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点文】[翔叶周叶]我真的不喜欢叶神啊!

@Lukia–Gothic 第二篇点文出炉~翔叶和周叶的修罗场23333这中还是第一次写我努力了……望妹子满意!

 

 

江波涛是知道的,自家队长和孙翔都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就是荣耀圈著名的教科书,曾经被称为斗神的叶秋,不,现在应该是叫叶修。不过貌似他们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但是江波涛是什么样的人啊,被粉丝戏称为周泽楷的翻译机也不是白叫的,江波涛在看人方面那可是杠杠的。虽然担心过队长和孙翔会因为喜欢叶修而产生什么矛盾,不过在观察了周泽楷和孙翔几天之后,江波涛就知道自己是太过于担心了。周泽楷反应迟钝,孙翔的反射弧更是远的突破天际,光是掩饰自己喜欢叶修这件事就已经是很难的事情了,更别说是发现对方是情敌了。

 

可是,江波涛显然是担心的太早了,很快发生一件事情,让他脆弱的小心脏差点崩溃。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曾经到访轮回给轮回送了一份大礼,这对轮回的综合战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佟林的钱包更是很大的补充。为了答谢叶修,佟林早就打算好好的请叶修搓一顿,无奈因为第十赛季叶修斩断了轮回的三连冠,导致轮回内部在一段时间内一听到叶修的名字就头疼,于是也就搁浅下来了,在叶修带领中国队获得冠军之后,佟林终于有机会单独请叶修来搓一顿了,名义就是祝贺叶修带领中国队获得冠军,叶修本来就有事情要到s市,也就顺势答应下来了。这件事本来就佟林一个人知道,不过在孙翔无意间听到佟林给叶修打电话之后,就变得全轮回都知道了。

 

    让佟林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听说这件事之后,周泽楷和孙翔会向他表明他们也想一起去,有点苦逼的垫了垫自己的钱包,佟林最终还是同意了,不过他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忘了告诉叶修要来的不止是他一个人。

 

    于是等叶修来赴约的时候,就看到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和佟林四人已经坐在位置上等他了。这边要说下为什么江波涛也在现场,主要是因为听到周泽楷孙要去,一想到周泽楷那腼腆的性格,孙翔的火爆脾气,江波涛就有点担心,最后就跟着一起来了。

    

    我去,这阵势……叶修在内心惊叹了下,面色平静的走到佟林旁边坐下。周泽楷和孙翔的表情瞬间就暗下来了。 

    

    “呵呵,叶修啊,这次你来轮回做客,怎么说也要请你大吃一顿的,说吧,你想要吃什么?"

    叶修挥挥手,示意佟林随便点,对于吃食方面,叶修一向都不计较。像是知道叶修会这么说,佟林也不客气,他和叶修认识很久了,虽然平时交流并不多,但是逢年过节还是会打个招呼随便聊聊,所以佟林对叶修的性子还是稍稍有些了解的。

 

    “那就我来点吧,小周,小孙,小江,你们想吃什么?”

 

       三人摇头,表示自己随意。

 

       点好菜,佟林先给叶修倒了杯茶,笑眯眯的说道:“叶修,打完世邀赛,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是继续留在兴欣,还是另有打算?”

 

叶修喝着茶,微挑着眉说道:“自然是留在兴欣了,看老佟你这架势,是想要把我拉到轮回去?”不怪叶修误会,实在是这场宴会的这个架势有点吓人,轮回的正副队长,外加一个孙翔,三人齐刷刷的盯着自己,是神都会毛的,尤其是周泽楷和孙翔看自己的眼神,像是要把自己吃掉一样,吓得叶修一进场就直接远离他们两,坐到了佟林的身边。

 

     佟林笑的有些奸诈:“要是你想来我们轮回我是绝对欢迎的,薪酬随便你开。”

 

  “我去,老佟你该不会来真的吧?”叶修惊讶的看着他。

 

  “噗,自然是假的,你还真信了。”佟林大笑,为自己能骗到叶修而开心。

 

叶修无语,他看着自己的老友,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反应,“那么久了你的恶趣味还是那么讨厌。”

 

“彼此彼此,说起来,你的嘴巴也不饶人啊,我这可都是和你学的。”在以前的联盟,大家可是经常凑在一起讨论关于荣耀的装备技术之类的问题,而叶修作为全职业精通,对各个职业自然是非常了解,不仅是职业的技能还有对自制装备的研究,所以作为技术部的佟林和叶修在开发装备上自然是针锋相对的,佟林有一套他的看法,叶修有他独有的见解,两人在QQ上没少斗嘴。而原本的佟林其实并没有那么毒嘴的,不过在和叶修斗了几年之后,就变得嘴刁了,当然,对象仅限于叶修。

 

这边两人正聊得愉快呢,那边江波涛坐在周泽楷旁边已经感觉自己要不行了,实在是周泽楷的气场太强了,再外带一个快把杯子捏碎的孙翔,我的天,叶神啊,你快点回过头看看这两人吧,队长的表情太可怕了。

 

可能是听到了江波涛的心声,和佟林聊到一半的叶修忽然转过头看向周泽楷和孙翔,恍声道:“差点忘了,小周,你能给我签个名吗?我们网吧有个小员工特别喜欢你,所以听说我要来轮回特地叫我找你要个签名,你不介意吧?”

 

江波涛敢肯定,周泽楷的表情变换绝对不超过一秒!只见周泽楷腼腆的点了点头,然后用溺死人的声音说道:“好的。”

 

队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江波涛复杂的想着,他脑中忽然浮现出之前吴启想要帮他小表妹找周泽楷要去签名结果被迫签下各种不平等条约的事情。

 

“哼!”这是被叶修无视的孙翔不满的声音。叶修侧眼看向孙翔,有些不确定道:“孙翔小同学怎么了?心情不好?”

 

孙翔心中憋着一股气,他可是有一肚子话要说呢,可是叶修一过来就直接和佟林聊起了天,一句话都不理他,好不容易理会他们这边了,还是因为要向周泽楷要签名,一想到这里,孙翔的眉头就皱的能夹死蚊子。

 

“呃……”看到孙翔这个表情,和他呆了一段时间也有点熟悉他性子的叶修也大概有点知道孙翔是为什么而不高兴,“其实,我们网吧的小员工对小周和你都很崇拜的,所以孙翔同学不介意签个名吧?”

 

听到这话,孙翔的眉头总算是舒展开了,他在心里过了一遍,最终冒出一个不是很情愿的“恩”来表示他孙翔大爷同意给他签个名。

 

叶修在内心流汗,这孙翔,性格还是那么别扭。

 

江波涛默默的坐在一边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不过叶修显然没有放过他,“对了小江,问你一件事,你们轮回的杜明你知道的吧。”

 

杜明?杜明怎么了吗?江波涛疑惑的看向叶修,点点头。

 

看到江波涛点头,叶修继续说道:“你们家杜明是不是对我们家唐柔有意思啊?”

 

江波涛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他惊讶的看着叶修说到:“这……叶神你怎么知道的?”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手机,说道:“我现在用的手机是之前唐柔的,之前她换手机的时候正好想要换号码,所以就把这个手机连带着手机号给我了,然后我前几天就收到了杜明的表白短信。”

 

这个杜明,江波涛嘴角抽搐,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修。

 

见江波涛这样子,叶修挥挥手:“小江你也别紧张,我还没把这件事和唐柔说,不过我要提醒杜明那个小子一件事,唐柔这个姑娘有点特殊,还有点不开窍,对情爱这些事情反应比较慢,就你们家杜明那些个酸溜溜的情诗,他只会当垃圾短信删掉的,要告白,就大胆的上!这样的男人才是她欣赏的。”

 

江波涛点点头,表示他会向杜明转告的。

 

这时,一直沉默的听着他们讲话的周泽楷忽然出声了:“那前辈,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江波涛心里一怔,转头看向周泽楷和孙翔,果然,他们两个的表情都变得十分严肃,认真的盯着叶修。

 

听到这个问题,叶修不假思索的回道:“自然是荣耀女神。”

 

周泽楷和孙翔瞬间失望的耸下肩,佟林在一旁笑出声:“那叶修你可是注孤生的节奏啦。”

 

叶修不在意的喝了口水,“我本来就不打算找个伴,就算要找,也要找个和沐橙一样贴心的。”

 

“苏沐橙?我一直以为你和她是一对的。”佟林说。

 

“怎么可能,我和沐橙只是兄妹啦。”叶修斜眼看佟林。

 

“啧,真可惜,不过现在的女孩子要和苏沐橙那样的很少了,男孩子倒是有很多,哈哈,叶修,你以后该不会找个男孩子吧。”本来佟林只是和叶修开个玩笑,却没想到本来心里就装着事的江波涛直接喷了。顿时,全桌的人视线都转到江波涛身上。

 

“呃……不好意思,我就是呛到了,你们继续,继续。”江波涛干笑的抽着纸巾低头收拾自己,内心满满的卧槽。

 

本来以为这个玩笑就那么过去了,让轮回的人都没想到的是,叶修竟然很认真的考虑了这个事情:“男孩子啊,要是长得能有小周那么帅,性格有小江那么好,年纪有孙翔那么年轻,荣耀打的不比我差,那也不错。”

 

这一句话说下来,全桌的人都震惊了,佟林已经顾不得刚刚上来的菜被他弄到桌上的事了,他惊讶的冲着叶修说:“卧槽,叶修,不是吧,你这是要睡遍我们轮回啊。”

 

叶修鄙视的看着佟林:“抱歉,我对你不感兴趣。”

 

“草!我对你也不感兴趣。”

 

那边已经冷静下来的江波涛看着已经不知道陷入什么脑内幻想的孙翔和周泽楷,咽了口口水,试探的问道:“那叶神,要是符合其中一点的男孩子,你接受吗。”

 

这话一出,叶修看向江波涛的表情瞬间就变了,他若有所思的看着江波涛说道:“小江,你该不会想要自荐吧?”

 

这话一出,江波涛就感觉投射到自己身上的视线实在是刺痛的很,让他整个人都坐立不安起来了,急忙挥挥手,江波涛赶忙解释道:“怎么可能,我就随便问问。”

 

叶修也没当回事,他拿起筷子开始夹菜,笑道:“我也就是随便说说,开个玩笑嘛。吃菜,吃菜。”

 

众人开始动筷子,不过这顿饭吃的,每个人吃到的滋味都不同。

 

吃完饭,叶修就打算回酒店取行李,他定了晚上的飞机,去酒店休息一会就可以出发去机场了,把叶修送上车,佟林对着叶修说道:“一路顺风啊叶修。”

 

“谢谢啦。”

 

江波涛站在周泽楷和孙翔的中间,虽然想跑走,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佟林和他们打了招呼就走了。

 

“等等……我说你们两个。”被孙翔和周泽楷一路默契的拉到周泽楷的房间,两人直接把江波涛围在一个小角落里,眼神狠狠的盯着他:“江/副队长!”

 

江波涛可怜的缩在角落里,脑袋不停冒汗,他有些手足无措的解释:“等等,你们别误会,我对叶神真的没兴趣,不会和你们抢的。”

 

听到江波涛这话,孙翔和周泽楷这才满意的放开他,不过,副队长/江 这话……

 

猛的一个回神,周泽楷和孙翔惊悚的看向对方。

 

“你……?!”

 

“你喜欢叶修?”

 

被夹在周泽楷和孙翔中间的江波涛欲哭无泪,你们两个,就算要争,也先把我放出去好吗,苍天啊,我就不该管这破事,江波涛心累极了。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