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修改版]

【2】

拿着结婚证从民政局出来的时候,叶修还有些恍惚,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和韩文清结婚了,从宿敌变成伴侣,这一切的事情发生的如此迅速,还真让人没什么实感。

坐在副座上,系好安全带,叶修玩着手里的红本本问道:“老韩,我接下来回去交差了,你什么时候有空,方便回去和我见下家长?”韩文清手一顿,想了想,道:“常规赛前一个月,我都有空。”

叶修了然,“你们霸图的技术指导倒是蛮轻松的嘛,那你现在退役后,每天还要跟着训练?”

韩文清点点头,补充说道:“我只是在他们训练的时候提供一些建议,然后在旁边研究一些对手资料。”

叶修点头,表示了解。

“那行吧,一周后,b市见?”叶修询问韩文清的意见,韩文清点头,道:“见完之后,也顺便见见我的父母吧,我等会给他们打个电话,也约个时间。”叶修应允,道:“可以,我的假期还够用。”

两人说完这个话题后,就陷入一阵沉默。叶修偷偷扫了眼韩文清,见他仍旧专注的开车,撇撇嘴,安静地玩起了手机。在他收回视线的一分钟后,韩文清悄悄地瞄了叶修一眼,耳根不知为何,诡异地红了一下。

载着叶修回到了酒店,韩文清看着叶修跳下车的背影,内心不知道为何忽然生出一股冲动,他叫住叶修,叫住后自己却是一愣,半天没吭声。叶修有些纳闷地看着韩文清,不知道他叫住自己到底是要干什么。

“……没什么,你回去的时候路上小心。”韩文清的语气温柔极了,和平常判若两人,叶修不由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搓着手臂,有些汗颜地开口道:“我说老韩你吃错药了吗,这样子,我差点没给你吓出病来。”

于是才温柔了几秒的韩文清再一次对叶修摆出了晚娘脸。

“啊,对了,老韩你等下。”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小跑到韩文清身边,示意韩文清摇下车窗,韩文清照做了。叶修拿出手机,打开相机,想着苏沐橙教过的样子噘着嘴比了个V凑到韩文清脸颊边摆好姿势,冲着韩文清说道:“老韩,你表情温柔一点哈,我拍个照。”

说完,叶修按下快门,一张和的韩文清“亲密”合照就那么新鲜出炉了。

拍完照,叶修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啧声道:“不管什么时候看到你的脸,都有一种要交出钱包的错觉呢。”

韩文清没风度地翻了个白眼,霸气地一拉油门驱车离开,徒留下叶修冲着汽车尾气边咳嗽边在酒店门口喊道:“我说老韩,说好的送我去机场呢,霸图前队长耍赖啊!”

当然,韩文清最后还是掉头回来接走带着行李站在酒店门口打不到出租车还险些被认出来的叶修。这回叶修老实了不少,一路上安安分分的没说话,生怕韩文清又一个冲动把自己给落下了,那可真悲催了。

 

“老韩,我走了啊。”叶修站在检票口磨叽道。

韩文清点点头,朝叶修挥了挥手,沉声道:“再见。”

叶修有些不甘心,道:“我真的走了啊。”

韩文清无语片刻,道:“你想说什么?”

叶修想了想苏沐橙之前看过的那些电视剧剧情,道:“你都不挽留一下吗?”

韩文清看了眼表,极其无情道:“我离下班时间还有一段时间,你快进去,我还能赶得上回趟俱乐部处理事情。”

“……”

叶修愤怒地往登机口走去,这破婚,不结了!

目送着叶修进了检票口,韩文清看了眼时间,估计了一下自己大概还有多少时间能回霸图处理一些收尾工作,便开车回到了霸图俱乐部。刚走到俱乐部大门口,就看到张新杰和张佳乐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似乎在等着什么人,韩文清估摸着张佳乐可能是在等自己,因为在发现韩文清的时候,张佳乐的眼神明显亮了许多。快步走到韩文清面前,张佳乐的言语中带着一股莫名的兴奋,道:“韩文清,我听说你和叶修去领证了?”

韩文清一怔,转向张新杰,这个消息只有张新杰知道,但按理说张新杰不是那么八卦的人。

张新杰有些尴尬,他真的不是故意将这个消息传出去的,只是回俱乐部的时候正好张佳乐走到他身边,趁着他脑袋还是一团浆糊之时随口问了一句韩文清的行踪,那个时候他脑袋仍旧在纠结韩文清和叶修要结婚这件事,还没反应过来呢,就下意识的一答,在答完之后,张新杰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可是那个时候已经迟了,听到这个消息的张佳乐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亢奋的不行,立马掏出手机就想发微博发QQ,当然,马上就被反应过来的张新杰给阻止了。为了看住张佳乐,张新杰只好放弃训练跟着张佳乐不让他随便乱说。

“是不是是不是啊!”张佳乐兴奋的抓着韩文清的手, 一副你不告诉我就不罢休的样子,韩文清有些头疼地点点头,而眼前的张佳乐忽然大笑起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哈哈哈,叶修那个家伙也有今天,老韩你放心,这个消息,我保证不会乱说的,但是,哈哈哈,不行,我要上QQ好好和叶修聊几句。”撂下这句话,张佳乐就急匆匆的跑回了训练室,留下张新杰和韩文清两人在原地面面相觑。

“韩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出去的。”张新杰真的很抱歉,他本来是个很严谨的人,却做出这样不谨慎的事,这让张新杰感觉万分的羞愧,对韩文清的称呼也回到了之前韩文清仍旧是霸图队长时候的称呼。

 

韩文清摇摇头,对张新杰说道:“没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对这件事,曝光不曝光对韩文清倒是没什么影响,而且就韩文清的内心来说,曝光了这件事他倒是有点开心,只不过叶修那边,现在应该不想要公开吧。想到这里,韩文清内心难免有些失落,他摇了摇头,甩开那些不好的情绪,对张新杰道:“新杰,现在你才是霸图的队长,不要忘记了。”

张新杰一怔,随后正了正脸色,对韩文清点头道:“是,我会注意的。”

韩文清颔首,大步走进了霸图俱乐部,他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还是赶紧忙完早点休息吧。张新杰站在原地整理一下思绪,接着韩文清的步伐走进训练室。

 

评论(2)
热度(265)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