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周泽楷的暗恋日记(3)

前文:

(1) (2)

 

4.13

今天没有遇到前辈,兴欣的人说前辈有事回b市了。江劝我不要分心,我告诉他我没有分心,只是有点失落,就一点而已,一点。

 

 

“请多指教了。”苏沐橙微笑着握上周泽楷的手道。

这是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了,兴欣和轮回的成员火气都比较大,就像此时的苏沐橙,虽然是笑着握手的,可是眼神中蕴含的杀意可是一点都不少。周泽楷抿着嘴,神情严肃道:“请多指教。”

带着火气的握手结束,单人赛第一场,是杜明和唐柔,和裁判确认之后,两人转身走进赛场。

“真好啊,杜明那家伙,可以和他女神对打。”吴启拖着下巴盯着屏幕感叹道。

方明华拍拍吴启的肩膀,忍笑道:“没事,你早晚也会遇到你女神的。”

吕泊远唉声叹气的看着战成一团的剑客和战斗法师,由衷地开口道:“这个早晚是什么时候啊……”

方明华将搭住两个单身狗的肩膀,沉重地叹了口气。

江波涛斜眼看着耍宝的三人,无奈的摇头。就在这时,单人赛第一次的胜负就要出来了。唐柔的攻势很快,进步也很快,不过在节奏上还是稍稍欠缺,被杜明抓住空挡就是一串连击,陈果坐在席上看的心焦极了,恨不得直接拿逐烟霞轰死那个和唐柔对阵的剑客。

“豪龙破军!又是豪龙破军!寒烟柔成功的打破了吴霜钩月的节奏,看样子杜明想要胜利还得再费一些功夫。”

“没错,寒烟柔现在发挥非常稳定,吴霜钩月想要拿下他……啊!吴霜钩月再一次抓住空挡!这下寒烟柔唯一的退路也被堵住了,吴霜钩月赢了!单人赛第一轮获胜者是杜明!”

伴随着客场粉丝发出的欢呼声,唐柔走出赛场,与客场粉丝截然不同的是,主场粉丝显得有些失落,毕竟第一场单人赛丢了一分,虽然不影响进季后赛,但是总归是影响士气。

“柔柔,你……”陈果担心的走上前,想要安慰唐柔,唐柔朝陈果笑笑,示意陈果不用太过担心。“没事的果果,又不是第一次输了,不过——”唐柔转身看向刚从赛场走出的杜明,道:“他,与其说是进步的快,倒不如说是像是完全把我吃透了,真是可怕。”

苏沐橙皱着眉看着杜明,道:“他好像很关注你。”

陈果赶忙道:“是因为以前那场全明星吗?”

苏沐橙摇摇头道:“应该还有其他原因,只不过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杜明,还真是深不可测。”

而此时,深不可测的男人杜明正激动的对周泽楷“撒娇”道:“队长!你说我刚刚表现怎么样?”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肯定了他的表现。

“那你说,唐柔看了我表现会注意到我吗?”杜明继续激动。

一直关注兴欣的江波涛在看到唐柔充满战意的眼神后同情的拍拍杜明的肩膀,道:“我想,她已经成功的注意到你了。”只是注意的方向不太对而已。

杜明心满意足的坐回座位,在女神面前露了眼的他目前正开心的飞起,完全没注意到江波涛眼神中的深意。

这场兴欣对轮回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以3-7的分数落下帷幕。轮回作为常规赛的霸主领跑全程,在轮回下面的,是蓝雨战队,其次分别是霸图微草兴欣三零一百花和呼啸。

比赛结束,周泽楷参加完记者招待会就急匆匆的回到酒店,吕泊远瞅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奇怪地问道:“队长这是怎么了?内急吗?”

江波涛睨他:“只有你才会这样好吧,队长这是有急事要处理。”

孙翔郁闷的拍拍裤腿道:“早知道周泽楷走这么快,我就不把纸巾给他了,我想上厕所啊。”

于是吕泊远斜看江波涛,意思很明显,你看吧,不止我一个这样。

江波涛对这样的眼神视而不见,他在出口处沉思片刻,道:“我们是吃完再回去还是回去再吃饭?”

“吃饭!先吃饭!”杜明喊得最大声,江波涛赶紧堵住他的嘴,道:“别喊,要是把粉丝引过来怎么办。”

杜明小心的捂住嘴巴,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着。

“那我们就先吃了再回去吧,找家饭店,顺便上孙翔上个厕所。”江波涛道。

其他轮回成员没有意见,于是江波涛开始查询场馆周边的饭店。

“我们去xx饭店吧。”杜明有些扭捏地说道。

江波涛随手查了一下这家饭店,道:“这家饭店评价还不错,杜明你那里找到的?”

杜明有些小羞涩地开口:“我看唐柔的微博……”

轮回众鄙视的看着杜明,大步往后一退,开始声讨起来。

“老梗了我说,你是要制造巧遇吗?”

“刚打完比赛,直接碰上这样好吗?”

“妈蛋副队长我们为什么要听他的,我们随便找一家,气死丫的。”

“一个字,烧!”

“卑鄙,你这样女神是不会喜欢你的!”

“什么时候去啊,我肚子饿死了。”

最后一句是在状况外的孙翔。

江波涛无奈的叹了口气,道:“就这家饭店吧,离场馆也不远,包厢也密封,看评价也不错,我等会打个电话给队长,让他也出来吃个饭先。”

带着一群问题儿童来到饭店,江波涛将菜单分给队员们,让他们先行点单,自己则拿着电话准备打电话给周泽楷。

“喂,队长,我小江,我们现在在xx饭店吃饭,据说兴欣的成员也在这里,你要不要过来?”江波涛道。

“……”周泽楷沉默不语。

“队长?”江波涛疑惑开口道。

“江,前辈去b市了。”周泽楷闷闷地说道。

“……”江波涛一时间也有些无语,他思考片刻,道:“小周,我知道这次没见到叶神你有些不舒服,不过你可千万别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周泽楷情绪低落的答应了,江波涛松了口气,他知道周泽楷这个人,只要答应了,那就绝对会做到,虽然这样说有些不近人情,但是接下来是季后赛,马虎不得,私人感情这种事还是得放放。

“那小周你还来吗,要是不来的话,我等会给你带点吃的回去。”江波涛放软声音道。

“……不来了,我不饿。”周泽楷低低地开口。

江波涛叹了口气,道:“好的,我等会给你带点吃的。”

挂掉电话,周泽楷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小声喃道:“好像见你啊,前辈……”

 

 

5.13

今天接到前辈的电话,得到了鼓励,我有信心,不让前辈失望。

 

 

到了季后赛这个时间段,是没什么精力给选手们想东想西的,周泽楷也不例外。这天,做完基础训练的周泽楷刚从训练室出来就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

“小周?是小周吧?”电话那头传来叶修略带欣喜的声音,周泽楷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聚集到了脸部,一张俊脸红了个通透。

“恩。”

“呼,那就是了,之前找小江要了你的电话一直没用上,你们在准备季后赛了吧?”叶修在电话那头的声音似乎有些飘忽,周泽楷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也仅仅是能听清。

“恩。”

“行,那我就不打扰你了,你好好加油吧,轮回的队长大人。”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到周泽楷的耳边,一点一点,带着两人都察觉不出的细碎的丝丝爱意。周泽楷用手拍了拍燥热的脸颊,用同样的语气应道:“恩。”

“那我挂了,再见。”听到手机中传来的嘟嘟声,周泽楷微笑着把手机放到心口,迈着轻快的脚步往食堂走去。

 

 

5.22

丢脸。

 

 

周泽楷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正好是他刚从记者会上离开之时。走在黑暗的通道中,周泽楷拿着手机正准备告知叶修这场和蓝雨的比赛结果,要是顺利的还能和前辈求个表扬什么的这种想法周泽楷一般都是放在心里的。号码按到一半,周泽楷就感觉自己手机发出震动,叶修的照片也随之映入周泽楷的眼帘。

“喂,前辈。”周泽楷带着一丝甜蜜开口道。

“小周啊,我看到直播了,恭喜你们拿下第一次比赛。”叶修真心实意的说道,“你们状态很不错。”

“恩,他们打得都很好。”周泽楷靠在通道盯着安全出口的绿光说道。轮回是一个队伍,论表现,自然是以一个队伍为基准。

“是啊,孙翔和整个轮回的队伍配合的越来越融洽了,这次打破喻文州的战略部署,他出了很大的力。”叶修不紧不慢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还有小江,不得不说,这家伙现在越来越心脏了,啧啧,不好对付。杜明这家伙最近的状态很不错,基本处于巅峰状态吧?其他成员也都很稳定……”周泽楷耐心的等叶修一个一个将轮回的队员点评过去,直到最后,“小周你的意识非常棒,抓空当的时机抓的非常准,比起世邀赛的时候进步更多了,而且——”叶修在电话那头拿着长音,道:“这次要不是你把喻文州从蓝雨的体系中分离出去,估计这场团队赛输的就会是轮回了,喻文州那家伙现在真是越来越可怕了。”

周泽楷眉眼弯弯,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叶修的夸奖,周泽楷开心的头顶仿佛要冒出小花来,他把手机贴着脸颊,正欲开口说话,却听到“滴”的一声,通话断了。

周泽楷愣愣的拿下手机,他回想着自己刚刚拿手机的姿势,顿时窘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该不会是自己脸太大把电话给挂了吧?

郁闷的回拨电话,周泽楷在叶修疑惑的问话中,十分不情愿地说道:“我……脸碰到了。”

“噗!”果不其然,电话那头的叶修听到这个答案瞬间就笑喷了,周泽楷捂着脸听着电话那头时断时续的笑声,恨不得把电话直接扔出去!

 

评论(7)
热度(118)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