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4】

在韩家公子企图把商场搬空之前,叶修及时制止了他。

 

“别再买了,真的。”叶修崩溃的揉着双腿坐在椅子上,“再逛下去,我真的要受不了了。”

 

韩家公子遗憾的放下了自己选中的衣服,转身对叶修说道:“你体力也太差了点吧,你看韩文清逛了那么久也没什么反应。”

 

叶修气结,他狠狠的白了韩家公子一眼,将手上的衣服扔到韩家公子身上,说道:“那你自己拿吧,韩大少爷!”

 

揉着自己可怜的手,叶修看了眼自己空空的钱包,就算一向不是很在意钱财这种东西的叶修也感觉心疼不已,这可以买多少包烟啊。

 

“你们是不是不能喝酒?”韩家公子看着酒柜里酒,停住了脚步。

 

“这个你想都别想!”叶修拉着韩文清离开酒柜,开口说道:“酒精会麻痹我们的大脑,对我们微操影响很大。”

 

“啧,真麻烦。”韩家公子皱着眉头,显然对于叶修的这个答案非常的不满。“那你们职业选手还有什么不能做的?”

 

“不能熬夜,不能喝酒,不能做对手伤害很大的运动。”叶修斜着眼看着听到不能熬夜不能喝酒就神情抑郁的韩家公子,心里竟然有种扳回一局的感觉。

 

“我先说好,你回去之后安分一点,别熬夜,早点睡觉,听到没有。”叶修不放心的嘱咐着韩家公子,他真的非常担心,依照这个家伙的折腾程度,等韩文清醒来看到会不会崩溃。

 

“行了,我知道了。”韩家公子不耐烦的说道:“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啰嗦,烦死了。”

 

叶修觉得自从认识了这个人,他头顶的青筋真的一直忍不住会出来彰显一下他的存在感。

 

“对了,你和韩文清是什么关系?我怎么感觉你很关心他的样子?”韩家公子眯着眼睛看着叶修,把叶修看的寒毛都竖起来了。

 

“就是朋友关系啊。”叶修有些心虚的说着,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心虚。韩家公子嘴角微挑,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叶修搓着手上冒起的鸡皮疙瘩,受不了的看着韩家公子。“为什么你的表情放到老韩身上会那么渗人。”

 

韩家公子表情一收,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这样总可以了吧。”

 

叶修点点头,这样看起来正常多了。

 

带着韩家公子回到霸图的宿舍,让人庆幸的是,中途没有碰到任何一个熟人,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和别人解释他和韩文清两个大男人手牵手【并没有】去买衣服的事情。

 

“你……”

 

“好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韩家公子一挥手,打断了叶修的话,“一个大男人啰啰嗦嗦的,鸡婆死了。”

 

第一次被人说鸡婆的叶修深吸了一口气,他觉得他需要好好的冷静一下。离开霸图的宿舍,叶修揉了揉额头,他发现,和韩家公子待在一起,比他打十场比赛还累,还是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恢复恢复精力比较好。

 

叶修一回到酒店,就一头栽倒在床上,他现在觉得非常的疲惫,需要好好的睡一觉……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叶修的脸上,叶修揉揉眼睛,看了眼时间,昨天他告诉韩家公子让韩文清早上来找自己,现在看看,也差不多了。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叶修将自己简洁梳洗了一番后,叶修坐在桌子一边吃着早餐看着资料,一边等着韩文清的到来。

 

不多时,房间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叶修打开门,就见韩文清脸色难看的出现在叶修面前。

 

“你是……老韩吧?”叶修不确定的问道。

 

韩文清点点头,“我是韩文清。”

 

叶修和韩文清面面相觑,总觉得这对暗号一般的对话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感。叶修轻咳一声,将韩文清迎进房间,叶修开口道:“老韩,你现在感觉如何?”

 

韩文清揉揉额头,一想到他醒来之后看到的一切,就觉得脑壳疼。满衣柜的不符合他风格的衣服,随地乱丢的资料,和脏乱的房间,他就恨不得把他身体里的那个家伙揪出来狠狠的揍一顿。

 

“我……我还好。”韩文清勉强的说道。

 

叶修同情的拍拍韩文清的肩膀,对于和韩家公子相处了半天的他来说,他真的非常体会的到韩文清目前的心情。

 

“对了,老韩,公子有没有和你说我找你是为了什么?”叶修问道。

 

韩文清点点头,他有些犹豫的开口:“我提前跟去的话,联盟那边会不会不同意?”

 

叶修摇了摇手机,对韩文清说道:“这种东西,打个电话就解决了,而且你不是的国家队的队长吗,就和他说我们是提前过去熟悉熟悉环境的,我相信老冯会非常乐意的。”

 

韩文清表情不太自然的对叶修说道:“多谢了。”

 

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他冲瞪着他的韩文清出声道:“我说老韩,有生之年能听到你的道谢还真是难得。”叶修这话明显是揶揄,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冷哼一声便不说话了,摆明了不想要和叶修说话。叶修摸摸鼻子,看着韩文清露出了熟悉的表情,不由得感叹道:“还是看着这样的你比较习惯,要知道,昨天……”

 

叶修忽然停住了声音,因为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朝韩文清比了一个手势,叶修接通电话,电话那头,冯宪君的声音传到叶修的耳朵里。

 

“叶修,集训营那边已经准备好了,你打算什么时候过去?”

 

叶修看了眼日历,说道:“就今天吧,我机票早就定好了。”

 

“哦?这么快啊,好吧,我知道了。”冯宪君在电话那头不由得在心里赞叹叶修的敬业,在不涉及到商业代言上,冯宪君不得不说的是,叶修是个非常敬业且非常出色的职业选手,就算退役了之后也一样。

 

“啊,差点忘了,老冯,我要带个人一起进去。”叶修说道。

 

“哦?”冯宪君来了兴趣,“谁啊?”

 

“韩文清,我想带他早点去那边熟悉熟悉环境。”叶修说道。

 

冯宪君一呆,他怎么都没想到叶修想要带的人竟然是韩文清,毕竟这两人之间的“不和”是众人皆知的,他小心翼翼的开口说道:“可以是可以,可是……你们不会打起来吧?”

 

叶修哭笑不得说道:“老冯你说些什么呢,怎么可能,我就是带老韩同志早点去熟悉熟悉环境。”

 

“好好好,你要带就带吧。”冯宪君擦了擦额头的汗,对自己问出的这个问题也有些汗颜,“那就这样说,我还有点事,下次聊。”

 

叶修无言的看着手机挂断的页面,转头看着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韩文清,忽然产生了一种恶作剧的心理。只见他将脸凑近到韩文清面前,坏笑着开口:“老韩,你说,我们要不要拍一张照放到微博上。”

 

韩文清眉头一动,显然非常不明白叶修的做法,不过看到叶修的笑容,韩文清就知道没什么好事情。他推开叶修的脸,沉声说道:“我拒绝。”

 

叶修撇撇嘴,倒也没继续起哄,他开口对韩文清说道:“我和老冯说下午就过去,你是打算和我一起过去还是明天自己过去?”

 

韩文清皱着眉头思考着,叶修见韩文清有些犹豫,便开口道:“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下午就走。”

 

韩文清问道:“为什么。”

 

叶修手指戳了戳韩文清的胸膛,说道:“你是不是忘了,你身体住着一个主子呢,要是你明天走,没人看着这个主子,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就下午吧,我回俱乐部处理一下后续工作,就和你一起走。”韩文清拍板。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