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13】

 

 

“要我说你们就是傻,那么明显的事情还看不出来,蠢。”韩家公子冷冷的开口讽刺道,明明是一个可爱的玩偶,却硬生生让人感觉这个玩偶格外的面目可憎。

 

顾飞看看叶修,再看看韩文清,无视韩家公子想要看热闹的要求,抱着韩家公子就往房间冲去,“你们慢慢聊,我们先走一步。”

 

叶修和韩文清面面相觑。片刻后,叶修轻咳一声,开口道:“老韩,那啥,我就问一句,公子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韩文清淡定的点着头,可惜通红的耳垂已经出卖了他的心思,他开口道:“那你呢,也是吗?”

 

叶修也镇定的点着头,不过那不敢直视韩文清而胡乱飘着的眼让叶修显得心虚极了。两人静默了一会,还是韩文清先开口了:“那既然这样,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叶修眼神飘忽,就是不敢看向韩文清,“可以吧?”

 

韩文清皱眉:“吧?”

 

“可以总行了吧!”叶修恼羞成怒了。

 

韩文清舒展眉头,露出一丝微笑,他走到叶修身边,坐到他身边接过他手中的电脑,操作几下,将他们之前一直研究的视频打开,说道:“那我们把之前还没看完的视频看完吧。”

 

叶修愣愣的点着头,他怎么觉得这个反应有点奇怪呢,一般告白之后,是这个发展吗?

 

在房门口偷听他们对话的顾飞和韩家公子听到韩文清说这话,差点没扑进去,韩家公子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就这傻子,得亏叶修喜欢他,不然就他这样的还想找到另一半?”顾飞则在心里默默感叹,总算发现一个比自己还呆的了。

 

叶修发现,他和韩文清在一起之后,和以前并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一点不同是,韩文清对自己抽烟和熬夜这一点管的越发严了,这让叶修十分的痛并快乐着。

 

“老韩,我保证,我就抽一根。”叶修不舍的看着烟盒,可怜巴巴的看着韩文清。韩文清动作利索的将他烟盒收走,毫不留情的说道:“你今天都抽3根了,足够了。”

 

见自己心爱之物被收走,叶修十分不满,他控诉的指着韩文清说道:“老韩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韩文清冷静的将烟盒收到自己的怀里,转头看着叶修说道:“那是因为以前没理由管你。”

 

叶修忽然觉得,他想踹了韩文清重新找一个伴了。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距离韩家公子和顾飞回去的日子也快到了。

 

“你们就要走了吗?”叶修扶着韩文清看着整装待发的顾飞说道。

 

顾飞点开手表上的倒计时,点头道:“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带着公子走了,不然就回不去了。”

 

“……”叶修顿了片刻,开口道:“再见。”

 

顾飞伸出手握住叶修,感叹道:“这段时间,多谢照顾。”他是真的有些舍不得叶修这个人,不得不说的是,叶修是个相处起来让人感觉很舒服的一个人。

 

韩文清不着声色的将叶修的手抽回,自己握上去,说道:“一路顺风。”

 

顾飞笑笑,抱着韩家公子转身离开了。刚走了没几步,被顾飞抱着的韩家公子开口了,“等等!”顾飞停住脚步,就听韩家公子开口道:“叶修,你想知道未来的事吗?”

 

叶修和韩文清一怔,片刻后,叶修笑道:“还是算了吧,未来这种东西,提前知道也未必是件好事,还是留点神秘感比较好。”

 

韩家公子不说话了,半晌,他挥挥爪子,懒懒的说道:“那就再见了,还有……”剩下的话叶修没有听清楚,因为顾飞已经走远了,叶修看着他的背影,一直到顾飞消失在他的视线中,这才拍拍他身边的韩文清,说道:“走吧,我们也回去吧。”

 

韩文清点点头,正准备走,忽然想起了什么,问道:“为什么,我和公子之间没有联系了?”

 

叶修望了眼顾飞离去的方向,说道:“大概是因为他们要离开了,所以就没有联系了吧。”

 

韩文清闷了半晌,扶着叶修回了训练室,他们还有正事要做呢。

 

 

 

顾飞抱着韩家公子走向手表地图上的坐标点,两人一声不吭的走着,气氛十分尴尬。最后,还是顾飞没忍住,开口问道:“公子,你是知道些什么吗?”

 

韩家公子懒懒的开口道:“知道什么?我知道很多。”

 

“比如?”顾飞问道。

 

“比如,我知道你是故意给我选个玩偶身体,比如,我知道你在偷偷向韩文清求教怎么对付我,比如……”韩家公子话未说完,就被顾飞打断了,他尴尬的看着韩家公子,讪讪开口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哼,你以为你瞒得过我吗?蠢蛋。”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实在不想和顾飞说话。

 

“我可什么都没说啊。”顾飞嘟囔着,还是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是哪里漏了陷。韩家公子斜斜的往上看了顾飞一眼,并不打算告诉这个蠢货他一睡觉就会说梦话的事。

 

“等等等等,我要问的不是这个。”顾飞忽然反应过来,“我是想说,公子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关于叶修和韩文清的事?”

 

韩家公子诧异的看向顾飞,开口道:“原来你还不算笨?”

 

顾飞黑着脸捏着韩家公子,道:“我忍你很久了。”

 

韩家公子冷哼一声,道:“武夫就是武夫,暴力。”

 

顾飞语气颇为得意的说道:“有用就行。”

 

韩家公子再次翻了个白眼,实在是对顾飞的武夫行径非常鄙视。

 

“等下,你还没告诉我呢,叶修和韩文清最后怎么了。”顾飞捏了捏韩家公子的兔耳,不满的问道。

 

韩家公子嫌弃挥着爪子,想要离开顾飞的魔爪,无果,只好气恼的开口:“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好好的了!我只是之前忽然想到御天和我说的,以前他非常崇拜的电竞大神在退役之前爆出有一个交往很久的同性恋人。”

 

“然后呢,他们有分开吗?”顾飞问道。

 

“没有,据说荣耀关服了都没有。”韩家公子淡淡的说道。

 

顾飞这才松了一口气,“没有就好,既然没有,那你怎么会问他们?”

 

韩家公子静默片刻,道:“没什么,就只是想问问而已。”

 

顾飞不相信的开口:“真的没有?”

 

韩家公子不耐烦了,“都说了没有,就算有,也不是什么大事,碍不着他们,我就随便问问。”

 

顾飞这才不说话,安静的抱着韩家公子走着。韩家公子静静的看着前方,脑子想的则是没有说出口的话。

 

据说在这对同性恋人公开之后,联盟中又连续公开好几对同性恋人,这件事在社会引起了轩然大波,本以为会被舆论压倒的他们竟然出乎意料的得到了大多数人的祝福。而如此同时,同性结婚法案的提交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还真的……因果循环啊。”韩家公子喃喃道。“什么?”顾飞一时没听清韩家公子的话,问道。

 

韩家公子晃晃爪子,十分嘚瑟的开口,“没什么,就是忽然觉得自己好伟大。”这是把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的功劳全归在自己身上了。

 

“……”顾飞一脸无语的看着韩家公子,对他间歇性的自恋【抽风】视而不见。

————————————————————————

正文以后是真没公子和顾飞的戏份啦><还有点舍不得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