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修改版]

【3】

 

叶修一下飞机,就先回了兴欣俱乐部,他答应过苏沐橙在事情解决之后要第一个告诉她,所以不能食言。刚一踏入兴欣俱乐部大门,叶修就看到苏沐橙正捧着一杯奶茶正站在俱乐部前台笑眯眯地看着他。

 

“沐橙,你在等我?”叶修快步走上前,转头看了看周围,问道:“其他人呢,都回去了?”

 

苏沐橙点头,道:“他们都回去了,柔柔和果果在这里陪我,不过现在他们去上厕所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成了吗?”

 

叶修拿出他和韩文清的结婚证在苏沐橙面前挥了挥挥了挥,语气轻松地说道:“当然是成了,现在总算是不用怕家里头再逼婚了。”

 

苏沐橙喝了口奶茶,倒是没有想叶修那么放松,她冲叶修摇了摇头道:“你爸那边是搞定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韩文清为什么会答应你的要求?要知道,就算你和他认识了那么久,那也仅仅是限于游戏中,你……真的了解他吗?作为一个Omega了解一个alpha。”

 

叶修不吱声,两人静静的呆了一会,半晌,叶修斟酌着词语一点一点地挤出几句话:“我相信他的为人,再说了,我和他……他只是为了帮我躲避逼婚才结的婚,所以等到他找到属于自己的Omega之后,我们再离婚就是了,而且我们结婚这件事,除了张新杰以外没人知道,所以……”叶修话未说完,苏沐橙摇了摇手机,拆台道:“张佳乐在你上飞机这段时间联系不上你,我的qq和短信已经被他刷爆了。”

 

叶修一木,在和苏沐橙对视了一会后,有些崩溃的叶修顶着苏沐橙戏谑地目光拿出手机,拨打了韩文清的电话。一接通,叶修不等电话那头的人开口,就冲电话大喊:“我去老韩你不是吧我们结婚才多久你就把消息散播出去了,还是告诉张佳乐那个家伙,你是想明天全荣耀都知道我们结婚的事情吗?”

 

电话那头,张新杰紧张的掌心都出汗了,他有些僵硬地解释道:“叶修,我是张新杰,队……韩指导目前不方便接电话,关于那件事,很抱歉,不是韩队的错,是我太过于大意了,我会看住张佳乐不让他出去乱说的,实在是对不起。”张新杰说完就恨不得把自己埋在土里,这一定是他20多年以来做的最松懈的事情了!

 

叶修有些无奈,他郁闷地开口道:“没想到一向不会犯错的张新杰也会失误啊,还正好被我给撞上了……”

 

“总之,关于这件事我会负责的,实在是对不起。”张新杰再次对叶修道着歉。

 

叶修叹了口气,只好认栽,“好吧,我知道了,不过张新杰你可要保证绝对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张新杰忙不迭地点头答应,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这件事给再透露出去的。

 

叶修挂掉了电话,长叹一口气,然后转头冲苏沐橙露出无辜的表情,道:“这件事不是老韩说出去的,是张新杰不小心犯了个小错误。”

 

苏沐橙啧啧两声,装作很伤心地说道:“你们才刚刚结婚,你就那么维护他了,要是以后你们真的产生了感情,那我的地位到底在哪里的。”苏沐橙说道后面语气更加幽怨,她看着叶修,眼神中充满了控诉。

 

叶修笑嘻嘻地凑到苏沐橙身边,将小红本放到自己兜里,搭上她的肩膀,承诺道:“沐橙自然是最重要的。”

 

苏沐橙挥开他的手,眼中盛满了笑意,口中却不饶人:“真的假的啊,不会是哄我的吧。”

 

叶修摸了摸鼻子,道:“我是这样的人吗。”

 

“你就是。”唐柔从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调皮地开口。

 

“对对对。”陈果也紧跟着冒出应和。

 

叶修有些无奈,他冲着刚刚冒出来的两人说道:“是什么是,对什么对,你们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吗?”

 

“不知道。”陈果理直气壮地说道:“不过沐沐说的都对。”

 

“对。”唐柔也跟着帮腔。

 

“噗,谢谢果果柔柔。”苏沐橙得意地攀住陈果和唐柔的肩膀,对站在自己面前的叶修说道:“听到没叶修,你以后可要小心一点了。”

 

叶修苦笑连连,对三位大小姐道:“是是是,小的知道了。”

 

“嘿嘿。”苏沐橙唐柔陈果相视一笑,叶修看着眼前三个“女魔头”露出一抹无奈的笑容。

 

 

 

而此时霸图这边。

 

韩文清才刚回到休息室,就见张新杰正扶着额头,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倒了一杯水递给张新杰,韩文清开口问道:“新杰,怎么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张新杰苦笑一声,道:“刚刚叶修打电话给你,我看你在忙就帮你接了,结果……”

 

韩文清挑了挑眉,道:“他说什么了?”

 

“他问为什么张佳乐会知道你们结婚的事情,我……。”张新杰欲再言语,韩文清连忙挥手阻止他,道:“你不用再说了,我说了,你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和他结婚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只不过叶修他大概有什么顾虑,要是他不想公开,就按照他的想法来吧。”

 

张新杰点头,他在原地踌躇片刻,欲言又止地看着韩文清。

 

和张新杰搭档了那么多年,韩文清对这个搭档自然是有一些了解的,他将手机放到自己兜里,对还在犹豫地张新杰说道:“你有什么疑问就说吧。”

 

张新杰这才定下心来,他抬头看向韩文清,有些犹疑地问道:“韩队,我不想探究你的隐私,要是你不想说就算了,我只是有些好奇,你和叶修的忽然结婚,这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

 

韩文清没有说话,他在原地思考片刻,随后开口道:“他想结,那我就陪他结。”

 

张新杰探究地扫视着韩文清,道“那叶修那边的态度呢。”

 

韩文清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容置喙:“他的态度不重要,我会让他改变的。”

 

张新杰点点头,一直悬在心中的顾虑也随着消散,这才是他最敬佩的队长,不管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总是让人信服。

 

“那就祝韩指导一切顺利。”张新杰真心实意地祝福道,他喝完杯中的水,对韩文清说道:“那我先回去了,韩指导你也早点休息。”

 

韩文清点点头,在张新杰看不到的地方,一直紧握着的拳头悄悄地松开了。

 

“我能做到吗?”韩文清在无人的休息室自言自语地低喃了一句,他抬头看向霸图的队徽,有些摇摆的心绪一下子就镇定下来。

 

“不过是一如既往罢了。”韩文清轻轻地摇了一下头,为自己忽如其来地不自信,他转身离开休息室。

 

十年都等了,还在乎这点时间吗。

 

等会,给叶修发条短信吧,韩文清想道。

 

 

此刻兴欣这边,叶修正在和苏沐橙三人一起在外面解决了晚饭。鉴于三人的战斗力,表示对逛街一点技能点都没点上的叶修没有接受三人的逛街邀请,独自一人回到了宿舍。才一回到宿舍叶修就收到韩文清的短信。

 

“晚饭吃了没。”

 

“吃了,刚吃,你呢。”

 

“早吃了,你吃的太迟了。”

 

韩文清的语气带着一丝不赞同,叶修摸摸鼻子,回道:“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很迟了。”

 

韩文清算了算Q市到H市的飞机,不得不承认的确是不早了。

 

“好吧,你早点休息,别熬夜。”韩文清警告道。

 

叶修不由得莞尔,他玩笑似地回道:“我说老韩,我们才刚结婚呢,你就管我管的那么严啊?”

 

韩文清的消息很快就回过来了,“别废话。”

 

叶修笑着收起手机,哼着曲儿走进了上林苑。

 

美美地洗了个澡,叼了根烟坐在床头,正准备睡觉的叶修忽然想到了什么,他今天貌似还没有知会叶秋一声他结婚的事,也不知道那个家伙睡觉了没,叶修一边想着一边给叶秋的QQ发了一条短信。

 

“睡了没?”

 

“还没,干嘛。”很显然,这还精神的很。

 

叶修干脆利索地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喂,叶秋,你在吗。”这种明显是废话的问候让叶秋很是无语,他揉揉眉心,有些疲惫地开口道,“有什么事就说,别废话。”

 

 “哦,好的。”叶修咬着烟应下了,其实刚刚他只是为了给叶秋一个缓冲的机会,总感觉忽然和叶秋坦白会吓到他,不过既然叶秋都自己要求了,那叶修也就不客气地放大招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叶秋,我结婚了,下周想安排个时间让老爸老妈见一下,你回家的时候帮我说一下,我下周会带人回去的。”叶修的这一招豪龙破军连炫纹都不带直接甩到叶秋脸上,把叶秋惊的整个人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什么??你再说一遍??”叶秋的声音大的快要把叶修的耳膜给震破了,显然这个大招杀伤力有点大,让叶秋这个小脆皮有点hold不住,快要game over了。

 

叶修冷静的拿开了手机,再等叶秋安静下来才重新开口道:“我说我结婚了……”

 

“好了你闭嘴。”叶秋阴沉着脸打断叶修的话,对于叶修这种一言不合放大招的行为他是拒绝的,“是哪个混蛋强迫你的,你说,我保证帮你揍他。”

 

叶修哭笑不得,他连忙解释道:“不是的,是我自愿的,没有谁强迫我,至于对方,你应该也知道,就是韩文清,你还记得他吗?”

 

叶秋半晌没说话,就在叶修以为他准备蓄力来一发大的之时,叶秋略带颤抖的声音响起:“韩文清,是那个你的死对头霸图的队长?”

 

“没错就是他,看来你记性不错。”叶修夸赞道。

 

叶秋又不说话了,现在他正面无表情的翻着自己的联系人,准备找个人先把韩文清这个拐带他亲哥的混蛋先狠狠的揍一顿再说!

 

叶秋弟弟,你怎么就没想到,万一是你哥拐带的人家呢?

 

评论(18)
热度(225)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