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当叶修看到那些奇葩的同人文

这是看了那么多关于在同人中乱用性侵吸毒梗后随手打出的一个小短文,说真的,现在越来越不能接受这类同人,他们本是我们最爱的人物, 没有被粉丝捧在手心不说,还在各种同人中被那样对待,偏偏作者还说是为了剧情,到底是剧情重要还是人物重要?这一点我一直不太理解那些人的脑回路。

 

 

苏沐橙有点怪,非常怪,平时总是笑眯眯的她,这几天的脸色简直阴沉的吓人。

于是,受了众人之托的乔一帆只好小心翼翼的来问和苏沐橙关系最好的叶修,“叶修前辈,你知道队长最近怎么了吗?”

叶修放下手中的烟,看了眼正盯着电脑的苏沐橙,也有点摸不着头脑的说:“我也不知道,她最近,的确怪怪的,总是要咬牙切齿的看着电脑,问她什么,她也不说。”

“莫凡说,队长最近一直在逛论坛,是不是论坛上有什么事情?”乔一帆忽然想到什么,一手握拳拍在另一只手上,恍然大悟状对叶修说道。

“论坛?”叶修若有所思。

 

苏沐橙最近实在是气的不行,至于原因,那还是前几天逛论坛的事。和其他男选手相比,联盟中的女选手都比较喜欢在闲暇时间逛一逛论坛,苏沐橙也不例外。这天,在完成训练项目之后,她照常点开了论坛打算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八卦。逛着逛着,苏沐橙忽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帖子。由于论坛的这个版块算是闲聊版块,所以经常有些妹子会在论坛发些他们写的同人,苏沐橙有时候也会点开来看几篇,然后把这些文发给叶修看逗逗趣。今天,她在论坛又刷到一篇文,好奇的点进去看,苏沐橙本以为这篇文还是和其他文一样,可是就在她点进去没看几眼,她就被恶心的吐出来。因为她竟然在这篇文看到,叶修被联盟中的各种男选手给轮x,还有给叶修注射毒品!苏沐橙双手颤抖的滑下去看评论,却发现,竟然有很多人在下面评论说,作者写的很带感,这瞬间就把苏沐橙给雷的外焦里嫩。怒气冲冲的把帖子给举报了,苏沐橙被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她不明白,这些人对叶修是有多大仇,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而就在今天,最生气的事情出现了,之前她举报的帖子被版主给封了,帖子的作者又开了一个新帖,在帖子中,他大肆的诉说着自己写文是多么多么不容易版主随意封贴权限狗,并且在面对一些粉丝质疑的时候还辩解,爱他就是要虐他云云,还有些这个作者的脑残粉在下面为作者各种说好话,作者也是叶神的真爱粉等等等等。

苏沐橙火啊,她磨刀霍霍的弄了一个马甲号,打算上去和作者大战三百回合,却在下面的评论中看到了不一样的说法。

 【作者,其他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这个文有点过分了吧?我看了一点,你不是号称是叶神的粉丝吗,那为什么在文中那么折腾他,又是被轮x,又是让他吸毒的。就算叶神是很拉仇恨没错,不过联盟的人也没那么恨他吧?我看最恨叶神的是你吧,你该不会是霸图派来的吧?】

【楼上说的太客气了,霸图粉才不会做那么没品的事情呢,我认识的霸图粉就算是恨叶神恨得不行,也最多就是嘴上说说,才不会做出这样抹黑叶神的事情呢,还粉丝呢,黑粉吧?】

【楼楼上别乱甩锅,我们霸图才不会做这种事情呢,再说了,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和韩队在一起,天啊,我想想就觉得恶心,能不能别恶心我们霸图粉啊,再说了,别说我地图炮,我就想说一句,你们腐女真恶心。】

【排楼上,本来就反感这些,主角还是叶修,信不信我一个落花掌拍死楼主??】

【别地图炮腐女好吗,我们最多yy一下叶神和其他大神们的基情,但是都是有事实有依据的,都是根据官方发糖写文的,再说了,我们又没在主版块发这些。而且,这个楼主写的文,就连我们都觉得恶心好吗,就这种人还粉丝呢,别糟践叶粉这个词了好吗?开除粉籍!】

看到这些评论,苏沐橙的稍稍有些冷静下来,她翻了翻下面的评论,除了个别的脑残以外,基本上都是在说原作者写的文恶心。苏沐橙有些犹豫,本来她是想和作者谈谈人生,不过看这个架势,应该不用自己出场吧?

就在这个时候,苏沐橙忽然收到一条微博的特别关心的消息,打开手机,是叶修。微博的特关,她只关注了楚云秀和叶修,而叶修,那个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竟然发微博了?苏沐橙点开叶修的微博。

叶修V

x月x日 09:59 来自 千机伞的荣耀7

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那么招人恨。[思考]

因为叶修是那种万年不发微博党,所以刷到这条微博的人先是揉揉自己的眼睛确认自己有没有看错,看确认自己没有看错之后,疯狂的在这条微博下留言。一时间,评论区风起云涌,霸图粉和兴欣粉在撕,职业选手们看热闹。

黄少天V:首杀,哈哈,叶修你竟然发微博了,不可思议啊,是不是明天太阳就要从西边出来了啊?

张佳乐V:你第一次知道自己招人恨吗?

李迅V: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感觉有八卦!

叶神一生推:啊啊啊,职业选手手速好快!想要叶神的首杀,以及,张佳乐大神又是第二[哭笑不得]

靠!张佳乐郁闷的拍打着键盘,抢个微博回复都是第二,自己是有多倒霉啊。不过叶修忽然发这条微博,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张佳乐拿出手机,思考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叶修问一下。

不去理会评论区的风起云涌,苏沐橙放下手机,转头看向叶修,叶修正在很平静的盯着电脑,不知道在研究什么。好奇的走到叶修身后,就见他正在看自己正刷的那个帖子。

“叶修,你,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帖子?”苏沐橙惊愕极了。

叶修回过头,看了苏沐橙一眼,然后继续转过头看,“我上论坛看到的啊,啧啧啧,也不知道我和这人又多大仇。”

苏沐橙沉默的待了一会,忽然夺过鼠标,把叶修正在浏览的帖子给关掉了,“别看了。”苏沐橙说。

叶修无奈的回过头看着苏沐橙,“我就随便看看,再说了他写的也不是真的,你别那么较真嘛”

“别看了。”苏沐橙固执的说着,“都是假的,他们一点都不了解你!”

“是是是,都是假的,你也知道嘛,我说你这几天生气也是因为这个帖子吧?没必要,真没必要,你看,这个帖子不是已经被封吗?你还在较真什么?”叶修耐心的和苏沐橙说。

哪知,苏沐橙忽然落下泪,“他们太过分了!”苏沐橙真的委屈极了,她这几天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她还是不敢相信那个自称是叶修粉丝的家伙会写出那么恶毒的文字,但是事实却是这个粉丝越来越过分,写的剧情也越来越离谱。

看到苏沐橙哭了,叶修也有点慌了手脚,“你看,这篇文和你之前给我看的文不都差不多吗?都是假的,你别哭了。”叶修抽出几张纸巾递给苏沐橙,站起来抱住哭泣的苏沐橙,“别哭了,我都没当真,你看你那么较真干什么。”

苏沐橙在叶修怀里抽泣着,其实她也不是想要较真,她只是一觉得,像叶修那么好的人,为什么总是被人各种诬陷泼脏水,为什么每次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她总是帮不了他,向这次,这个帖子,她就不能出面,因为她是兴欣的队长,要是她回复的话,这个帖子的热度就会更加火,反而让事情更复杂。

“好了好了,乖,不哭了。”叶修无奈的劝着苏沐橙,他是真的没想到这个丫头会这么敏感,会因为这么小小的事哭得那么伤心,“放心吧,这件事我会处理的,你先去训练吧。”

苏沐橙抹了抹眼泪,低着头点了点头,默不作声的走向自己的座位。

叶修坐回自己的位置,点开QQ,打开自己的列表,鼠标随意的划了几下,点到了张佳乐的消息框。

君莫笑:张佳乐,在不?

百花哪里够:在,什么事

君莫笑:我记得,你应该认识一个很厉害的黑客吧?

百花哪里够:你是说老k吧,对啊,我认识,怎么了

君莫笑:‘我想找他帮个忙,帮我黑个人

百花哪里够:我去,谁得罪你了?怎么得罪你了?你竟然要黑他电脑?

君莫笑:让沐橙哭了算不算得罪?

百花哪里够:恩,看来得罪你得罪的不轻,我知道了,我去找他,至于报酬,你自己和他商量吧

君莫笑:好的,多谢了

百花哪里够:行了,不用谢,你要是真想感谢我,就少抢几个我们霸图的boss就好了

说完张佳乐就下线了,叶修随手点了根烟,烟雾朦胧中看不清他的脸。

 

几天后。

荣耀第十一区,某个叫夜夜夜叶的战斗法师在做任务的途中被几个小号围着杀了好几轮,不管他去哪里,这几个小号总是能找到他,然后把他杀的屁滚尿流。他想上论坛去哭诉,却发现自己的账号全都被封了,不仅如此,他的电脑也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中病毒瘫痪了,绝望的拍打着键盘,这名战斗法师捧着自己新买的电脑,痛哭流涕。

 

 

 

 

2016-11-06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