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非常感谢小天使 @咏夜_involuntarily  提供梗√新坑搞事搞事!

 

【1】

 

夏日,烈日炎炎下,叶修拿着手中厚厚一叠资料出现在霸图俱乐部门口,看了眼时间,如果他没有记错时间的话,现在应该是霸图早间训练结束的时间,倒是不会耽误他们训练的时间。踏入霸图俱乐部,凉爽的气息扑面而来,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觉得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做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的疲惫感都消失不见。

 

“叶修,好久不见。”张新杰穿着霸图的训练服捧着手中的资料出现在叶修面前,叶修朝人挥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你训练结束了吗?”

 

“恩,我是结束了,所以按照队长的吩咐提前来接你进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带着叶修往他们的训练室走去。

 

叶修一边走着一边看着霸图越来越完善的基础设施,不由得开口道:“不愧是老字号,你们霸图现在看起来越来越好了,这是投入了多少资金啊。”

 

张新杰沉思片刻,道:“俱乐部这边,因为今年我们获得冠军的缘故特地拨款把我们俱乐部翻修了一遍,至于资金,抱歉,这个不能告诉你。”

 

叶修耸耸肩,没有继续说话。两人沉默着走到了霸图训练室门口,张新杰敲了敲门,片刻后,张佳乐含着棒棒糖给叶修和张新杰开了门。

 

“叶修,你这家伙来这干什么。”明明知道叶修是来干什么的,张佳乐还是找茬般的开口挑衅,“现在可是我们的训练时间,你该不会是来刺探军情的吧。”

 

叶修从他手中夺过一只棒棒糖,含着棒棒糖说道:“对啊,你怎么知道,说起来你这个棒棒糖怎么会是水果味的,你不是不喜欢吃水果味的糖吗。”张佳乐嘴里说着嫌弃叶修的话,手上动作利落的把叶修拉到训练室里。“我让奇英帮我带的,结果那个家伙忘了我和他说的味道,就给我带了一包水果味的。”

 

“谁叫你懒。”叶修顺着张佳乐的动作坐到他的座位旁边,“怎么,那么勤快的拉着我来电脑上,是想要和我来一盘吗。”

 

“来来来,我看看你技术有没有生疏。”从卡盒中抽出一张卡,叶修抽卡,登录,两个弹药专家在竞技场面面相觑。片刻后,叶修无语的对自己身旁的张佳乐道:“你是故意来欺负我的吗。”

 

“咳咳……你不是全职业精通吗。”本来有些心虚的张佳乐在说到后面的内容的时候变得理直气壮起来,操纵着浅花迷人就冲向对面的弹药专家。叶修专注的盯着眼前的电脑,虽然只是随便玩玩,但是叶修对于每一次比赛都是很用心的。眼前的这个弹药专家是个霸图俱乐部的小号,身上的装备明显没有张佳乐小号上装备好,再加上张佳乐的职业优势,叶修的弹药专家狼狈的被逼到地图的角落,最后被张佳乐一个爆炎弹给灭掉最后一滴血。

 

“凶残,真凶残,我来你们霸图做客,你们就这么对待客人的吗。”叶修喊着棒棒糖口齿不清的说着,一转头,就见韩文清双手环胸的看着他。叶修吓了一跳,他看了眼时间,训练时间早就结束了,整个训练室就只剩下张佳乐韩文清和叶修三人。叶修摸了摸肚子,道:“你们霸图包不包中饭?”

 

韩文清开口道:“我宿舍有面包,走吧。”

 

一听是面包,本来想蹭饭的张佳乐立刻跳了起来,他朝两人挥挥手道:“那你们去吃面包吧,我去吃食堂了,再见了!”满脸黑线的看着张佳乐远远逃开的背影,韩文清站在原地无语片刻,对叶修说:“走吧。”

 

叶修揉了揉笑的有点僵硬的脸颊,他将手搭在韩文清肩膀问道,“老韩,你们这边有没有一个可以商量事情的地方?”韩文清沉思片刻道:“我们会议室倒是可以,可是现在的话,大概不行,新杰他们等会要用,不然我们先回宿舍吧,正好,可以吃点东西垫垫肚子,而且联盟给我资料我也没有带过来,现在正放在宿舍里。”

 

叶修点点头,两人一边走着一边扯着一些有的没的,通常都是叶修在扯,韩文清敷衍的点着头,表示自己在听,两人就这么走到韩文清的宿舍前。走进韩文清的宿舍,一如既往简约的装束让叶修一进房门就忍不住开口道:“不得不说的是,韩文清你这家伙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情趣。”

 

韩文清从鞋柜里抽出一双拖鞋扔到叶修身边,说道:“别废话,穿上!”

 

叶修撇撇嘴,乖乖的照着韩文清的吩咐穿上拖鞋坐在凳子上浏览着自己的资料等着韩文清将他的资料拿过来。韩文清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放到叶修身边,两人交换了资料互相浏览了一会,叶修说道:“这边是不是不太对?你这个资料是谁给你的?这个打法不是说因为违反英国那边的规则已经被英国那边淘汰了吗,为什么还放上去?”韩文清凑过头看了一眼道:“但是对于国内的规则而言,这个打法并不算违规,所以我又给加上了。”

 

叶修惊异的看了韩文清一眼,“这么钻空子可不是你的风格啊。”

 

韩文清淡淡的看了眼叶修道:“只要能赢。”

 

叶修笑着捅了一下韩文清,倒是没有反驳。两人互相讨论着资料的内容,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忽然,韩文清看了眼电脑,神色紧张了起来,他猛的站起身子,把靠在他身上的叶修给吓了一跳。

 

“我说韩文清你站起来能不能给个准数??”叶修不满的拍着桌子,强烈的表达着对韩文清的抗议。

 

“我接下来有事,你先回去吧。”韩文清硬邦邦的说着。

 

“哈?”叶修看了眼时间,“现在才几点?你就有事了?”

 

“反正就是有事情,你……”韩文清话未完,就一头栽在了地上。

 

评论(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