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双花】当大神们迷上了阴阳师

1.

张佳乐捧着手机坐在床上,身边的孙哲平捧着茶正悠闲的刷着论坛,气氛十分的和谐,直到——

 

“靠,不是吧,黄少天那个家伙竟然抽到了大天狗茨木酒吞???不科学啊!”张佳乐把手中的手机一摔,语气十分的不甘心。

 

孙哲平抬头,有些无奈的对张佳乐说:“我就说了,叫你不要玩这个游戏,你偏偏不听。”

 

张佳乐气哼哼的重新拿起手机,不甘不愿的说;“为什么不玩!这可是证明我到底是不是幸运e的大好机会。”

 

孙哲平无语的看了眼张佳乐的手机,“所以这就是你把你刷到的最黑的号给黄少天的原因?”

 

张佳乐顿时有点虚,他底气不足的冲着孙哲平道:“那还不是因为之前那个家伙一直说自己是幸运星嘛……反正至少黄少天那个家伙在这之前都没抽到ssr嘛……”说道最后,张佳乐的眼睛亮了起来。

 

孙哲平真的不知道这有什么好计较的,他默默的看了张佳乐一眼,继续低头看忙自己的。

 

“诶,大孙,你别看了,你帮我研究研究啊,怎么才能抽到ssr啊,他们那些个玄学对我来说的都没有用啊。”张佳乐揪着孙哲平不依不饶。

 

孙哲平瞥了眼张佳乐的手机道:“你不是已经快把sr抽满了吗,至于ssr,我记得你不是有一只,那个什么灯来着?”孙哲平依稀记得张佳乐的确是抽到一个ssr。

 

“那不是才一个吗。”张佳乐理直气壮,“只有一个ssr,我怎么在好友切磋里狠狠的打击叶修那个家伙啊!”

 

孙哲平无声的叹了口气,他是知道叶修的那个账号上的ssr几乎都集齐了。

 

 

 

2.

张佳乐在第二天和黄少交换心得的时候,在他各种拐弯抹角的缠问中,张佳乐终于知道,黄少天的几个ssr都是周泽楷帮他抽到的,毫不留情的嘲笑了比自己还倒霉的黄少天,张佳乐不管对面的黄少天各种跳脚,悠悠然关掉了电脑。

 

孙哲平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张佳乐正待在电脑面前一脸严肃的浏览着什么,走进一看,竟然是去s市的机票。孙哲平讶异的开口问道:“张佳乐,你要去s市?”

 

张佳乐回过头,看着孙哲平非常严肃的对他说:“我打算,去s市找下周泽楷,叫他帮我抽几个ssr出来。”

 

孙哲平嘴角抽搐,他感觉,张佳乐大概是疯了。

 

 

3.

张佳乐自然不会真的因为一款手游而特地跑到s市找周泽楷,完全是因为韩文清之前告诉他,霸图要和轮回兴欣微草来几场友谊赛,所以他才会在去订机票。

 

“大孙,你要去吗?”张佳乐问帮自己收拾着行李的孙哲平。

 

孙哲平下意识的望向自己的右手,沉默了会说道:“去吧。”

 

张佳乐会意,帮孙哲平订了一张前往s市的机票。

 

 

4.

当张佳乐孙哲平来到轮回他们负责招待他们的地方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身为蓝雨队员的黄少天不在蓝雨好好待着,正纠缠着叶修喋喋不休的说着些什么。

 

“老叶老叶,你看,哈哈哈,ssr什么的手到擒来好吗,之前是谁说我要是抽到ssr就和我pk的,谁说了!我跟你说啊,今天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我是不会放弃的,你就接招吧balabala……”黄少天抓着叶修,死死揪着不放,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上方,一副不想理会黄少天的神情。

 

“张佳乐,你来了啊,诶嘿,还带个孙哲平来呢,怎么着,是打算来重现繁花血景的吗。”老早就看到张佳乐孙哲平的身影的黄少天立马转火张佳乐,好不容易逃脱的叶修迅速的跑到韩文清身后,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倒是把韩文清逗得露出一丝微笑。

 

不去理会正在和张佳乐拌嘴的黄少天,孙哲平直接走到韩文清的身边和他们两个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两位。”

 

叶修从韩文清身后探出头,朝孙哲平挥了挥手:“好久不见老孙,怎么?这次来,你打不打算上场?”

 

孙哲平挑了挑眉,冲叶修说道:“你猜?”

 

叶修倒是没想到孙哲平会这么回他,按照以前的孙哲平,那绝对是妥妥的抽出账号卡和他战一场的节奏,不过那是以前的孙哲平,而他也不是以前的叶秋。

 

“好吧,我还挺期待和你交手的。”叶修耸了耸肩,跑去找刚刚进来的王杰希和喻文州寒暄去了。

 

孙哲平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不语,一旁沉默的韩文清罕见的多嘴问了一句:“真的不上场吗?”

 

孙哲平握了握放在兜里的手,平静的说道:“看情况吧。”

 

韩文清点点头,没有再开口。

 

 

5.

这场友谊赛在最开始的时候还是正常的,轮回对微草,霸图对兴欣,结果就在轮回和霸图获胜之后,四队的队员就开始了各种混队玩耍。比如王杰希和周泽楷对上叶修和韩文清,比如喻文州黄少天对上唐柔包子,比如张新杰袁柏清对上安文逸罗辑,先不说罗辑是多么的崩溃,反正安文逸是开心的不得了。

 

张佳乐抢到了一台电脑正兴致勃勃的环顾四周想要给自己找个队友,他身边的叶修忽然凑过来对张佳乐说道:“我说张佳乐,我们打个赌怎么样?”

 

“赌?”张佳乐来了兴致,他饶有兴趣的看着叶修:“好啊,赌什么?”

 

叶修伸出一根手指,表情欠揍的在张佳乐面前比划了几下,“我们就赌10张符,谁抽到的ssr和sr数量最多,谁就算赢,至于赌注输的人,就的帮赢得那个人做一件事。”

 

张佳乐十分爽快的答应了。

 

这是欧皇之间的对决,叶修和张佳乐的10张符有5张都是sr,现在是最后一张,张佳乐莫名有些紧张。

 

“飒~一目连。”

 

“飒~山兔。”

 

“日啊!”张佳乐那叫一个气,就差最后一张,他就能赢了,可惜,功亏一篑。

 

“好了,我赢了,我有一件事要拜托你和老孙。”叶修忽然收起嬉皮笑脸的样子,认真的看着张佳乐说道:“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和他能组队和我还有老韩打一场。”

 

张佳乐怔然,旁边听到叶修的话的队员也一愣,全部都安静下来看向站在张佳乐身后的孙哲平。

 

孙哲平看向叶修,叶修平静的看着他。

 

“敢上吗?”叶修问。

 

孙哲平没有说话,他转头望向张佳乐,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片刻,孙哲平忽然笑了:“有什么不敢的,倒是你,那么老了,还能破了我们吗。”

 

叶修朝他旁边的韩文清努努嘴,说道;“这不是还有老韩吗。”

 

“那就来吧!”张佳乐跟打了鸡血一样操纵着人物在原地走了几步,期待的看着孙哲平抽出账号卡,登录。

 

繁花血景,重现。

 

前篇请戳这边:

 【周黄】当大神们迷上了阴阳师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