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

 12.


叶修捂着耳朵,有些受不了陈果的高分贝,他拿开手机,扯了扯耳朵,重新将电话放到耳边的时候,陈果的连环炮也随着而来:“发情期?叶修你该不会是被标记了吧?什么情况??你和韩文清进展那么快?”

 

叶修这才想起,自己似乎一直没和陈果说自己请假那几次都是为了结婚见家长,除了苏沐橙知道一点点事情外,兴欣的其他成员都以为自己是家里有什么急事,所以这几周才一直请假。

 

“对了老板娘,你最近应该看微博了吧?我和韩文清结婚了,所以标记什么的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叶修搅着被子的一角漫不经心的说道。

 

陈果发现她竟无言以对,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三天前才公布的消息,三天后这两个家伙就告诉他他们最后一步都完成了?他们这是勾搭上多久了?

 

大概是陈果太久没说话了,叶修在电话那头叫了一句:“老板娘?”

 

“恩?啊?哦哦,抱歉,我,我知道了。”陈果有些心不在焉,“那你什么时候把人带回来见见?”陈果这语气已经变成急着见女婿的家长了。叶修想了想道:“大概去不了了吧,他挺忙的。”

 

听到这话,陈果怒了,她冲叶修吼道:“什么意思?所以韩文清是打算睡了你不想负责吗?”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理解陈果忽如其来的怒气,他估计陈果大概又脑补出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剧情,急忙给他的alpha解释:“不是的,老板娘,主要是老韩之前的假期已经因为见我爸妈给用掉了,没有假期了。”

 

听到这话,陈果有些失望,她道:“好吧,我还以为……”

 

叶修没听清陈果后面的的一句话,只听到了类似于不认人,骗炮之类的关键词,顿时无语极了。

 

“老板娘,你放心吧,老韩不是那样的人。”叶修忍不住为自家alpha解释,陈果的脸一红,她还以为叶修没听见呢,顿时有种说别人坏话当场被抓到的感觉。

 

“对了,差点忘了,老板娘,我还需要找你请几天假,不知道方不方便。”叶修想起正事,赶紧问道。

 

“方便,怎么不方便。”陈果的头点的跟拨浪鼓似的,完全忘了他们现在是在打电话,是看不见对方的。

 

“好的,那多谢老板娘了,我先休息一会,先不说了,再见。”叶修说完就挂掉了电话,那头的陈果拿着手机,呆愣的站在原地半晌,一拍额头,懊恼道:“哎呀,刚刚忘了问叶修要请假几天了。”

 

这边叶修给陈果打完电话,就直接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叶修对苏沐橙道:“所以,沐橙,你以后要叫韩文清嫂子了。”

 

苏沐橙沉默半晌,道:“难道不是哥父吗。”

 

叶修老神在在,用一种得意的语气说道:“哥可是在上面过的。”

 

苏沐橙震惊了,她急忙追问细节,“难道叶修你反攻了?不对,你是Omega,韩文清是alpha,你是怎么攻的了他的。”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有一种姿势,叫骑乘。”叶修慢悠悠的说道。

苏沐橙再次沉默,她忍住差点脱口而出的脏话,在心里默默的腹诽,那你得意个毛线!

 

无力的挥挥手,苏沐橙对电话那头的叶修说道:“好了,不和你贫了,说正经的,叶修,你现在身体没事吧,需不需要我帮你找果果请假?”

 

叶修道:“不用了,我已经和老板娘说过了,她答应了。”

 

“好的。”苏沐橙应道,“那你就在韩文清那边好好休养吧,对了,别忘了给我带一点Q市的特产,不然我可饶不了你。”苏沐橙威胁道。

 

叶修连声答应。

 

“好了,你好好休息吧,我不打扰你了。”在听到叶修无意间打了个哈欠,苏沐橙体贴的挂掉了手机。叶修收好手机,揉了揉眼睛,准备重新回到温暖的被窝。

 

等叶修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揉了揉干瘪的肚子,叶修看着韩文清准备的一大堆美食,咽了咽口水。

 

“老韩,你从哪里弄来那么多好吃的啊。”叶修微微坐起身子,看着桌上的美食,要不是身体难受着,那绝对是分分钟扑上去的节奏。

 

韩文清捡了一些饭菜放到碗里递给叶修,道:“我喂你吧,这些是我拜托新杰帮我准备的,他说这些有助于Omega在发情期后恢复身子。”

 

叶修就着韩文清的动作一点一点消灭掉碗里的饭,直到吃完碗里的最后一粒米饭,叶修这才意犹未尽的舔舔嘴,有些不满足的说道:“老韩,我还饿。”

 

韩文清摇摇头,道:“你才刚刚醒来不适合吃太多,这样刚刚好。”

 

叶修遗憾的看着饭桌上剩余的饭菜,倒也没继续要求。

 

“叶修,这几天我给你准备一台笔电,你要是无聊,可以上上网。”韩文清从桌上拿来一台电脑放到叶修床边。

 

叶修点点头,想着有了电脑那自己大概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开启电脑,叶修开始逛起了论坛,不出所料的,现在大部分的帖子仍旧在讨论韩文清和叶修之间的事,其中不乏冒出几个兴欣粉和霸图粉撕逼的帖子。叶修看的啧啧有声,点到帖子里,那一片腥风血雨,看的叶修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

 

那边吃完饭整理好桌子的韩文清一回头就看到叶修兴致勃勃的刷着论坛,恍惚间竟有一种不真实感,在一个月以前,打死他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和叶修发展成这样的关系。他以为他对叶修的感情会随着叶修的退役消失而淡去;他以为,他们的关系会永远止步于最好的对手;他以为叶修永远都不会喜欢上自己。可是现在,叶修找他结婚,心甘情愿被他标记,和他度过了最重要的发情期,甚至,他们可能会拥有一个生命的结晶。这一切的一切都让韩文清产生了一种虚幻感。韩文清抿了抿唇,快速走到叶修身边,冲着叶修狠狠的吻了下去。撬开,辗转,吮吸,只有在触碰叶修的时候,韩文清才终于产生了一种真实感。

 

放开气喘吁吁的叶修,韩文清抵着叶修的额头道:“叶修,我不会再放手了。”

 

叶修一怔,抱住韩文清的身躯道:“我也是。”

 

两人相视一笑,皆在对方眼中看到了满满的坚定。

 

End

 

 

其实吧,按照原大纲,他们应该是先结婚,然后是见叶修家家长,短期标记,表明感情,去Q市见韩文清家长,在韩文清家里永久标记,最后幸福的he。结果现在变成了家长都还没见呢,就直接标记了,可怜的韩父韩母都还没出场呢233333

 

咳咳,好了,回归正题,这篇韩叶的结婚以后这边就算完结了,出于教训,我也不敢打包票说有没有其他番外,不过吧,肉肉什么的还是有点的,表示想撸他们在发情期中叶修大大反攻来一发骑乘什么的,哎哟羞羞【捂脸】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