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11】

 

 

“千里,关掉。”

 

“千里,点开倒数第二个帖子。”

 

“千里,滑慢点,我还没看完。”

 

“千里,……”

 

在坐在电脑前半个小时之后,顾飞终于忍不住了,他黑着脸把韩家公子放到桌子上,受不了的开口:“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花时间去浏览那些无聊的帖子!”

 

韩家公子斜了顾飞一眼,道:“我不觉得无聊。”

 

顾飞面无表情,“我觉得无聊。”

 

韩家公子点点顾飞的手背,道:“别废话,快点!”

 

顾飞憋屈的站在椅子旁,望向和他们有一段距离的叶修和韩文清,见那两人仍在认真的训练之后,任命的抱着他家大爷重新坐回了电脑前。

 

一手操作着鼠标,一手抱着韩家公子,顾飞苦着脸对韩家公子道:“公子,你说他们还要训练到什么时候啊?”

 

韩家公子懒懒的回答:“大概一个早上吧,不过听说他们吃完饭之后还要继续训练,所以你就给我安分的帮你操作电脑就可以了,大夏天的,我可不想出门晒太阳。”

 

顾飞手指颤抖,语带惊恐的说道:“难道在回去之前我都得过这样的生活吗?”

 

韩家公子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是的。”

 

顾飞如枯木一般坐在椅子上,周围的气氛瞬间就阴郁了许多。

 

等叶修和韩文清训练结束来到两人身边,就看见顾飞心如死灰的模样。

 

“他这是怎么了?”叶修诧异的开口,才一个早上,顾飞怎么就仿佛老了十岁的样子?

 

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开口:“他缺氧!”

 

叶修望着训练室良好的通风系统,一时间有些莫名。

 

“好了,我看他应该是想出去运动运动,走吧,我们今天去外面吃。”韩文清开口说道。

 

顾飞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他大步跨出训练室,期待的看着韩文清和叶修,开心道:“走吧走吧。”

 

叶修和韩文清哭笑不得的看着顾飞。似乎是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顾飞轻咳一声,表情严肃道:“时间不早了,我们还是早点出去吃饭吧。”

 

韩文清看了眼时间,说道:“稍等我们一下,我们去拿个墨镜。”

 

顾飞有些好奇的问道:“墨镜?为什么要墨镜?”

 

叶修苦笑了一下,道:“要是不做装扮出门的话,恐怕是不能好好的吃一顿饭了。”

 

见顾飞还是面露疑色,韩家公子开口道:“笨蛋,他们是职业选手你忘了吗?”

 

顾飞恍然,他连忙点着头道:“是的是的,的确是该装扮一下。”

 

韩文清按住想要跟他一起回宿舍的叶修,说道:“你坐这,我一会就回来。”

 

叶修也不勉强,他对着韩文清点着头道谢:“麻烦你了,老韩。”

 

盯着韩文清离去的背影,一直到韩文清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口,叶修这才收回目光。一转头,就见韩家公子正啧啧的看着自己。别问他是怎么从一张兔子玩偶上看出表情的,反正叶修是感觉出来了。

 

“你这是什么表情。”叶修忍不住捏了韩家公子的兔耳朵,不出意外的得到韩家公子的粗口一枚。

 

“我告诉你你再动我试试。”韩家公子威胁道。

 

叶修老神在在,“我倒是想知道你想怎么报复我。”

 

韩家公子戳了戳顾飞,道:“千里,上!”

 

顾飞抱着韩家公子,友情解释:“公子,等会吃饭还要他们付钱。”意思就是有钱的就是大爷,他不会和自己的胃过不去的。

 

韩家公子气的兔耳朵都炸起来了,他表情狰狞着看着叶修,忽然深吸一口气,冷静道:“算了,本公子不和你等小人计较。”

 

叶修和顾飞有志一同的露出受不了的表情。叶修忍不住开口道:“我忽然很好奇,公子他到底原先到底长什么样子会养成他现在的性格。”

 

顾飞面色古怪的摸了摸口袋,道:“你想看?”

 

叶修点点头。

 

顾飞看向韩家公子,见韩家公子不在意的挥挥爪子,这才从口袋中拿出手机,打开一张照片放到叶修面前。在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叶修一句话脱口而出:

 

“这竟然是个男人?”

 

顾飞心有戚戚的点着头,他第一次见到公子的时候也是这个反应,看到有人和自己一样,顾飞顿时觉得找到了知音。

 

韩家公子面带得意的开口:“怎么样?有没有沉醉在本公子的美貌中了?”

 

叶修心不在焉的点着头,魂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见叶修已经“臣服”在自己的美貌下,韩家公子一扫之前的生气,整个人……不,整个玩偶都神清气爽起来了。

 

等韩文清拿了两幅墨镜来找他们的时候,叶修还沉浸在韩家公子的照片中无法自拔。

 

找门口的保安借了集训营的车,四人开往B市比较繁华的商业街准备找一家饭店解决他们的中饭。由于去的时间赶巧,等他们轮到空包厢吃饭的时候,已经是将近2点了。作为半个东道主的叶修自然是负责点菜的,随手指了几道B市比较有名的菜,又给他和韩文清点了一杯饮料,给顾飞点了一杯开水,这菜就算点完了。等到服务员收好菜单退出包厢,韩家公子这才从沉默中解救出来。

 

“为什么不给我点一杯酒。”韩家公子不满的开口。

 

顾飞无奈的摇摇头,道:“你就是一玩偶,点了你又喝不了。”

 

韩家公子理直气壮道:“我拿来看啊。”

 

叶修三人一时无语,顾飞朝叶修抱歉的说道:“别理他,这样就行了。”

 

韩家公子恨不得一头撞到顾飞身上。

 

等菜上齐,饿了许久的三人开始大快朵颐,很快一桌的菜就被三人给清空了。叶修摸着肚子,满足的靠在椅子上消化。吃饱喝足的叶修一转头,就看见韩家公子一脸不爽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一想到韩家公子现在的状况,叶修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呵!”韩家公子冷笑一声,不去理会叶修的幸灾乐祸。

 

“没事的公子,等你回去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顾飞安慰着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表情稍缓,显然是被顾飞这个提议打动了。

 

“顾飞,有时候我还真佩服你。”叶修感叹。

 

顾飞一脸正气的从碗里抬起头,带着嘴角一粒没被吃掉的饭粒,开口道:“公子他打不过我。”

 

叶修佩服的举了个大拇指,“我懂。”

 

韩家公子装作自己听不见这两人的对话,他已经懒得说话了。他觉得自己和顾飞这个武夫,叶修这个胆小鬼没什么共同话题可以说。

 

三人美美的吃了一顿午餐,韩文清看了看时间,距离他们训练的时间早就不知道超过多久了,沉思片刻,韩文清开口道:“时间也不早了,我去商场买几件生活用品我们就回去吧。”

 

顾飞点点头,只要不要让他一直待在电脑面前,做什么都好说。

 

韩文清扶着叶修,顾飞抱着韩家公子,三人一玩偶在查了地图之后,往地下一层的超市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太敏感了,他总觉得路边的女孩子看着他和韩文清的眼神简直要把他们给烧穿了!他心有余悸的推了推墨镜,希望不要在这个地方被人给认出来。由于要随着叶修的速度,韩文清的步伐格外的慢,两人就这么承受着热烈的目光洗礼,来到了地下一层。一直到进了超市,叶修才松了口气,由于是下午,超市的人并不是很多,这让叶修感到万分的庆幸。

 

“还好没被认出来。”叶修拍拍自己的胸口,对自己身旁的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的淡定的点着头,实际上耳廓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

 

 

走到他们前方的韩家公子不屑的低声喃道:“贴的那么紧还戴着情侣墨镜,不被关注才怪呢,两个傻子。”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