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3】

 

“好吧,事情的大概我已经了解清楚了,要不然这样吧,等到明天早上你问一下韩文清,要不要提前跟我去集训营,我明天早上过来找你……们。”叶修收起散落在桌面上的资料,将韩文清电脑中的资料也复制了一份在自己的u盘上,起身收拾了下自己,打算走人。

 

“我先走了,你一个待在宿舍里应该可以的吧?”叶修一边换着鞋子,一边在转过头问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皱了皱眉,思考片刻,对叶修说道:“你等一下,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必须要请你帮忙。”

 

叶修好奇的问道:“什么事情。”

 

韩家公子嫌弃的扯了扯衣服,说道:“你能不能带我去买身衣服,我看了韩文清的衣柜,衣服难看死了。”

 

叶修无语极了,他站在玄关口看着韩家公子十分龟毛的换上了一身据他说勉强算的上好看的衣服,又花了5分钟的时间抱怨了韩文清的运动鞋是多么的没品味。最后,等韩家公子准备好出门的时候,叶修已经把他之前因为无聊下在手机里的消消乐通了30多关了。

 

“你也太会磨时间了吧。”叶修感叹的看着韩家公子说道。

 

“不是我会磨时间,而是韩文清这个家伙的衣柜真的是没有几件有品味的衣服,太不符合我的口味了。”韩家公子抱怨着。

 

“那倒是,老韩这个家伙,很少见他打扮,衣服什么的,几乎都是赞助商给什么他穿什么,就你身上这件衣服,我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3年前买的。”

 

“3年前??”韩家公子不可置信的开口,“他难道都不会网购几件衣服给自己的吗?”

 

叶修尴尬的开口,他觉得还是需要给自己的老友好好正正明名的,“平时一有时间,老韩他都扑在荣耀上,所以……”

 

“所以就没时间好好倒腾自己是吧?”韩家公子鄙视的说道,“你们这些宅男真的是太邋遢了。”

 

叶修轻咳一声,“你难道不是宅男吗?玩游戏的,没几个不宅的吧?”

 

韩家公子骄傲的一仰头,“就算我是宅男,我还是会好好的装扮自己的,毕竟太过邋遢的生活不符合我的信条。”

 

“那你的信条是什么?”叶修问道。

 

“自然是让自己过的舒服,美好的穿着会使我在镜子上看到自己感到心情愉悦。”

 

叶修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上。

 

两人一边走着一边聊着天,途经的霸图队员看到自家队长和叶修聊的那么愉快眼睛都要掉在地板上。

 

“队长,叶修,你们是要出门吗?”张新杰从宿舍中走出来,正迎面碰上了韩家公子和叶修。

 

“是张新杰啊。”叶修捅了捅韩家公子,忽然有些担心他能不能应付的过来。

 

让叶修不敢相信的是,就见韩家公子脸一板,一身懒散的气息瞬间消失不见,沉稳的朝张新杰点了点头,韩家公子说道:“恩,我会在宿舍关门前回来的。”

 

叶修扶了扶快掉下去的下巴,看着张新杰离去的背影,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还真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一个演技派。”叶修惊叹的开口。

 

韩家公子露出一个笑容,对叶修说道:“你是在怀疑我的演技吗?”

 

叶修打了一个寒颤,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背后一凉,总感觉会被别人暗算是怎么一回事。

 

先是回了趟酒店将资料放好,叶修带着韩家公子来到了Q市最大的商场。一来到商场,叶修就想到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那就是依照韩文清在Q市的名气,就这么大刺刺的出门,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一进商城,叶修就直奔眼镜店先给韩家公子置办了一副墨镜。

 

“差点出大事,要是你在这边被粉丝认出来,那就完蛋了。”叶修随手拿了一副墨镜带在韩家公子脸上。结果这副墨镜还没在他鼻子上呆足够3秒,就被韩家公子嫌弃的扔开了。“我不要带这个,丑死了。”韩家公子一边说着,一边从另一个架子上拿了一副新的墨镜。

 

“恩,这副不错。”

 

叶修看了眼两幅墨镜,他发现他完全不能看出这两个墨镜有什么区别。

 

“对了,我可没钱,你付钱。”韩家公子理所当然的说道。

 

叶修无语的看着韩家公子,开口道:“老韩的钱包你没带出来吗?”

 

韩家公子理直气壮的说倒:“你先付了到时候再找他要不就行了吗。”

 

叶修忽然对沉睡在身体里的韩文清(的钱包)产生了深深的同情。

 

跟在韩家公子身后,叶修发现,韩家公子真的是一个非常自恋的人。每到一家店,他换衣服的时间简直比他抢一个boss的时间还要长。时间长不说,最让他受不了的是,韩家公子会换着换着,忽然对着镜子陶醉的来一句:“本来对这具身体没什么期待,可是有了我的华丽的气质,这张死人脸看起来也没那么讨厌嘛。”对于叶修来说,看到韩文清露出这样的表情实在是一件很挑战他神经的一件事。

 

“你,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叶修忍不住开口,他忽然发现韩家公子这个人简直不要脸到极点,也自恋到极点,不仅如此,还特别嘴贱,有时候一句话就损的你说不出话来。叶修觉得遇到他,自己完全就是一个三好青年!谁要再说他不要脸,他绝对要跟谁翻脸!比起不要脸,有谁能比得过自己眼前这个人!

 

“我?我怎么了吗?”韩家公子反问。

 

“你不觉得你很自恋吗?”叶修说。

 

“自恋?不,我只是对自己很有自信罢了。”

 

“你是自信过头了吧。”叶修无语的说道。

 

“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人。”韩家公子说,“无论如何,对于你们这些低能凡人的意见,我是不会在意的。”

 

叶·低能的凡人·修面无表情的摸了摸自己的钱包,韩家公子冷哼一声,转身往另一家店走去。

 

叶修跟在韩家公子身后,苦逼的帮着韩大少爷拿着一大堆的衣服,不是没想过反抗,只是自己将意见反馈给韩家公子后,就见韩家公子稀奇的开口道:“你难道要让我这个柔弱的牧师拿东西吗?”

 

叶修头冒青筋,他看着韩家公子身上壮硕的肌肉,恨不得把手上的衣服全部扔到韩家公子身上。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