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那对师生的二三事

 @♚一叶之秋 韩叶师生梗,之前点文的下文√ 希望妹子满意

这是上篇

【上】

 

 

 

叶修抓着黄少天手紧张的缩在墙角,现在已临近12点,正是张佳乐所说的鬼出没时间,三人盯着走动的秒针,冷汗渐渐从额头落下。

“我说张佳乐,你的消息靠不靠谱啊。”叶修戳戳心不在焉的张佳乐,略带慌张地说道。

张佳乐拍着胸脯小声道:“差不多了,快了快了,你安静一点。”

黄少天捏着手心的汗,干笑道:“叶修你该不会是怕了吧,怕了就说啊。”说是这样说,黄少天那略带心虚的嗓音早就把他暴露的死死的了

于是三人又静下来了。叶修扫视着黑漆漆的多媒体教室,除了透过窗户落进来的几分月光,整个多媒体教室黑暗的角落数不胜数,叶修半眯着眼盯着那些角落。时间又过去许久,叶修揉揉酸痛的眼睛,捅捅身旁的黄少天道:“诶少天,你说那么迟了,鬼还来吗?”

黄少天不确定的开口:“应该……来吧?”

张佳乐打了个哈欠,带着困意的声音响起:“要不我们不等了吧,我好困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道:“最开始不是你说要等的吗?”

张佳乐有些尴尬地开口道:“可是你看现在不是没东西过来吗。”

正当三人打算打退堂鼓之时,一直安静的教室门口忽然传来一阵开门声。

三人的身形瞬间僵硬,叶修抓着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手,慌张地说道:“出现了吗?”

黄少天结结巴巴地说道:“可……可能吧。”

张佳乐故作镇定道:“应该是了。”

就当三人紧张的等待“鬼”的到来,一直黑暗的教室忽然被刺眼的灯光笼罩。三人傻眼的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韩文清周泽楷和孙哲平,动作一致的往后一退,看起来默契极了。

“韩老师,你怎么在这。”

“周泽楷,你怎么在这。”

“孙哲平,你怎么在这。”

几乎是异口同声说出这句话,三人相互抓着对方的手,企图从同伴那边获取一些安全感。

韩文清抱胸冷笑,周泽楷紧皱着眉,孙哲平干脆直接上前把张佳乐往自己怀里一带,咬牙切齿道:“你倒是会折腾啊,啊?”

张佳乐身子缩了缩,有些不安地开口:“我……我就是好奇。”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对韩文清道:“韩老师,我先带张佳乐回去了,这次麻烦你了。”

韩文清点点头,道:“时间不早了,你早点带张佳乐回去休息吧。”

周泽楷走到黄少天身边盯着他和叶修交握的双手,黄少天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怯怯道:“你……你怎么来了。”

周泽楷不说话,只是盯着他。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和叶修交握的手,急忙甩开了,他涨红着脸,对周泽楷道:“是老妈叫你来的吗?”

见黄少天放手了,周泽楷这才点头道:“母亲很生气。”

黄少天先是沉默片刻,然后讨好地凑到周泽楷身边道:“周泽楷,你会给我说好话的吧?”

周泽楷拧着眉,语气不变道:“还说谎吗?”

“不说不说!绝对不说!”黄少天赶紧发誓,他抓着周泽楷的手摇晃,小声恳求道:“周泽楷,哥哥,你就帮我说说好话吧!”周泽楷作为黄家的养子,甚少听见黄少天叫他哥哥,除了闯祸的时候。无奈的摇摇头,周泽楷带着黄少天的手朝韩文清点点头,就把人给带走了。

于是闯祸三人组瞬间就只剩下一人了。叶修缩在墙角眼神左闪右闪就是不肯正视韩文清。韩文清冷冷的看着他,道:“你还不打算说些什么吗?”

叶修闭着一张嘴,就是不说话。韩文清脸色气的发青,他抓起叶修的手臂往上一提,道:“跟我回去。”

叶修倔强的抿着嘴,他一声不吭地跟在韩文清身后,没有为自己辩解一句。

两人沉默着回到了家,韩文清指着墙角,道:“你给我罚站去。”

叶修依言照做。韩文清忽然有些头痛,要是叶修像以前一样插科打诨,他倒习惯些,现在这样不声不吭的样子,韩文清真的拿他没辙。

“你还是不肯认错是不是。”韩文清黑着脸道。

叶修站在墙角小声地嘀咕着,韩文清凑到叶修面前,想要听清叶修的话,奈何叶修的声音实在太小,韩文清只好道:“你再说一遍?”

叶修别扭道:“我不是担心你嘛。”干嘛一直这么凶啊。

韩文清一愣,道:“担心我。”

叶修破罐子破摔道:“你不是老是在多媒体教室那么呆到很晚嘛,我不是怕你被鬼缠上吗。”

韩文清有些哭笑不得地扶着额头,他闭了闭眼,失笑道:“你还真信那种东西?”

叶修小声道:“万一呢。”

韩文清叹了口气,他走到叶修面前,摸了摸叶修的头,道:“不用担心那么多,我不会有事的,时间不早了,快去睡吧。”韩文清干燥的大手抚过叶修的头发,细细密密的电流从两人接触的地方传到叶修全身,叶修红着脸站在韩文清面前,看起来乖巧极了。

“好了,我先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韩文清转身往房间走去,还没走几步呢,韩文清就感觉有一股阻力让他不得不停下脚步。转头看向叶修,就见叶修拉着他衣角,面带尴尬地说道:“韩老师,我今天能和你一起睡吗?”

韩文清冷静道:“我能问问理由吗?”

叶修摸摸鼻子,极其不情愿地开口道:“我有点……怕。”

韩文清静默片刻,面色古怪道:“你……怕了?”

叶修没说话,俨然是默认了。

韩文清长叹一口气,道:“下不为例。”

叶修面露喜色,他开心的抓着韩文清的衣角跟着韩文清的步伐,道:“韩老师,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韩文清嗅了嗅自己的衣服,除了一股汗味什么都没闻出来。

“老师你是不是三天没洗澡了。”叶修继续说道。

韩文清的十字一跳一跳,他就知道叶修这嘴里说不出什么好话,“再废话你就给我自己滚去房间。”

“别啊,老师你怎么能这么绝情。”叶修故作惊讶地说道。

韩文清面无表情,是啊,他就是一个绝情的老师。

“对了老师你睡觉姿势怎么样啊?我会不会睡着睡着就跑到你怀里啊。”

“……不会。”

“这样啊,真可惜。”

韩文清觉得会心疼叶修被吓到的自己简直就是个蠢蛋!

 

2017-05-10
 
评论(5)
热度(92)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