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

6.

尴尬,十分之尴尬,叶修摸摸鼻子,站在叶秋和韩文清两个alpha之间,看着叶秋瞪大着眼,死命的瞪着韩文清,韩文清则是双手环在胸前,冷冷的看着叶秋。

 

“不要脸!”叶秋恨不得揪着韩文清的领子把他扔出去,叶修张着嘴,正想说些什么,就听见韩文清一把拉过叶修直接上嘴啵了一口,然后手上一个用力将叶修拉到自己怀里,头一仰,道:“我的Omega,我凭什么不能抱!”

 

叶修已经彻底傻掉了,这是他近30年Omega生涯中第一次被alpha亲吻,而且对象竟然会是韩文清??难以置信的捂着嘴,叶修现在连他自己现在靠在韩文清怀里都没意识到,光顾着吃惊,丝毫没考虑到现在他和韩文清的姿势对叶秋是多么大一个刺激。

 

“操!”叶秋弟弟终于维持不住风度了,他松开自己的领带,决定好好的揍韩文清一顿,竟然在他面前占他哥哥的便宜,简直太过分了。韩文清松开叶修,松了松手上的扣子,冷峻的面庞上闪过一丝肃杀,看起来也打算好好干一场。

 

这回叶修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他急忙站到两人中间,劝道:“叶秋,老韩,你们别冲动,别冲动,这里是机场,公众场合,注意影响。”叶秋和韩文清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强烈的战意。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没有一个alpha喜欢自己的Omega被另一个alpha那么关注,尽管那个alpha是他弟弟。

 

“叶秋,你淡定一点,你的火气太大了。”叶修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我真不明白,你对老韩有什么不满意,就一个alpha来说,他的条件十分优秀,你难道不为我和他结婚而感到高兴吗?”叶修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是真的不解,他有点想不明白叶秋为什么会对韩文清那么不满,按道理说韩文清的条件比他之前那个家里安排的对象好太多了,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

 

叶秋瞥了一眼韩文清,眼中满满的嫌弃,道:“我就是看不惯这家伙的态度,总是一副鼻孔看人的样子。”叶修无语的看了眼叶秋,此时的叶秋正昂着头斜眼看着韩文清,叶修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明明用鼻孔看人的是自家弟弟啊!当然,这话他没有说出来,免得叶秋又燥起来。叶修想了想,决定换个角度来开导自家弟弟。

 

“叶秋你看啊,你说老韩和之前家里安排的那个家伙,那个比较好?”叶修问道。

 

叶秋低下头思考片刻,道:“虽然都是狗尾巴草,不过我眼前这朵狗尾巴草稍微华丽一点点吧。”

 

听到这话,叶修心下松了一口气,他耐心的开口道:“你看,既然老韩这颗狗尾巴草华丽一点,那总比我跟另外一个不华丽的狗尾巴草好一点吧?就像你说的,好歹老韩这颗狗尾巴草华丽一点不是吗?”

 

叶秋想了想,似乎没有错,可是又觉得那里不对,只好闭嘴继续听叶修说话。

 

叶修继续开口,“你说是吧,我和老韩认识十多年了,老韩这人,虽然总是板着一张脸,没什么幽默感,一看就很无趣的样子……”叶修正打算继续说下去,余光瞄到韩文清黑沉的脸庞,赶紧收口道:“但是,人家也是有优点的啊,比如……比如……咳咳,总之是有优点的。”那边听着叶修说话的韩文清拳头已经握的紧紧的,一副随时准备过来打人的样子。和韩文清相反的是,叶秋显得高兴极了,他抓着叶修的手臂不放心的说道:“哥,要是这家伙欺负你,你就打电话给我,我帮你教训他。”

 

“那是一定的。”叶修真诚的抓着叶秋的手,讲真,在说完刚刚那段话之后,他现在极度怀疑他等会还能不能活着下飞机……

 

送走了叶秋弟弟,叶修和韩文清坐在候车厅等着接下来的飞机。叶修小心翼翼的瞥了韩文清一眼,往旁边小小的挪了一点点,自以为没被发现的叶修还没松下一口气就被韩文清给打脸了,只见韩文清转头看了眼他和叶修的位置,挪动着尊臀将刚刚叶修制造的一点点空隙给弥补了。

 

叶修“……”

 

“老韩,你……”“叶修,我有话要问你。”

 

两人对视了一眼,韩文清道:“你先说。”

 

叶修默了一会,抹了把脸道:“还是你先说吧。”

 

韩文清点点头开口:“叶修,我想问你,你是怎么看到我们这段婚姻的。”

 

叶修猛的抬头望向韩文清,然后就被韩文清那一双如黑曜石般眼眸给吸引了。叶修很少这么认真看着韩文清,他更多的,是透过游戏屏幕,透过大漠孤烟来了解韩文清这个人。对叶修来说,曾经的韩文清,亦敌亦友,他们可以产生很多种关系,绝不包括现在的,作为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结成伴侣。韩文清的眼睛很平静,叶修发现自己在韩文清的眼中看不到任何以往他熟悉的情绪,或无奈,或压抑着怒火,或暗藏着挑衅,都没有,韩文清只是静静的看着叶修,平静的等待他的回答。

 

叶修额头冒出冷汗,他是知道自己的答案的,自始至终,他想的都是对付掉家里的安排,却没有想到,答应他结婚的韩文清心里想的是什么。他本可以将答案说出来的,叶修看着韩文清,答案就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直觉告诉他,要是说出来了,他会失去什么,失去什么呢?叶修不敢细想,所以他只是沉默的看着韩文清,没有说话。

 

韩文清抿了抿嘴,他其实早就知道叶修的答案,却仍旧怀有一丝希望,紧了紧拳头,韩文清开口道:“叶修,我想有些话,我必须要告诉你,我,韩文清,对于和你结婚这件事是很认真的,不是因为玩笑,也不是因为甩你,我必须要告诉你的是——”

 

“老韩!”叶修忽的喊了出来,他看着韩文清,眼神中的情绪让韩文清有些捉摸不透。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字一句的补完未说完的话:“我,韩文清,喜欢你。”

 

叶修的脑袋一片空白,他揪紧了衣袖,心情复杂极了。如果说他最初只是想找韩文清当他的挡箭牌,那么韩文清的这句话彻底让他的计划崩盘了。因为他没有办法,把韩文清对自己的感情作为筹码让韩文清帮助自己,这不公平,他做不到。

 

韩文清静静的看着叶修,他知道他在逼叶修面对,这有些残忍,因为叶修本身只是想找个人脱离家里的安排,实际上并不是真正想和自己在一起。可是如果他不表明出来,他敢保证叶修会一直装傻,直到他装不下去了,他也不会去捅破这场窗户纸,韩文清不想那样被动,被动从来不是霸图人的风格。他想和叶修在一起,以一个alpha的身份和他在一起。

 

“老韩,我很抱歉,我……我有点……”叶修有些语无伦次,他想表达的东西有点多,又想要一次性说完,韩文清摇了摇头,道:“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

 

叶修静了下来,他看着韩文清,就听韩文清用一种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语调说道:“叶修,我不会放弃的,不管是我们现在的关系还是我对你的感情。”韩文清顿了顿,对叶修露出一抹坚定的笑容,“我等你,叶修。”韩文清的这句话说得格外霸气,就犹如很早之前叶修在全明星上使出龙抬头后韩文清说的那一句,“我等你回来。”霸道而又充满占有欲的一句话,叶修的鸡皮疙瘩一下子就起来了,他感觉自己仿佛被一只凶狠的猛兽盯上,那只野兽表面上披着一层皮,内敛沉默,实际上爆发力十足。这只野兽一点一点摧毁了他的警惕心,然后猛地发起进攻。

 

韩文清就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大野狼。

 

( •̥́ ˍ •̀ू )看在宝宝那么努力赶回来更新的份上~求各位小天使们评论来几发(づ ̄ ³ ̄)づ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