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点文】[韩叶]那一日,我得知我的偶像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君莫笑笑不说话 不知道这算不算世邀赛时秀恩爱,反正,肯定是甜的没跑了,希望妹子满意!

接下来再选一篇周叶和叶黄的点文,差不多就好了√

 

 

作为一个粉了叶神十年的老粉,我对于叶神作为国家队领队带领选手们参加世邀赛这件事真的十分期待。为了接近偶像,我在还没毕业的时候就给联盟提交了简历,很幸运的是,我成功的成为职业联盟中一名平凡的工作人员。本以为成为联盟的工作人员就能知道叶神真面目的我还是太过于天真,因为叶神逃跑的技术实在太高超,我等小人物完全招架不住,所以一直到叶神退役我也仅仅只是看到过叶神的背影。

 

说到那次背影,我几乎不敢回想当时的情况,我记得那时第七赛季结束之后,我按照往常的路线给手下的人安排既定的任务,在安排下任务后,我在厕所大神的召唤下不得已离开了工作岗位。就在我捂着阵痛的肚子离开厕所之时,在厕所的转角处忽然传来了韩文清的声音。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太简单,因为除了韩文清的声音,我竟然还听到了我偶像的声音。

 

“别这么不给面子啊韩队。”叶神的声音无论听多少遍都是那么好听,我捧着脸颊蹲在转角处痴汉地想着,“就去吃顿饭而已。”虽然说得漫不经心,可是我还是从叶神的声音中听出了一丝期待。啥呀,为什么叶神会邀请韩文清吃饭,他们两个不是死对头吗。我有些纠结,作为一枚死忠粉,我实在很讨厌霸图的人,尤其是韩文清!

 

“你只是想要我请你吃饭而已吧。”韩文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力。我在黑暗中暗暗点头,就知道,叶神肯定是为了坑韩文清一顿饭才邀请他吃饭,他们两个的关系才不好呢!

 

“呃……你知道的,我最近吧,比较穷。”啊啊啊,叶神你别方,我可以养你啊!咬着小手绢,我真的恨不得直接冲到叶神身边大声告诉他,我养你!

 

“……”韩文清忽然不说话了,估计是在心里想怎么揍叶神吧,叶神快跑啊,我焦急的捂着肚子蹲在墙角,生怕韩文清一拳直接打在叶神脸上。等等?我忽然反应过来,这是个可以看清叶神真面目的好机会啊!我悄咪咪的探出头,背对我的那个人不是叶神还是谁!我有些激动的往前挪了一小步,呃……失策。我悲愤的捂着肚子,这个不听话的肚子怎么这个时候开始叫唤了呢。

 

“我去,哪来的人,吓死了,老韩你借我躲躲。”叶神把自己埋在韩文清身后,黑漆漆中除了韩文清一双锃亮的大眼,我是一点都没看清楚。

 

“你是谁。”韩文清把叶神往身后一揽,十分凶悍的开口。我不由得一抖,天……天啊,我这是要被杀掉了吗。

 

 

“我我我……我是工作人员。”我结结巴巴地开口说道,怎么办,我这是要被杀掉了吗。

 

“工作人员?”叶神的声音从韩文清背后传来,安静的通道中,叶神的嘀咕声显得格外清晰:“我还以为又是粉丝在抓我呐。”其实叶神这样说也没问题,我的确是来堵叶神来着的,我讪讪地想着。

 

韩文清似乎有些无奈,他转头对我说道:“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工作了,我们马上就走。”

 

见叶神抓着韩文清的袖口就要走,我正要开口挽留,不听话的肚子又开始咕咕叫了,我悲愤地看了眼叶神的背影,重新冲回了厕所。

 

回想往事,叶神的背影已经记不清了,但是韩文清那凶悍的瞪视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害得我连续做了好几天的噩梦。

 

“小陈啊,待会叶神就要来了,你别激动,淡定,淡定一点。”主管见我有些激动,赶紧安抚地拍拍我的肩,“我知道你是叶神的粉丝,等会他来了,就让你带他在集训营转转,让他熟悉熟悉环境。”

 

“好的!!”我大声的回应主管的话,骄傲的挺起胸膛,踏步走出办公室。

 

那可是叶神啊!虽然早在叶神重新复出就见到过叶神的真面目,但是我完全不介意多见见叶神!

 

“咦,这地方看起来还不错。”叶神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我捏了捏手心,深吸一口气,举步走向叶神。

 

“叶……叶神好,我是这次负责接待你的工作人员。”我有些紧张地开口,心里则有些懊恼,怎么就在偶像面前结巴了呢。

 

“你好,那就麻烦你了。”叶神朝我点点头,拖着简单的行李往前走。“我们的宿舍在哪里?我先把我包放一下。”

 

“这里这里,我带你去,那个叶神,需不需要我帮你拎包?”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叶神笑着摇头道:“不用,我自己来就好,谢谢了。”

 

啊啊啊,偶像在向我道谢。我几乎快昏古去,浑浑噩噩地走在叶神的前面,我只觉得此生足矣。

 

“当~当当当当~”从叶神口袋中传来一阵铃声,我支起耳朵偷偷往后倾,谁啊,这个时候给叶神打电话。

 

“老韩?恩,我现在在B市,什么?你也要来,你不是要忙霸图的事情吗?不不不,你先忙完吧,我不急,真的不急。呃……解释什么……”叶神的声音听着有点心虚,我有些好奇地往后瞧了一眼,果然,叶神的神情是在不太好。

 

“好吧,不和你说一声就消失是我的错,但那不是有特殊原因嘛。”叶神讨好地开口。我有些震惊,听叶神和韩文清的对话,这两人的关系,好像很不错??这这这……我扶着额头,有些接受不了。

 

“呃……你要来就来吧,不过这边没多的房间给你啊。”听到叶神这样说,我在心里赞同地点头,是啊是啊,没房间给你住,你还是别来了,看着就讨厌,哼。

 

“什么,我们住一个房间?”我傻傻地看向叶神,果不其然,叶神的表情也震惊极了。

 

“这不太好吧。”叶神有些犹豫地说道。

 

的确不太好,叶神你可千万别答应啊!我在心里默默祈祷。

 

“好吧,就住两晚的话。”叶神最终还是答应了,我泪流满面的走在前方,脚步蹒跚,内心崩溃极了。

 

后面的叶神似乎是挂了电话,他加快脚步走到我旁边,问道:“小同志,问你个问题,我们的房间是双人床还是单人床?”

 

我有些憋屈地看着叶神,真的非常想告诉他我们是单人床,可是……

 

“双人的……”

 

是啊,竟然是双人床,联盟到底是怎么想的,叶神一个人一个房间,放什么双人床啊!

 

“哦哦,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了啊,小同志,这是我的房间是吗。”叶神提着行李走进属于他的房间,我点点头,在得到叶神示意之后,失魂落魄地走开了。叶神和韩文清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我纠结地想了半天,除了把自己憋的差点吃不下午饭,半点结论都得不出。

 

午饭的时候,我并没有在食堂看到叶神的身影,问了问其他人,这才知道叶神在放下行李之后就出门了,我想到之前他和韩文清的对话,看来这是去接机了。我郁郁地叹着气,敌视了霸图那么久,万万没想到竟然叶神和韩文清的关系如此好,这转变一时之间让我实在接受不了。

 

因为心情不太好,所以下午的工作我也是心不在焉的,待在前台望了一个下午,我终于等到了叶神和提着小包的韩文清。下意识的直起身子,我正想上前接待两人,就见走在叶神身边的韩文清忽然皱着眉敲了叶神脑袋一下。我立刻瞪向韩文清,这家伙想对我们叶神做什么呢!

 

“哎呀,疼死了,老韩你就不会轻点。”叶神嘟囔着说道。韩文清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叶神,你回来了,韩队,欢迎欢迎。”我用那个干笑掩饰我心里的不开森,韩文清没什么反应,倒是叶神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他若有所思地看着我,那一双眼似乎要把我看透了。

 

“你是早上的那个小同志?”叶神问道。我有些激动的点头,叶神这是记住我了吗。

 

“你……是不是我的粉丝啊。”叶神有些不确定的开口。

 

我狂点头,是的啊,我就是你的粉丝啊叶神!

 

叶神一副仿佛知道了什么的样子转头对身旁的韩文清说道:“我就说这不是错觉,这个小同志从一开始我提到你的名字脸色就不太好。你看看你,仇恨拉的挺稳的啊。”

 

韩文清斜了叶神一眼,转头平静地看着我。我被韩文清看的身体一颤,腿有些发软。

 

“诶诶诶,你干嘛呢,走走走,别吓到我的粉丝。”叶神推着韩文清往自己的房间走,我在两人背后咬着小手绢,一时间有种自己成了他们秀恩爱工具的感觉。

 

“对了小同志。”叶修忽然朝我走来,他从前台随手拿来一张纸大手一挥,潇洒地签上自己大名,递给我,道:“谢谢支持啊,这个签名你要不。”

 

“要要要。”我简直喜极而泣,叶神的签名啊!我竟然获得了叶神的签名啊!!抹了把脸,我郑重的将签名放到自己钱包中,然后疯狂的冲出门外,绕着集训营开始跑圈。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能这么幸福啊!!!

 

跑完圈回来,我回宿舍洗了个澡,沉下心思,准备走一趟叶神的宿舍。刚刚请点用品的时候,我发现叶神的房间还缺少些用品,这怎么能行,我严肃的拿着东西往叶神的房间走去,坚决不承认自己是为了见叶神一面才故意落下这些东西。

 

“叩叩。”我礼貌的敲敲门,房间里安静片刻,叶神有些沙哑的嗓音响起:“谁啊。”

 

“叶神,你房间里的东西还缺些,我给你送来。”我赶紧开口。

 

房间里再次安静下来,片刻后,房门打开了,韩文清黑着一张脸出现在我面前,我习惯性的一颤,在韩文清的瞪视中颤颤巍巍的将手中的东西递到韩文清手中。

 

“谢了。”韩文清生硬地说道,说完,他啪的将门关上了。顷刻,房门再次打开,韩文清的表情有些别扭,道:“你……别说出去。”

 

呆立在叶神房门口,我已经完全听不见韩文清的话了,现在的我脑中开始无限循环刚刚看到的画面,刚刚的韩文清,衣衫似乎不太整洁,看起来好像是匆忙之间随便套上的。而且,最让我崩溃的是,我刚刚在隐约间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一股每次我diy之后都会有的味道。

 

啊!我崩溃的抱住头下蹲,不会吧,我到底是撞见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啊!

 

浑浑噩噩的吃了晚饭,我待在前台呆呆地看着前方。不,这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怎么可能呢,叶神和韩文清怎么可能……怎么不可能啊!他俩什么事都做了!怎么可能没在一起啊!为什么啊!到底为什么啊!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在一起啊!他们……他们不是关系不好吗?我觉得自己的脑子都不够用了。

 

正当我崩溃的时候,叶神靠着韩文清懒洋洋地出现在我面前。似乎是没想到现在前台还有人,叶神有些惊讶,他往后一退,一个踉跄,眼看就要摔倒在地,他身旁的韩文清眼疾手快的抓住快要和地面来一个亲密kiss的叶神,然后将其牢固的固定在自己怀里,低低地说了句:“别乱动。”

 

“咳……小同志,你怎么还在这里啊。”叶神有些尴尬地开口,“还没下班吗。”

 

“啊……我马上就下班了,还有点东西没理好。”我也有些尴尬。

 

“这样啊,我就是来看看训练室,应该不妨事吧?”叶神说道。

 

我点点头,说道:“不妨事,叶神你去吧,我等你……”

 

话音刚落,我的话就被叶神打断了,“不用不用,我们就是随便看看,你把关门的钥匙给我,我帮你关门就好。”

 

“这……”我有些迟疑,似乎看出我的态度,叶神不好意思地开口:“这不方便吗?”

 

“不不不,自然是方便的,这是钥匙,叶神你收好,明天给我就好。”我就是看不得叶神露出那样的表情,赶紧将手中的钥匙递给叶神。

 

“哦哦,好的,谢谢啊。”叶神接过钥匙,戳了戳身后的韩文清,道:“那我们先走了,你也快点去歇息吧。”

 

 

“好的好的。”我有些感动,叶神真的好温柔,他这是在关心我吧。

 

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叶神和韩文清的背影,顺着风,我依稀听到了韩文清对叶修抱怨似地说道:“就说你现在不适合出门,你非得来看看。”

 

叶神有些无奈,道:“这不是要看看训练室的电脑装备好不好用嘛。”

 

韩文清不赞同地说道:“那就不能明天来吗。”

 

叶神大概有些生气,他微微提高声音,道:“是谁让我这样的?”

 

韩文清不吭声了,他扶着叶神一步一步往训练室走去,再后面,我就听不清他们的声音了。

 

我的内心忽然涌出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本来叶神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应该祝福他们的,可是,那人是韩文清啊。是……韩文清啊……我抿着嘴望着路边的灯,长长地叹了口气。

 

第二天,我难得不是踩点进入办公楼,早早蹲在前台,我漫不经心地转着手中的笔,眼睛直直的盯着前方。差不多九点一刻,叶神晃晃悠悠地从门口进来了,奇怪的是,韩文清竟然没有跟在叶神身边。

 

“叶神,早上好。”我赶紧和叶神打招呼。

 

“是你啊,昨天晚上多谢了。”叶神笑眯眯的将手中的钥匙递到我手中,道:“我先去多媒体室那边了,你们忙。”

 

“等等。”我小跑到叶神身边,面色纠结道:“我能单独和你聊聊吗叶神。”

 

叶神讶然,他点点头,道:“可以啊。”

 

走到一处没人的地方,叶神从口袋中拿出一根烟咬在嘴里,道:“你想问我什么?”

 

“我……可能有些冒昧。”我紧张的咽了口口水,道:“叶神,你真的和韩文清在一起了?”

 

叶神大概是没想到我问出这个问题,脸上染上一丝微红,他轻咳一声道:“这个……”

 

见叶神表情有异,我赶紧补充:“放心叶神,我不会随便乱说的。”

 

叶神松了口气,他将口中的烟取下,道:“那就多谢了。”

 

“我……我就想一个问题。”我认真的看着叶神,道:“为什么会是韩文清。”

 

为什么会是韩文清呢,你们明明是双方最大的对手,为什么,会在一起呢。

 

叶神一愣,随即收起脸上的笑意,板着脸看着我,乍一看还有些韩文清的意味。

 

“我只是好奇,叶神你要是不想说,就当我没说过吧……”我低落地低下头,毕竟自己对于叶神来说只是一个陌生的人,如此唐突地问出这么私密的问题,叶神不回答也是正常的吧。

 

沉默蔓延在我们之间,就在我以为叶神会一直沉默到天明时,叶神开口道:“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当时怎么就和他在一起了。”

 

我猛的抬头看向叶修,叶神抬头望着天花板,像是在思索什么。半晌,叶神说话了:“大概,是因为这世上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我了吧。”

 

“了解……”我喃喃道:“可是,你们不是对手吗。”

 

叶神微微一笑,道:“是啊,我们是对手。”

 

“那……?”

 

“可是最了解自己的,往往就是自己的对手不是吗。”叶神将手中没点燃的烟塞回口袋,拍拍双手,道:“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们两个的事,不过嘛,我和韩文清的事,你可千万别说出去啊。”

 

我点点头,道:“那是肯定的,我不会乱说的。”

 

“谢啦。”叶神拍拍我的肩,转身走了,看背影还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

 

我正奇怪呢,就见我身后忽然吹来一阵风,几乎是一瞬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韩文清已经抓住走在我前方的叶神了。只见他动作熟练地将叶神藏在口袋中烟拿出来捏成两半,咬牙切齿道:“你倒是机灵,趁着我给你买早餐的时候还去买了包烟。恩?”

 

叶神干笑道:“你看,我这不是没抽嘛。”

 

“你还想抽?”韩文清几乎要吼起来了。

 

叶神捂着耳朵,受不了地将口袋的里的烟扔到韩文清身上,一溜烟跑了,一边跑还一边道:“给你给你都给你,耳朵都要聋了。”

 

韩文清捏着烟盒,站在原地,我站的不近都能感受得到韩文清身上传来的寒气,吓得我差点跪下了。

 

我扶着墙惊恐地看着韩文清,就见本盯着叶神的韩文清忽然转头看向我,我一个恍惚,下意识的跪了下去。

 

“……”

 

“……”

 

“……”

 

这……这,这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欲哭无泪地看着在远处捂着肚子笑的不成人形的叶神,再望向表情愈加可怕的韩文清,一时间有些后悔,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来找叶神啊,韩文清,真是个可怕的男人QAQ。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