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整理】b站好看的巍澜视频整理(四)

  • 论bgm与巍澜的适配性

一笑倾城

【镇魂】【巍澜】《一笑倾城》(点开即可收获甜蜜兄弟情)

up:俊脸续命女孩儿

简介:龙城第一小靓仔vs龙城第一俏教授赵云澜:你是我梦里陌生熟悉,与众不同。沈巍:你是我梦里幻想现实,不灭星空。


镇魂disco

【剧版镇魂】【巍澜】《镇魂DISCO》(填词吐槽欢脱向)——纪念我的夏日限定

up:甩你几条街

简介:《镇魂DISCO》填词:我视频:我翻唱:哈哈哈哈哈可能不是我虽然填词吐槽起来宛如脱缰野马,但我是真的很爱这份夏日限定!感谢镇魂,认识你们很开心!


[A]DDICTION—EVO+

【镇魂/巍澜/踩点】[A]DDICTION的[A]

up:猫聆尔

简介:【封面在动态相簿里】给这只幽畜up主投喂一个赞,没准她就能参与百万大款活动,走上人生巅峰,迎娶朱一龙【不是】( ˃̶̤́ ꒳ ˂̶̤̀ )“此时正是决定地星与海星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眼看着特调处处长赵云澜被夜尊控制,沈巍赶到现场反手一刀把夜尊打回地底,又与赵云澜两人用圣器(ai)镇压了夜尊、拯救了世界,然后两人又继续他们那除恶扬善(mxms)的日子。“——编剧您看这种低智童话式结局怎样?不瞒您说,小的年龄三岁半,连一丢丢虐都受不了【微笑】


杀破狼

【镇魂】【巍澜】「生」是为了证明「爱」存在的痕迹。请准备好纸巾

up:鹿以歆Lu1X

简介:很喜欢这周更新的这几集,巍澜之间的确很虐,可是两位老师演的超级好我觉得这种虐中的互动也是另外一种甜。私心希望沈教授不要在意什么天下苍生,你守着赵云澜就好呜呜呜呜~


多bgm

【镇魂/巍澜】如果我变成回忆丨不虐的,相信我

up:青柳水影

简介:之前有小伙伴说想看这首单独剪,我就剪了(虽然还不是完整地剪一首歌)bgm:如果我变成回忆、如果爱忘了、默守、地星撞海星


狐狸精

【巍澜】狐狸精(万年老坛酸醋)

up:那个夏天bili

简介:该来的还是会来。#赵处在腰疼的边缘疯狂试探# 说大庆不是狐狸精的,请移步av25339662 (铁证如山)


恋爱循环

镇魂丨巍澜夫夫的恋爱循环【沈巍x赵云澜】

up:风趣与极端

【镇魂/巍澜甜向】小澜孩和居老师的恋爱循环

up:梦魇人

简介:对居老师的爱迫使我更新我就是镇魂女鬼




  • 各种pero

聊斋

【用聊斋的音乐打开镇魂】聊斋志异之镇魂奇男子——画皮篇

up:鬼马狂萱

简介:天气太热 给自己降温用的故事自己脑补吧 哈哈哈哈哈哈

简评:这个视频剪的超带感,不知道是bgm还是什么原因,昨天大半夜看的我毛骨悚然的……


使徒行者

【巍澜】使徒行者OP【双A强强】(高燃踩点向)

up:甩你几条街

简介:光明路4号门口捡到了个U盘,发现是一个新剧OP。凭我简单的推理我觉得赵处的电脑里可能有完整剧集,我准备去偷电脑了!偷到了发上来!但是鉴于我目前还没想到办法怎么溜进特调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等了!




  • 各种AU

主从au

【镇魂 | 巍澜】应召而来,你就是我的master(划掉)镇魂令主吗?

up:uki小玩

简介:一个主人X从者的AU我们巍巍毫无疑问是saber!起了这个脑洞之后,脑子里只有补魔补魔补魔。不知道补魔是什么的请自行百度。除了片头的沙雕魔法阵是我自己画的,其他均为fate系列saber召唤魔法阵。BGM也来自于fate《契约》


强强au

【镇魂】【巍澜】江山 (强强AU,龙城两位大佬)

up:一十大木本初

简介:一个龙城两位大佬有事没事就相互搞搞顺便开心一下的摸鱼。。


黑bang au

【巍澜衍生】伪黑帮卧底HE向 | 深渊 | 谁是谁的陷阱

up:白月浮茶

简介:【确认是HE,请看到最后】【详细剧情 见置顶评论】长剧情预警,主卧底梗,伪黑帮背景下:腹黑沈巍用苦肉计套路赵云澜这个卧底变节的故事;框架来自于电影《新世界》,人设和剧情有较大改动~up为了HE强加一碗狗血~虽然加完很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 沙雕/欢乐向

【镇魂|欢乐向】大型力挽狂澜现场!高能注意

up:虎牙好凉

简介:欢乐沙雕向 力挽狂澜 大型尬舞现场!


【巍澜】轮到赵处长来给你洗脑了

up:切肤子

简介:既然大家都想看....剪了两天,我努力了,如果觉得不如上一个好看的话谅解一下...我真的努力去把梗都对上了..................................有什么其他的我评论里再说...




  • 巍澜衍生

【镇魂】[巍澜衍生 | 双医组] TOMORROW | 为了爱与假面的明天

up:一只水杯

简介:废杯今天学会调色了吗 没有剧情大概都能看懂就不解释了置于为啥他俩能相亲 EMMM有人写ABO嘛(尖叫鸡双医是真的好吃 大家快来吃一口8BGM:赵奕欢《Tomorrow》第一次把BGM从3分钟拉到4分 养肝护肝保健品麻烦大家安利给我一下(瘫



  • 其他

【镇魂·巍澜】【剧情向】【误会】如果赵云澜误会了沈巍和李茜【高虐预警!】【沈巍赵云澜】

up:风蚀椰芒

简介:第一次剪巍澜,花了几乎一整天时间。不要错过片尾呀高虐,姐妹们不要给我寄刀片就好!bgm:白月光请多多支持~~谢谢啦!


【皮皮澜】吃醋滴澜澜太可爱辽~~

up:墨晓漠

简介:bgm选取:法扎-甜痛、好想你


【巍澜×瞳耀/Crossover】初遇(说好的合作破案却各自去谈恋爱)

up:奥里奥

简介:本来想一本正经剪个特调处和S.C.I一起破案的剧情,结果剪着剪着好像就跑歪了……可能是一支没有cross成功的巍澜和瞳耀crossover,剧情让我再想想怎么写因为我自己也迷茫了(很蓝瘦)这两部剧真的很好嗑呀!剪在一起收获双倍快乐!BGM:Black Black Heart2.0


【巍澜】致:赵云澜

uP:采采卷耳_1968

简介:赠:潇洒的干脆面君BGM:云开日落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个赠给另一个人的视频。虽然直到现在,我们也并不认识。而我们之间唯一的交集,是巍澜。前日翻到面君的《致沈巍》,潸然泪下。本以为面君还会继续出《致赵云澜》,但评论区看到了否定的答案。失落之余,我决定做点什么,因为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于是有了这篇《致赵云澜》。如果说,《致沈巍》是万年后恢复记忆的赵云澜所书肺腑之言,那么《致赵云澜》,则是万年来一直不忘前尘,负重逆行,从鬼王成圣的沈巍所书。鄙人才疏学浅,未能录其情深千分之一。但,值得。


【巍澜】原来有一种爱情,是插在心上的刀【适合戴耳机】

up:葉杍君

简介:BGM:Last Reunion,微风细雨-张毅&王菲原来有一种爱情,是插在心上的刀。你半生来我半世,不求同生求同死。我确实是第一眼见到你,就三魂去了七魄,从此再也忘不了了。

评论
热度(95)
  1. 墨兮小肉球的笼包 转载了此文字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