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泽楷生贺】[周叶]生日礼物

叶修回到他们的家的时候,周泽楷正坐在沙发上拆着粉丝和朋友送的礼物。自从周泽楷出道以后,每年他的生日都会收到很多礼物,不过在有一年收到过黑粉送的恐吓礼物的之后,送到周泽楷手上的礼物都是经过筛选的。

 

“又收到那么多的礼物啊。”叶修放下手中的行李,为了给周泽楷过生日,在安排好兴欣的事务之后,叶修定了最早的车票,在当天晚上赶回了他们在s市的家。周泽楷冲叶修点了点头,手上剪刀不停歇的拆着包裹,他在叶修回来之前已经把粉丝送的礼物差不多拆完了,剩下的礼物基本上都是和他相熟的职业选手给他送的礼物。作为联盟中目前的第一人,周泽楷的人缘还是不错的,虽然他总是沉默寡言不说话,但是和他稍微熟悉一点的人都知道,周泽楷这个人是个行动派。

 

“我来帮你吧。”把牙刷等日常用具从行李中拿出来,叶修脱下外套,卷起袖子坐到了周泽楷的礼物堆的另一边开始帮周泽楷拆包裹。

 

不得不说的是,每个职业选手送的礼物都很符合他们的性格,张新杰送的礼物是一块手表,韩文清的礼物是一套拳击手套,黄少天的礼物是一支录音笔。

 

“所以黄少天送你一支录音笔到底是什么意思?”叶修盘着脚把录音笔放到周泽楷面前晃了晃,“按照小周你说话的频率,我感觉这个东西一辈子都用不到呢。”

 

周泽楷笑着摇摇头,没有计较叶修话里的揶揄,从手中的包裹里拿出了一串据说是开过光的手串。

 

“这个是张佳乐送的吧?”叶修从周泽楷手上拿过那串手链仔细查看,“还真没想到张佳乐还信这东西啊,小周你带带看,我看看好看不好看。”叶修摇了摇手链对周泽楷说道。

 

周泽楷伸出手腕,白皙好看的手伸到叶修的面前,身为职业选手,对手的保养自然是十分看重的,像周泽楷的手,那更是每天都抹各种保养的水啊,护手霜啊的存在,所以和其他的职业选手比,更加的吸引人的眼球。很多周泽楷的粉丝都曾因为他毁天灭地的颜值而忽略了周泽楷的手,直到有一次有一个荣耀粉丝列出了已知的职业选手的手的放大照,周泽楷的粉丝这才发现他们的枪王大大不仅人长得帅,手也生的美。每天都在发现自己偶像的新优点,周泽楷的粉丝幸福的想着。

 

将手链带到周泽楷的手上,链子松松垮垮的套在周泽楷的手腕上。周泽楷晃了晃手,然后冲叶修摇摇头道:“不方便。”

 

叶修也不意外,他们职业选手,在手上本就不能在手上戴什么饰品,哪怕只是一根细细的绳子也会让他们的操作产生误差,他把手链从周泽楷的手中取下,放到盒子里,“平时戴戴还是不错的,我先帮你收着。”

 

周泽楷点点头,拿过一个新包裹继续开始拆包裹大业,叶修也跟着拆,两人沉默的拆了一会包裹之后,叶修终于忍不住打破沉默对周泽楷说道:“我说小周,你这个包裹打算今晚全拆完?”

 

周泽楷手下动作不停,歪着脑袋思考了下,再转头看了眼包裹山,似乎在思考今晚拆完这些包裹的可能性。

 

看到周泽楷这个表现,叶修无语了下,他看了看时间,已经11点了,“要不然我们明天再来拆吧,今天太迟了,我们还是早点睡吧。”

 

“恩……好吧。”放下手中的包裹,周泽楷乖乖的跟着叶修回了房间。

 

坐在床沿边,周泽楷望向浴室方向,叶修的身影隐隐约约的在磨砂玻璃中显现出来,紧了紧手,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些紧张,今天他收到了很多礼物,但是其中他最期待的,最想要的,果然还是眼前这个人的礼物,前辈,会送什么礼物给他呢,周泽楷的内心充满了期待。

 

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周泽楷看他的眼神简直让他有种下一秒周泽楷就会扑过来把他吃下肚的错觉,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叶修拿毛巾随便擦了几下头发,若无其事的对周泽楷说道:“小周,你在等我啊,不用等我啊,你可以先睡的。”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觉得他有些受伤,难道叶修并没有给他准备礼物吗,周泽楷小盆友不开森了。

 

看到周泽楷这个表情,早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的叶修不由得在内心闷笑出声,周泽楷的心思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好懂。叶修俯身凑到周泽楷面前,眉眼带笑的对周泽楷说道:“小周,你真是太可爱了。”

 

明白叶修又是在耍他,周泽楷怨念了,他控诉的看着叶修,像是在看十恶不赦的坏人,抿了抿嘴唇,周泽楷赌气的撇过头。

 

“好啦,我错了,小周你别生气了嘛。”叶修嬉笑着凑近周泽楷,伸出手抱住周泽楷的脖颈,跨坐在他身上,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说道:“礼物就在你面前,方便接收一下吗?枪王大大?”

 

 

周泽楷的眼睛红了。

 

 

 
后续https://www.jianshu.com/p/cb5c6981805e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