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

9.

 

 

叶修慢悠悠的和韩文清吃完饭,早就把手机关机的他们这一顿饭吃的不可谓不轻松。走出餐厅,叶修和韩文清戴上口罩,往霸图宿舍走去。霸图宿舍和俱乐部相距并不长,并且要回宿舍的他们一定会经过俱乐部。在远远的看到霸图俱乐部门口聚满了粉丝之后,韩文清和叶修的脚步都有些踌躇,韩文清拿出被叶修关掉的手机,准备开机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才一开机,霸图经理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韩指导,你总算接电话了!”那边经理的声音几乎开心的要哭出来了,“你快去微博看一下吧。”韩文清和叶修对视一眼,对着电话那头的经理说了知道了,就挂掉了电话。

 

叶修打开手机,点进微博,一个很明显是霸图粉的刷出来的话题映入叶修的眼帘。

 

#叶修滚出霸图#

 

#叶修不要脸#

 

叶修滑动屏幕,热门话题上还有明显是兴欣粉反刷的话题。

 

#支持叶神#

 

#霸图粉没素质#

 

叶修和韩文清看着手机屏幕,一阵无语,他哭笑不得的靠在韩文清肩膀上,说道:“我是真没想到,我都退役那么多年了,还有那么多霸图粉恨我呢,可怕,真可怕。”

 

韩文清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安慰道:“没事,我来解决。”

 

叶修不在意的挥手道:“没事,他们再讨厌我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们已经连证都领了,他们又能怎么样,就嘴上过过嘴瘾罢了。诶,说起来,我记得我们是不是拍了一张照片,亲脸颊的那张,我找找啊……”

 

韩文清一把抓过叶修,语带笑意道“为什么要拿以前的照片,我们现拍一张。”说着他一手搂住叶修,一手快速的打开相机,对着叶修的唇亲了下去。

 

叶修猛的瞪大了眼,他看着韩文清带着笑意的眼,不甘示弱的反击回去。抱住韩文清的腰,叶修伸出舌尖凶猛的闯入韩文清的领地,在里面肆意的搅动,韩文清拍完一张照就收起了手机,两人就犹如在打荣耀一般,谁都不肯示弱。直到叶修一个发狠不小心咬到了韩文清的舌尖,两人这才分开来。

 

叶修捂着腮帮子,韩文清捂着嘴巴,两人对视一眼,忽然觉得他们刚刚的行为真的蠢透了。

 

“嘶……咳,我们先回去吧,不然等会被发现就不好了。”韩文清帮自己和叶修带好口罩,两人默默的走着,叶修看着走在自己前方的韩文清红彤彤的耳轮,藏在口罩下的脸也慢慢红了起来。

 

韩文清一边走着一边将刚刚他和叶修拍的照片上传到微博上,并备注道:“我和叶修。我们在一起了,希望一直支持霸图的粉丝能像支持霸图一样支持我们。”

 

叶修刷了下微博,很快就刷出韩文清的那条,他转发评论道:“同上。”

 

此时,霸图的粉丝们的心情真的复杂极了,其实叶修和霸图早就那么大的深仇大恨,只不过,当一个人讨厌另一个人成习惯之后,他做什么都很令人讨厌。更甚的,要是自己最崇拜,最喜欢的人和这个他们最讨厌的在一起的时候,会生出一种背叛感。霸图的粉丝们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你怎么能和叶修在一起呢,你们可是死敌啊。霸图粉丝们挠心抓肺,死活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在一起。至于兴欣粉,自家偶像结婚了,本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却被一些霸图粉给搅了兴致,顿时不满起来,你们霸图的凭什么这么说我们偶像,你们霸图的又好到哪里去?于是,微博上,论坛里,荣耀中,霸图粉和兴欣粉掀起的战争差点波及整个荣耀。至于一些荣耀相关的论坛,更是直接系统崩溃了。

 

这个时候,有志一同的,所有和韩文清还有叶修私交甚好的职业选手们都发出声明,纷纷表示祝福他们的好朋友。慢慢的,一些理智回笼的霸图粉也通过韩文清的这条微博意识到他们的行为对他们喜欢的大神很是不好,于是一些粉丝开始涌到韩文清和叶修的微博下道歉,微博上又是一阵风起云涌。不过这一切都不关正在霸图宿舍准备干一些不和谐事情的韩文清和叶修的事了。

 

别误会,他们还什么都没干,只不过是洗澡而已,恩,很纯洁的洗澡……个屁!

 

叶修拿着衣服堵着门,看着正直着一张脸准备闯进去的韩文清,面无表情:“你要干什么。”

 

韩文清板着一张脸,遗憾的看了眼穿着衣服的叶修,道:“没什么,就是看看你有什么东西缺的。”

 

叶修翻了个白眼,觉得韩文清这个家伙简直就是衣冠禽兽!

 

 

 

谁能告诉我LOFTER最近怎么了,为什么我手机每次想回复评论都会卡住,而电脑则是看不到评论????就我一个人是这个情况吗???

评论(1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