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叶黄】论小猫崽和黄少天的相似性

地铁上的摸鱼小片段

 

1.

叶修在兴欣网吧门口见到一只猫,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猫崽,其实叶修对小动物一向没什么耐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这只小猫崽的时候,他就像是被戳中了什么,一下子就移不开眼了。摸着柔软的绒毛,叶修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个和小猫崽很像的人。

“就叫你小天吧。”叶修一锤定音,决定了小猫崽的名字。

 

 

2.

叶修收养了一只猫的事情,陈果是有些疑惑的,毕竟除了荣耀,叶修很少会在其他事物中怀有那么浓烈的兴趣、当陈果对苏沐橙表示疑问的时候,就见苏沐橙神秘一笑,俏皮的说道:“有个词叫睹物思人,果果你明白了吧?”

陈果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她转头看向正温柔的照顾着小猫崽的叶修,顿时生出一股破灭感,对着叶修的背影,陈果小声的嘟囔着:“原来叶修这家伙也有喜欢的人啊?”

苏沐橙笑眯眯看着叶修,对陈果的疑问不置一词。

 

 

3.

叶修收养的这只小猫崽实在是粘人的很,作为一个几乎24小时都黏在电脑面前的叶修,自从小猫崽来了之后就不得不分出一部分时间来解决小猫崽的各种“无理”要求。

“哎呀小天,这个键盘不能乱按,等等!”叶修抱着小猫崽的爪子将其抬起,然后欲哭无泪的看着本应该属于兴欣的boss被微草的王杰希吸引走了,一时间气的捶胸顿足。

兴欣的成员无语的望向叶修这边,就见叶修抱着的小猫崽无辜的甩着尾巴,小爪子无意识的一挥。兴欣众人就感觉自己胸口似乎中了一箭,艰难的捂着胸口,兴欣众人欲哭无泪的在心里想道,要……要人命了,怎么能这么萌!犯规啊!

 

 

4.

“叶修叶修,你在不在在不在!@君莫笑@君莫笑”平常的夏修期,本应该在网游中抢boss的黄少天罕见的没有登录游戏,而是在职业选手群中不断的召唤叶修。其他职业选手拜大神的拜大神,八卦的八卦,扯了半天,就是不见叶修和兴欣的人出来。正当黄少天忍不住想要再次使出召唤大法和私聊抖动之类的贱招,就见一直潜水的兴欣队员乔一帆弱弱的开口了.

[黄少天前辈,叶修前辈现在正在照顾小天,应该没时间回你]

小天?那是什么?其他职业选手有些迷茫,而有些敏锐的戴妍琦则是兴奋的回道[什么什么,小天?是在说黄少吗]

呃……这两者有什么其他关联吗?其他职业选手持续迷茫。就在这时,一直叫嚷着求八卦的李迅像是发现了什么,在群里扔下了一张截图。

[就是这个!今天兴欣的罗辑发的微博!我的天,这只小猫好可爱啊!以及,没想到叶修竟然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啊。真是想不到啊]

其他人好奇的点开图,就见图中的叶修正一脸温柔的帮着不能洗澡的猫崽子擦着身体上的脏东西,和平时线下见面时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屏幕面前看到照片的众人纷纷表示不能接受。

[这货竟然是叶修?不可能的吧?]

[我一定是逛了假微博!]

[夭寿啦!世界末日要到了!]

不去理会鬼哭狼嚎的职业群,开头一直在艾特叶修的黄少天这时候反而不说话了,此刻他正红着脸将微博上罗辑拍的那张照片给下载到自己的收藏文件中,然后慎重的点了私密。

该死的叶修,对着一只猫笑的那么温柔,偏偏老是对我那么不客气。

 

 

5.

“咪咪咪~”小猫崽抱着叶修的小腿,死命的撒着娇。叶修头疼的捂着额头,一副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样子。他蹲下身抱起小猫崽,耐心的解释道:“小天,我去接个人,马上就回来。”

“咪咪~”小猫崽死命用他的脸蹭着叶修的脖颈,嘴里不断发出挠人的叫声,叫的叶修心都化了,他望着外面的大太阳,想了想,还是在短袖外面穿了件外套,然后将小猫崽抱在外套里,细心的说道:“给你包上,这样的就不会太晒了。”说完,叶修就抱着小猫崽出门了。站在叶修身后看完全部的魏琛一脸惨不忍睹的扭过头,对同样呆滞的方锐说道:“要命喲,叶修这家伙的一世英名,就栽在这小猫身上了吧,啧,还小天呢,不要脸!”

 

 

6.

带着小猫崽来到了机场,叶修在凉爽的候车室中等待蓝雨战队的到来。兴欣和蓝雨之间的友谊战是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订下的,这个赛季,兴欣因为叶修的缺席,只在季后赛打了一轮就被轮回给击败了,最后获得第十二赛季冠军的战队,则是霸图战队,这个集结了多名老将的队伍,终于在他们退役之前获得了一次总决赛的冠军。而蓝雨战队,则是在季后赛第第二轮中对微草,遗憾落败。在观看比赛过程中,作为兴欣的指导,叶修和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非常愉快的定下了在夏休期打友谊赛的双赢决定。

“叶指导,请多多指教了。”喻文州微笑地对叶修伸出手,而此刻的叶修正一脸歉意的抱着小猫崽,开口道:“那什么文州,实在不好意思,我这正抱着一个祖宗呢,握手就算了吧。”

喻文州表情不变的收回手,眼睛不动神色的瞄向窝在叶修怀里的小猫崽,了然一笑,对叶修说道:“这就是你之前和我说的小猫崽吧,的确很可爱。”

这时,一直沉默着没说话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口了,他疑惑的看着喻文州,问道:“队长,你和叶修那个家伙经常联系吗?”

“呃……”喻文州有些语塞,他艰难的斟酌着自己的话语,以免自家副队产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说道:“我和叶指导会时不时聊一些关于战队王牌的问题。”

黄少天迷茫中,这难道不是蓝雨战队的机密吗?这东西可以随便交流的?

而此刻的叶修和喻文州意味深长的交换了一个眼神,一切尽在不言中。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