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江】礼物清单[一个短短的小段子]

祝江波涛生日快乐!!

 

江波涛在生日当天收到了很多礼物,下面是他的礼物清单。

 

周泽楷——一枪穿云手办和一打男士内裤,手办据说是周泽楷亲手抢的限量版,至于内裤……江波涛并不想知道周泽楷为什么要送自己内裤……

 

杜明——唐柔的手办,据杜明说,他是把他最爱的东西送给江波涛当生日礼物了


方明华——滑稽抱枕,对这个礼物,江波涛是拒绝的。

 

吕泊远——一个男士手表,为了让江波涛更好的监督他们起床。


孙翔——一大箱零食礼包,据说孙翔曾经4次看到江波涛晚上的时候偷偷的拿着吃的从外面回来,所以……对于这个礼物,江波涛表示,他明明是帮周泽楷带的外卖,真的不是他自己想吃啊!

 

吴启 ——乖巧抱枕,对此江波涛表示,你和方明华是一伙的吧……

 

方锐——一本厚厚的大英词典,对于这个礼物,江波涛觉得,还是蓝雨的卢瀚文比较适合他。

 

林敬言——一副斯文的平光眼镜,对于这个礼物,江波涛表示他不适合这个feel。

 

于锋——整整一大袋的鸡仔饼老婆饼榴莲酥……据说在和轮回打比赛的时候,总是在晚上看到江波涛出门……

 

王杰希——一大堆驴打滚麻花龙须糖,理由同上

 

叶修——一大堆绿豆糕花生糖酱板鸭,理由同上

 

 粉丝——一大堆来自各地的小吃,据和江波涛相熟的选手说,江波涛特别爱吃……好了够了我说了我是帮小周买的!以上来自江波涛的咆哮。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