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

4.

 

电话这头的叶修并不知道因为他的这个电话,他的结婚对象就要被人包成麻袋揍了,简单的向叶秋告知了一下具体情况,叶修挂掉了电话,哼着歌,准备睡觉。

 

一周时间一晃而过,转眼就到了该见家长的日子了,在出发去B市前,叶修先是打了一个电话给韩文清告知了接头的地点,然后独自踏上了前往B市的飞机。

 

叶修到达B市的时候,正好是下午,叶修拿着简单的行李走出航站楼,叶秋正靠在车边等着他。看到叶修身边没有人,叶秋的眼神明显放松了不少,他接过叶修的行李,装作随意的问道:“你的另一半呢,怎么没一起来啊?”

 

叶修看了看时间,说道:“他的飞机到这里大概还要十几分钟,我们在附近等等他吧。”叶秋听闻,冷笑一声,幸好他还没来,不然他真怕自己没忍住一个拳头狠狠的挥在他脸上。叶修没有察觉他弟的小心思,他上了叶秋的车,说道:“走吧,我们现在附近找一个咖啡厅坐坐先,对了,我结婚的事,老爸老妈他们是什么反应?”

 

叶秋发动汽车,面无表情的开口,“什么反应,你还想要他们有什么反应,不揍死你就不错了,找了一个不知深浅的alpha,要不是老爸后来查了查韩文清的背景是干净的,你以为老爸能同意你们这门婚事?”

 

叶修耸耸肩,没有说话。

 

叶修不说话了,叶秋闲不住了,他忍不住开口道:“我说哥,你不会真的就打算和韩文清过日子吧?虽然说他身为一个alpha现在还是单身,背景也干净,可是他身边可是有不少Omega的啊,比如那个张新杰,还有那个张佳乐,还有……”

 

“人张佳乐是个有伴的,至于张新杰,他虽然是个Omega,但是他和韩文清只是同伴关系,人家清白着呢,你可别乱说话。”叶修忍不住开口打断他。

 

叶秋嗤笑一声,“谁知道他们有没有在一起过,韩文清这么大一个alpha,怎么可能那么洁身自好,说出来,我都不信。”

 

叶修无语极了,他知道现在的叶秋看韩文清哪哪都不爽,干脆直接闭嘴了,就听叶秋一边开车一边喋喋不休的给韩文清各种泼脏水,期盼着叶修能回心转意放弃韩文清这个人选。

 

一直说到咖啡厅,叶秋的嘴还是没停下,在点了一杯咖啡后,叶修忍不住叫住离开的服务员,加点了一份蛋糕。

 

叶秋条件反射的问了一句:“怎么,你饿了吗?”

 

叶修特关心的看着叶秋,说道:“不,是你实在是太啰嗦了,想着有份蛋糕至少能堵住你的嘴。”

 

叶秋猛的放下杯子,低吼了一声,“叶修!”

 

叶修反应十分迅速,马上回道:“在,我在你面前呢,你不用那么大声。”

 

叶秋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被叶修这一阵怼,叶秋也不说话了,两人就安安静静的坐在咖啡厅等韩文清过来。所以等韩文清来到叶修告知的地点的时候,差点被这诡异的气氛弄得不敢上前。

 

“老韩,你终于来了啊,我们这边等你很久了,来来来,和你介绍一下,这是叶秋,我的弟弟。”叶修非常殷勤的拉过韩文清的手把他拉到叶秋面前,韩文清有些不自在,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在他和叶修交握的手上,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叶修那么接近,实在是让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好。

 

叶秋冷冷的看着韩文清,良好的家教让他做不出忽视韩文清的行为,只好不情不愿的开口道:“你好,我是叶秋。”

 

“你好,我是韩文清,叶修的alpha。”韩文清简短的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就见叶秋的脸瞬间阴沉下来了,韩文清觉得莫名极了。

 

见状,叶修赶紧招呼叶秋,“既然老韩都到了,那我们走吧,想必爸妈都等急了吧?”

 

叶秋寒着脸站了起来,慢吞吞的起身前往停车的地方。韩文清拉着叶修走在叶秋的后方,说起了悄悄话。

 

“叶修,我怎么感觉,你弟……”韩文清沉吟了半晌,继续开口:“你弟是不是有点讨厌我啊。”不怪韩文清看的出来,实在是叶秋的表现太明显了,叶修无奈的耸耸肩,说道:“我弟,呃……怎么说呢,用网络上的话说,他大有点兄控,所以……”

 

韩文清了然,他简单的概括了一下,“所以你弟是感觉哥哥被抢了所以现在正在闹别扭是吗。”

 

叶修没说话,因为他已经看到叶秋正恶狠狠的瞪着他和韩文清。

 

三人气氛诡异的坐着叶秋的车来到了叶宅,韩文清十分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建筑物,他转头看了看叶修,再看这建筑物,实在是不能把这个建筑物和叶修联系在一起。三人走进宅子,叶父叶母正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们。

 

韩文清在一开始的时候还有些惊诧,不过到底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所以除了最开始的时候有些反应不过来,在见到叶父叶母之后倒也恢复了镇定,非常自然的和叶父叶母打起招呼。

 

“伯父伯母你们好,我是韩文清,目前是叶修的alpha。”不得不说的是,韩文清的沉稳大方在叶父叶母面前真是刷足了好感,至少叶母听到韩文清这样说原来绷着的脸瞬间就乐开了花,非常自然的接过韩文清带的礼物把韩文清往沙发上带.“是小韩是吗,来来来坐坐坐,你看看你,来就来了,还带什么礼物。”说着,还示意站在一边的叶秋赶紧给韩文清倒杯水。坐在一旁的叶父轻咳一声,非常满意的对着韩文清说了一句:“不错。”

 

韩文清忽然有些不知所措,在经过叶秋的洗礼之后,他本以为叶家人对他会很冷淡,都已经做好了被刁难的准备了,结果……

 

韩文清转头对着叶修用眼神示意,你们这家人都不按剧本来?

 

叶修淡定的回视,那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评论(11)
热度(182)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