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整理】b站好看的巍澜视频整理

  • bgm与巍澜的适配性

【镇魂】无罪说(mv自剪剧版镇魂全员安利向)

Up:uki小玩   

简评:用无罪说的bgm打开特调处的日常,up剪的非常和bgm,推荐~

 

 【巍澜】此生不换【镇魂】

up:不吃菜XBS

简介:我来了,我终于忍不住又剪了一次《此生不换》,瞎剪一个不为别的,就为了让你们看看这歌够不够贴镇魂!“再有一万年,深情也不变” 真的绝了!剪得我都真实流泪了。B段忘情泉更绝,等完结认真剪首全的。


【镇魂】【赵云澜丨沈巍】爱的魔法丨兄♂弟情培养指南了解一下

up:清风扬弦

简介:双向小甜饼。赠明夜微凉。感谢西风夫人做的封面(づ ̄3 ̄)づ╭❤~换上感觉更萌啦


【镇魂|高甜预警】世界第一的令主大人

up:无节操的银

简介:这个梗特好玩,逛了一圈没有看到太太剪。就只好自己动手啦~小澜孩巨可爱,剪的时候被可爱到无数次!!!BGM是初音未来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镇魂30秒】好喜欢这周的神探巍巍模式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简介:神探巍巍30秒~


【剧版镇魂】【朱一龙x白宇】你是我身外,化白云任去来

up:piyokomm

简介:为一个眼神,辗转数次擦肩。守一份承诺,等候万年相见。


【剧版镇魂/原著情感向混剪】追光者 | 只要他还要我,我必定死生不负。

up:_ATe

简介:大家走过路过,剧版镇魂了解一下。感天动地兄弟情啊!!!本来是想剪个几十秒的小预告一不小心搞了个两分钟的bgm。一个下午的摸鱼产物,感觉太水了,还是等正片播出了再好好剪一个吧。毕竟现在的素材真的是少到不用挑,全用上都铺不满两分钟( ´_ゝ`)


【镇魂||巍澜】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攻

up:一朵茉绿

简介:沈教授视角的【赵处长的千层套路】后篇!!!沈教授的千层反套路下期见!bgm: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点关注不迷路!!!双击666啊老铁门!!!!


  • 各种Pero

世界第一初恋pero

【镇魂 | 巍澜】世界第一初恋(沈巍X赵云澜&林风X章远)

Up:uki小玩  

剧情(up置顶留言):这个视频按照漫画世初的剧情来说,两个人时隔多年再见,样子变化太大所以一时没有认出来。我原本想剪一个车祸失忆的剧情,但是因为已经有两个碰瓷镜头再加车祸就太过分了,所以这里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没有认出对方就不解释了,大家随意想象吧(°∀°)ノ

 

终极一班pero

【镇魂一班】 用终极一班的方式打开剧版镇魂

 Up:uki小玩  

 简介:当我从剧版镇魂里听到第一个“异能”的时候脑子里就不断开始跳终极一班OTZ于是手痒忍不住剪


不谈恋爱就会死pero

【巍澜】《恋爱的教学自救系统》又名《镇魂女鬼系统》

up:糍粑老油条

简介:【巍澜】《恋爱的教学自救系统》又名《镇魂女鬼系统》 P1有女鬼反映视频挂了,所以上传了P2的修复版~系统:“请你跟我这样做~” 澜澜:“我就跟你这样做~” 系统:“…沙雕…” 巍巍:“…可爱,想…”继续上次的车,澜澜关键时刻掉链子


PAPI酱的视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pero

《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朱一龙-白宇】

up:LilLiAN-喵

简介:灵感来源:PAPI酱的视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感觉发完这个会被打pp,顶着龙哥逃跑!


恋与制作人pero

剧版镇魂】【巍澜 / 楚郭】恋与特调处

up:AokiXiao

简介:如果那天,我没有打开镇魂……笑看主副CP打脸巍澜楚郭:真香!红姐:妈的死给!BGM:恋与制作人 - 棋逢对手


爱情公寓pero

用爱情公寓的方式打开ZH

up:居北居

简介:bgm:我的未来式每个作品都逃不过的爱情公寓片头,偷了点懒高仿一个,手残抠图慢到太阳落山,

镇魂公寓(剧版全员向)

up:piyokomm

简介:用打开爱情公寓的方式打开镇魂官方不发糖 自己也要制造糖大家端午节快乐哟

简评:这部是去年2017年剪的,因为是开播前,所以素材都是找的主演的其他的现代剧造型,实在喜欢,就放上了


人型电脑天使心pero

【剧版镇魂】【朱一龙x白宇】人形电脑巍巍心

up:piyokomm

简介:沈巍身殉大封,消逝于天地之间,赵云澜心痛不已。50年后,年迈的赵云澜终于研制还原了一个和沈巍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年迈的赵云澜做在轮椅上微笑着看着他,死在了他的身边。机器人巍巍为了弥补赵云澜的遗憾,利用虫洞,时光穿梭回到了50年前,巍巍和赵云澜相遇了。


回家的诱惑pero

【镇魂】用回家的诱惑打开镇魂

up:Pinkacid

简介:我这是剪了个什么玩意。脑洞速剪产物。不得不说芒果台的文案真的强哈哈哈哈还有两天就考试的我依旧不想复习。我觉得我完了。


武林外传pero

【镇魂全员向】用武林外传的方式打开剧版镇魂

up:iamatudou

简介:自制自娱渣作,禁二传二剪。BGM:《好久不见》本次是全员向,剪得又开心又累。素材真的是太少了,本想都用搞笑的镜头剪完结果发现根本不够,就只能用上大量不搞笑的镜头了。以后真的再也不想剪这种需要大量关键帧和运动线的视频了,简直是折寿【扶额】最后,后排感谢原作者甜甜,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开心!

简评:这个是全员向的,但是因为剪的真的不错,就放进去了~

【镇魂 | 巍澜】用武林外传的方式打开镇魂

up:Radiantwarbler

简介:BGM:好久不见 - 李小龙嘿!兄弟!我也不知道我在剪什么鬼......


微微一笑很倾城pero

【剧版镇魂】沈教授我想跟你谈恋爱(巍澜版微微一笑很倾城)

up甩你几条街

简介:当沈老师的学生很幸福?嗯,好滴,我满足你。网恋+师生恋,不甜不要钱嘻嘻。




  • 原著向

 【镇魂・巍澜】龙城之阴再遇昆仑君,惊鸿一瞥,断我心弦

up:青厌君

简介:赵云澜说沈巍是一个好名字,他曾见过巍巍高山,连绵不绝,故以此作为他的名字,巍巍高山,连绵不绝,那到底是怎样一番景象。我主要想剪剪这段。

 

【镇魂】用原著的方式打开剧版镇魂-前因·大荒

【镇魂】用原著的方式打开剧版镇魂-光明路4号

【镇魂】用原著的方式打开剧版镇魂-轮回晷篇 · 上

up: KonHeg

简介:原著剧情向~伪正片~按照原著时间线整理的~




  • 沙雕向(这个系列真滴慎入)

 【剧版镇魂衍生】【朱一龙x白宇】毛猴的诱惑

up:piyokomm

简介:UP没吃药系列等下又有新的镇魂看了,开心

 

【镇魂|巍澜】沙雕土味KTV向||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泪

up:Pinkacid

简介:我就是单纯的想用这个封面依旧是脑洞激情速剪。没有剧情没有踩点没有贴歌词啥也没有。再次怀疑自己剪了个什么玩意。所以最沙雕的视频送最爱的人。赠遇白·酱BGM:秋天不回来

 



  • 各种AU

 【镇魂X灵摆X结爱X二代妖精】夜行者们

up:蕙青大师

简介(up简介):一个妖鬼魔三个单位抢活的故事。ps.小澜澜大吏吏思聪是好基友关系。

 

【镇魂丨巍澜】蔚蓝的夏天(校园AU小甜饼世界第一初恋ED)

up:清风扬弦

简介:狗血病症梗,十年喜相逢。大概是校草与学霸互换人生,爱你就要变成你的故事[喵喵]上周看完快本特别想看校园AU,手速渣感觉像搞了一个世纪【都怪每天的粮太好吃总之感谢这个夏天有你们,今天也是努力做小甜饼的一天!


 

  • 优秀的cut剪辑

 巍澜双标系列——1-4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1  2  3  4

 

 巍澜原著番外剪辑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1


巍澜原著片段剪辑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1  2  3 


巍澜剧版镇魂显微镜女孩系列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1  2  3  


巍澜剧版镇魂八倍镜女孩系列

up:lris阿鸢

1  2  3  4  5  


【高倍显微镜看镇魂】【巍澜】【演技探讨】

1  2  3  4  5  6  7  8  


巍澜默契片段cut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1


巍澜立下的flag cut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1


巍澜情话cut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巍澜 | 情话榜单】求你们品一品这两位的说话艺术(五星情话暴击)


旁人角度看巍澜系列cut

【镇魂】小郭同学的作死日常||又名天天拆赵处台

【镇魂】镇魂猫孩大庆的扛旗日常||又名我爸妈真不让人省心

【镇魂】人间紫罗兰仙子阿杀的中二日常||又名大型cp黑粉现场

up:Pinkacid

简评:其实这个up主还剪了老楚的,因为和不是主cp,就没放。


小澜孩坐下合集

【镇魂】澜澜有一百种方法不经意间坐下!

up:七拾QAQ


赵处怼人和沈教授装弱合集

【剧版镇魂】赵处有一百种方式怼人&沈美人花式装弱

up:天园地方小蓝人


  • 其他(小甜饼之类的)

【镇魂】【巍澜】沈巍视角小甜饼‖看沈教授如何扮兔吃狐狸

up:ri-ou-肉

简介:【巍澜】-《小狐狸》沈教授演技不要太好,现在好怀恋前期的小白兔哦~感觉赵处应该也很怀念就是一个小甜饼,希望食用愉快啦之后应该会再剪个赵处视角的甜饼╰( ̄▽ ̄)╭


【镇魂】【巍澜】赵云澜视角小甜饼‖我戒不掉他的微笑

up:ri-ou-肉

简介:感觉被我剪成了赵湘琴是如何追到沈直树的想在沈教授的9mm睫毛上荡秋千~依然是一块没啥技术含量的小甜饼了ヽ(✿゚▽゚)ノ


【成语俗语大会 】镇魂完结了,你是一个合格的镇魂女孩嘛?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简介:#镇魂成语俗语行测题#你有三秒的时间作答~!


「巍澜」「燃向快剪车慎入」《赵云澜今天腰疼了吗》【朱一龙-白宇】take a hint

up:LilLiAN-喵

简介:剧情:每天都在腰疼的边缘疯狂试探的赵云澜,最终如愿以偿的每天都腰疼了。沈巍:干活的时候能不能不说话!赵云澜:我。。。Inspired By: Kitty Katp1是原速有彩蛋版,p2是慢速看小澜孩无彩蛋版,p3是原速度洗脑循环无彩蛋版。


【镇魂巍澜】有个Alpha男友是什么感觉!? (切换成1080P食用更佳~)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简介:本报社对赵云澜先生进行了采访,赵先生是这么形容的...(视频很短小,请不要嫌弃T^T)


【走近科学】黑袍沈到底比突厥王子赵多了套多少衣服?(巍澜夫夫的穿衣指南大

up:我是碗安静的芋圆

简介:整理前八集巍澜二人的穿衣大赏。请广大直男参考下沈教授和赵处长(划掉)。


【镇魂||巍澜】赵处长的千层套路【一个追妻不成反被…的故事】

up:一朵茉绿

简介:赵云澜处长的千层套路,镇魂女孩不学一发吗?别忘了弹幕、评论、投币,素质三连啊我的盆友们!bgm:千层套路。


【镇魂||巍澜】腹黑沈教授教你空手套白澜(沈巍视角千层套路)

up:一朵茉绿

简介:切开黑巍巍的千层反套路,又名沈教授独门空手套白澜手册,为您全面解析腹黑巍巍套路小澜孩的全过程。配合《赵处长的千层套路》食用更佳!


【巍澜||正剧向结局重塑】镇魂结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up:一朵茉绿

简介:知道大家看完结局都很不开心,所以重构了一个逻辑相对完整的圆满结局,希望诸位喜欢。视频送给被结局虐哭的切哥@切肤子 和镇魂女神,感谢这个夏天的陪伴,认识你们很荣幸也很感恩。


评论(8)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