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5】

 

叶修看着韩文清离去的背影,摸了摸自己跳的过快的心口,长吁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在韩文清面前露了馅,不过接下来几天……叶修懊恼的拍了下头,自己可千万别露出什么奇怪的表情和动作啊。

 

在等韩文清的时间里,叶修将自己的行李简单的收拾一番,就叫了一辆出租车出发去机场。他定的是下午2点的飞机,距离起飞时间还有3个小时,韩文清正好能赶上他和一班飞机。发短信告知了韩文清自己的航班,叶修坐在出租车上开始刷微博。其实在没有智能手机之前,叶修是很少刷微博的,不过自从陈果给他配置了一部手机之后,他渐渐觉得,微博的确是个有趣的地方,时不时的上去看看的确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黄少天V:心疼自己一秒,空调坏了。

 

叶修查了查现在的温度,实在是为黄少天点一支蜡。

 

唐昊V:N市的小吃真不错,推荐。 牛肉锅贴。Jpg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啧,忽然想吃东西了。

 

张佳乐V:哈哈哈哈,开心极了!

 

叶修抚着下巴,他大概猜的出张佳乐是为什么而开心的了,不过这么大胆的发出来,张佳乐这家伙还真是大胆。叶修点进这条微博,不明情况的粉丝和职业选手在好奇他为什么开心,而知情的霸图队员,霸图小将宋奇英则在张佳乐的微博下评论了一句:“张佳乐前辈,副队让你把之前的训练再做一遍,队长吩咐的。”

 

哈哈哈哈,叶修差点不顾形象的在车后座打滚了,就知道这家伙要被教训的。就这样乐呵呵的刷着微博,叶修到达了Q市的机场。

 

办理了登机手续,叶修坐在休息室等待登机,在刷完一遍微博热搜上的话题后,叶修终于等到了韩文清。

 

“老韩,你总算来了。”叶修伸了个懒腰,“我都快无聊死了。”

 

韩文清坐到叶修身边,无奈的开口:“需要处理的事有点多,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

 

叶修打了个哈欠,没精打采的点点头,对韩文清说道:“要登机的时候,叫下我,我眯一会。”叶修话音刚落,就直接靠在了韩文清的肩膀处,准备睡一会。韩文清推了推墨镜,调整了一下姿势,让叶修能靠的更舒服一点,另一只空出来的手则是拿出一份资料来看。

 

休息室里,叶修斜斜的靠着韩文清的肩膀上,或许是有些劳累了,叶修竟然发出了小小的呼声,幸好休息室里没有其他人,不然要是被人看到国家队领队露出这种模样,绝对是要上新闻的节奏。韩文清看了会资料,就觉得有些看不下去,他将视线移到叶修的脸庞上,眼眶下明显的黑眼圈昭示着主人平时的日常睡眠状态,韩文清皱了皱眉,按理说职业选手对于作息的要求很高,不过叶修已经退役了,倒是没那么严格。世邀赛临近,作为国家队领队,叶修的事情绝对不少。韩文清抿了抿嘴,本就严肃的脸庞显得更加阴沉,韩文清忽然有些生气,可是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紧紧的盯着沉睡中的叶修,韩文清忽然发现,睡着的叶修真的好温柔,和平时的叶修完全不同。在韩文清的印象中,叶修带给他的感觉更多是一种来自对手的紧张感,他和叶修也更多的是针锋相对的情况,而不是现在,叶修靠在自己身上小憩,他则像个偷看心上人的小伙子一样盯着叶修。

 

韩文清突然觉得脸有点热,他轻咳一声,转过头望向外面的风景。

 

“诶……现在几点了老韩。”叶修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从韩文清身边离开,简单的休息过后,叶修总算精神了些,他捅了捅没反应的韩文清,说道:“老韩,问你呢,你发什么呆呢。”

 

韩文清站起身,硬邦邦的开口:“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叶修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韩文清,微妙的感觉到韩文清现在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提着行李跟在韩文清身后,叶修绞尽脑汁的想着,自己刚刚有做什么惹韩文清生气吗,为什么他的情绪一下子就变差了?思考了半天,无果,叶修无奈的想道,看来不仅女人的心思难猜,男人的心思也难猜的很。

 

刚坐上飞机没几分钟,叶修就感觉自己身边韩文清头一沉,似乎进入了睡眠状态。叶修看了眼时间,看来应该是韩家公子醒来了。果不其然,片刻后,韩家公子那张标志性的表情就出现在韩文清的脸上。叶修惨不忍睹的扭过脸,实在是不能忍受韩文清的脸上出现这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的他瘆得慌。简单告知了韩家公子接下来的行程,叶修便专心的看起了资料。

 

Q市到B市的飞机并不长,不过1个小时,叶修和韩家公子就已经到B市了。招了一辆出租车,叶修告知了司机师傅集训营的地址后,便开口对坐在后排的韩家公子说道:“公子,我们接下来就要去训集训营了,先说好,集训营那边是封闭的,去了之后没有允许是不让出去的,你可别出去乱逛。”

 

“放心吧,给我一台电脑就行。”韩家公子说道。

 

叶修拍着胸脯道:“这当然了,那边什么没有,电脑最多,对了,你这几天有没有试着玩一下荣耀?”

 

韩家公子点点头,道:“有,这个游戏蛮好玩的,我喜欢。”

 

“哦?你玩什么职业?”叶修问道。

 

“当然是牧师,我对其他杂碎职业没有兴趣。”韩家公子理所当然的说道。

 

杂碎职业,叶修按了按额头上的青筋,努力保持着自己的修养。

 

“那你玩的怎么样?”叶修问道。

 

“唔,不知道你好的标准是什么?”韩家公子问道。

 

“百人本,二奶有压力吗?”叶修问道。

 

“你是在小看我吗?”韩家公子反问。

 

叶修有些惊讶,看来这个家伙的技术还算不错。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