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整理】b站朱一龙单人安利向视频盘点

【朱一龙】

名言警句:你干什么!

【个人角色混剪】

【朱一龙】个人角色混剪-惊鸿一面

up:Kytice墨一北

简介:BGM:惊鸿一面(许嵩、黄龄版)本来是剪个纯粹的舔屏向的,古装现代都挑了比较高清的几部,剪着剪着不知不觉好像有点水仙的意思2333好久没动剪刀啦,调色和细节我都尽力了orz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涉及角色:沈巍、鬼面、小鬼王、傅红雪、嬴稷、连城璧、花无谢、齐衡、傅成勋、蒙少晖、胡杨、岑子默、迟瑞、罗浮生、何开心、冯豆子】没有朱厚照的原因是我没找到高清片源,没有毛猴的原因不予回答,这是个舔屏向的合集,希望大家嗑得开心❤

简评:本人真的超级喜欢这首歌bgm的,配上up的剪辑!啊啊啊!反正就是舔舔舔,放心,这个视频,没有毛猴。


【朱一龙】是风动 | 不动于心见你如是才无憾 | 个人向混剪

up:唐青枫的夫人

简介:换源重新调整了一下字幕大小,我当初可能脑子进水了才把字幕打那么小,也换了些更好看的镜头!(和封面希望大家不要在原曲下面刷龙哥,不要给龙哥招黑。大家如果看到不当发言麻烦举报一下,我定期也会删些过激弹幕,不好意思啦BGM:河图银临《是风动》感谢观看


朱一龙 睡颜合集(一个字形容美)

up:剧荒滴人儿

简介:16年8月18号是我入朱一龙坑的日子,提前酝酿一下,哈哈~来个睡颜合集,方便舔屏,虽然说是合集,但其实老短老短啦~不要被欺骗,吼吼~


【眨眼就输系列/狙击系列】

【朱一龙】【个人向】全程高能 眨眼你就输了

up:蓝顿童

简介:仙女们可以顺手【点赞】嘛~~感!谢!!!想拥有姐妹们的【转赞评】不对!是【仁义的兄弟们】hhhh抱拳迟到了也是 “七吸”鸭感受一下【龙大哥仁义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简评:这个视频我命令大家点开看啊!!!真的超级棒的!!!!!!


【朱一龙】【抖音惊艳换装】全程高能 请勿眨眼

up:蓝顿童

简介:绝对全程高能朱老师您这么好看 不多拍点时尚杂志真的浪费


【朱一龙】【杂志混剪】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up:蓝顿童

简介:封面党就是我hhh毫无灵魂的"快剪"真心想好好剪戳的"草莓烟"来着可是…头秃 (╯‵□′)╯︵┻━┻


朱一龙 | 居老师狙击少女心的N个瞬间

up:扁桃体半条腿

简介:在《镇魂》大结局前夜,冒着少女心失血过多的高危,剪一个朱老师狙击少女本女的视频,方便自己舔屏(嘿嘿嘿),也希望大家喜欢~~~比心!这个夏天我们都是最快乐的镇魂少女!!!


【朱一龙】角色混剪98K眼神杀,狙到你根本停不下来

up:老瓶盖i

简介:BGM:HandClap-Fitz and The Tantrums


【朱一龙 | 杂志混剪】Intro 踩点舔屏向 隔空标记朱A龙

up:九个十一

简介:龙哥太撩了!!被隔空标记的up第一次剪踩点向的视频,瑕疵一大堆,求轻喷!封面cr:学好解剖的SKBGM: intro



【其他】

[朱一龙]居老师:你身上的标签,我都找到了证据!!

up:不要昵称1

简介:在采访中,居老师给自己贴了很多标签。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我帮居老师找了找证据。结论:真相是真。


朱一龙 演员神马的不!干!啦!

up:锡纸JAN

简介:【朱一龙】演员什么的不干了啦~up主疯魔系列orz 还没弄明白pr又尝试了v家 肝都要爆了QAQ但是剪居老师是真开心啊真开心新手脑洞向制作粗糙 博君一笑一起来吸居啊啊啊啊 吸了我们就是好兄弟ヽ( ̄ω ̄( ̄ω ̄〃)ゝ


【朱一龙】 朱先生笑颜合集

up:朱一龙的火锅底料

简介:不要在意背景音乐,单纯觉得好听23333



【冯豆子】(皮贱萌的冯豆子了解一下)

名言警句: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朱一龙|冯豆子】你所见过最叛逆的98K!在线挨打踩点

up:虎牙好凉

简介:生活终于还是向可爱的冯豆子下手了! ( ̄▽ ̄)~*快乐喷泉冯豆子今日带来 最叛逆的98k!!!挨打踩点 眨眼狙击!大家一起嗨起来!!耶!!bgm:HandClap-Fitz and The Tantrums (98k枪声版)

简评:冯豆子踩点挨打合集哈哈哈哈大家一定要看啊!


【朱一龙】在下冯豆子 带来不一样——燃烧我的卡路里!

up:虎牙好凉

简介:我们快乐喷泉冯豆子当然要有属于自己的卡路里!!!!大家一起嗨起来!!p.s《再生缘》阮应 《娶进来嫁出去》李根 友情客串 (`・ω・´)BGM:卡路里-火箭少女101

简评:这首歌真的超级魔性的哈哈哈哈哈,超级配豆子的


【朱一龙rap】您知道我是谁吗?宇宙无敌小可爱冯豆子!

up:-DBY

简介:看了三天的豆子真的是完全破碎了我的粉丝滤镜。。。想不到龙哥也有话这么多的时候视频略沙雕,希望冯豆子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bgm:TheFatRat - Unity



【沈巍】

名言警句:赵云澜!你不要命啦!

【镇魂I沈巍】踩点节奏向就问你攻不攻!

up:猫七の白日梦

简介:bgm:D.T.M——Simon Curtis觉得还行的麻烦各位点个赞啦~


【朱一龙/沈巍】 星辰大海是你||为你阻挡人间锋利

up:青衫没羽

简介:剧集完结+5000粉福利,这粉涨的也忒快了。。。BGM:星辰大海是你——魏晨特别感谢:滋滋提供的绝美封面。


【朱一龙/镇魂】点击收获性感沈巍!踩点A爆!

up:厘厘原上茱

简介:BGM: Man on a Mission - On the Larceny镇魂女孩就是快落!熬夜剪视频也快落!电脑死机还是快落!嘻嘻,这回彻底成为小笼包了(●ˇ∀ˇ●)



【花无谢】

名言警句:什么?他们说我喜欢你?我的确是喜欢你啊

【花无谢个人向】光棍 | 花二少小甜饼 (の表情包 )

up:蓝顿童

简介:-还有比花二少更适合《光棍》的吗?-有啊-何开心啊hhhhh献给花二少的个人向粗糙的摸鱼不要嫌弃

简评:呜呜呜,二花太可爱了吧!!!!


【红昭愿】——【朱一龙】【花无谢个人向】

up:雨柔不爱吃鱼肉

简介:用PR做的第一个视频,调色废终于有希望被拯救了,给2018开个好头。


花无谢 | 小城谣 二花冲鸭!一个撒娇调皮哄人开心的小甜饼&忧郁的小哭包~

up:辣条大坏坏

简介:一个撒娇调皮哄人开心的小甜饼&忧郁的小哭包~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哭起来也怪可爱的(不是第一次调色不要嫌弃嘻嘻bgm: 胡碧乔-小城谣素材:朱一龙《花谢花飞花满天》感谢朱一龙天涯粉丝团提供的cut合集~


花无谢-小跳蛙

up:小四子azhi

简介:视频在上传过程中出了bug,重新上传一下用花二少剪了个活泼向的视频,有些点踩的不是很准,调色我已经尽力了ORZ视频素材:《花谢花飞花满天》1-17集BGM:小跳蛙-青蛙




小可爱面面夜尊】

名言警句好玩不过嫂子哥哥!

【朱一龙】斯文败类朱一面混剪

up:七相

简介:剧版镇魂夜尊混剪,一起来吹爆龙哥撩人的笑( ´▽` )


【夜尊个人向踩点】PLAY WITH FIRE

up:ImeOlivia

简介:性感面面,在线玩火(⁎⁍̴̛ᴗ⁍̴̛⁎)




【镇魂三侠】

【朱一龙】沈巍‖夜尊感谢这个夏天有你/看到最后的都是真爱2333

up:迪宝loveyou

简介:记2018的这个夏天,感谢龙哥塑造的角色,你说这是你而立的礼物。这何尝不是我们的礼物,谢谢龙哥!拨云见日,未来可期。BGM :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心猿意马


【镇魂|朱一龙】杀伐 ||我行即道我身即法|正邪无需话|血染山河换一个天地无瑕

up:糖糕YY

简介:赠:一向封面:傻梦BGM:杀伐为了赶上后援会的产粮活动也是很拼了不是我在踩点 是点在踩我QAQ以及 居老师冲鸭

简介:虽然本人是浩气盟不解释,但是杀伐这首歌真的超级棒啊!!!!超级配的!!up剪的打戏超级帅啊!!!


2018-08-20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