苦恼,每次他摸鱼的时候,鬼灯都会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把他揪到工作台上。

“鬼灯君,你这么闲,为什么不去找白泽君。”阎魔大人哭唧唧的批着公文对鬼灯抱怨。鬼灯从卷轴中抬起头,道:“阎魔大人放我假吗?”

阎魔把笔一甩,兴奋的说道:“当然放!”

鬼灯想了想,将手上的卷轴放到阎魔面前,道:“那就多谢阎魔大人了,这是接下来几天的工作,阎魔大人要是在我回来之后完不成——”鬼灯的话没有说完,阎魔嘴角的笑意顿时僵住,诶?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18.

白泽正在鼓捣着新药方,所以当鬼灯来找白泽的时候,被毫不留情的扫地出门了。

鬼灯很生气。

鬼灯非常生气。

鬼灯异常的生气。

于是……

“白猪,你再说一遍。”鬼灯阴沉着脸对着关着门的说道。

寂静。

“……”鬼灯长吸一口气,一棒砸烂了白泽家的大门。

“啊!你这个恶魔!你都做了些什么!!!!”


19.

“呜……你个混蛋,别再舔我额头了,混蛋!下次再也不和你做生意了!滚出去啊啊 啊!!”


20.

鬼灯回到地狱的时候十分开心,开心到就连阎魔偷懒都没有上狼牙棒。

“阎魔大人,请你喝下这杯饮料。”鬼灯举着颜色不明的液体如是道。

“诶!不要啊!”

哭唧唧的变成金鱼眼加班加点,阎魔大人发誓下次鬼灯过来请假他绝对不批准!

嘛~要是有用的话。


 

评论(4)
热度(53)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