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点文】[周叶]意外?!

 @倾舞飞飏  感谢妹子的支持~考试一结束,最先就把你的点文给码出来了23333变小梗不能再萌啊!不过文笔有限什么的希望妹子不要嫌弃><

周叶什么的超级赞~\(≧▽≦)/~

 

 

    刚从睡梦中醒来的周泽楷收到了一个超级“惊”喜的大礼,他的前辈恋人,变成小孩子了!

    “前……前辈?”周泽楷颤抖着指着睡在自己旁边的叶修,是自己起床方式不对吗?为什么会看到变成小孩子的叶修前辈呢。

    “唔?小周?怎么了?”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爬出来,叶修揉揉眼睛,带着浓浓的鼻音奶声奶气的对着周泽楷问道:“小周你怎么了,表情那么奇怪,咦?我的声音怎么会……?”

    叶修傻眼的看着自己变小的双手,再看向忽然变得很大的周泽楷,有些不可置信的扶着自己的额头:“我一定是在做梦,小周你快告诉我我是在做梦!”

    “……我想不是的。”不顾叶修的惊呼,周泽楷将变小的叶修抱在怀里一个劲的蹭着,“前辈好可爱,像个娃娃~”周泽楷荡漾的尾音显然激怒了变小的叶修,他有些赌气的掐了掐周泽楷手臂上的肉肉,不开森的说道:“小周快放开我!我都要喘不过气了!”

    依依不舍的放开叶修,周泽楷乖乖的坐在旁边被叶修“教训”着:“小周你实在是太过分了,现在的重点是,我为什么会一觉睡醒就变成这个样子,而不应该是被你当做娃娃!这完全不科学啊。”显然我们的叶修大大在和罗辑混熟了之后学会了罗辑的口头禅。糯糯的语气就算是生气的口吻也一点都没威慑力,证据就是叶修眼前的周泽楷完全没有害怕的意思,反而时不时的瞄向变小的叶修那肉肉的小胳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奇怪的哥哥在痴汉一个小正太。

    “小周?你在听我讲话没有?”叶修有点气急,一大早就发生这种事情实在是超出他的理解范围内,偏偏他面前的周泽楷还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这让叶修有点真的生气了。

    “前辈,我错了."周泽楷可怜兮兮的坐在一旁认错,他抬起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都怪前辈太可爱了。”

    合着着还怪我了?叶修无语的看着自己的恋人,实在是不能理解周泽楷的思维。

    “前辈现在有哪里不舒服吗?”周泽楷关心的问道。萌前辈变小是一回事,但是前辈的身体健康是另一回事,也不知道前辈变小之后对他的身体健康有没有影响。

    叶修感受了下自己的身体,有些不确定的回答:“应该没问题吧。”他是真的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事情,至少目前来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周泽楷这才松了一口气,在确认前辈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周泽楷再次抱起了叶修,开心的蹭着叶修的小脸蛋,有点小兴奋的说道:“那今天,就让我来照顾前辈吧!”

    感受到周泽楷的情绪,叶修的内心有点复杂的想着,小周,该不会是个隐型的恋童癖吧……

    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同居已经3年了,平常的家务事基本上都是叶修和周泽楷平分的,不过现在的叶修很显然是不能做家务了,于是所有的家务都落在了还是正常人的周泽楷的手上。

    “前辈早上想要吃什么?鸡蛋可以吗?”周泽楷蹲下身,笑眼弯弯的看着自家前辈说道。叶修嘴角抽搐,说真的,周泽楷目前这个状态,真的好诡异,让他总是忍不住怀疑自家恋人到底是不是一个真的恋童癖……

    “小周啊……”叶修纠结了好久还是问出口:“你该不会是恋童癖吧。”

    周泽楷的表情瞬间变得很奇怪,他睁大了眼,显然不是很明白叶修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看到周泽楷这个表情,叶修奶声奶气的解释道:“我怎么觉得,你在面对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态度更加积极。”

    周泽楷的内心闪过一道雷,前辈,这是在吃醋吗?

    叶修完全不知道他的恋人在内心已经完全曲解了他意思,他忽闪着大眼睛,特别真诚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捂住胸口,有点承受不住的想着,完蛋了,前辈,这是在走治愈系风格啊,不过不管是嘲讽系还是治愈系都是他喜欢的前辈。这样想着,周泽楷第三次抱住眼前的叶修,认真的说道:“不管是以前的前辈还是现在的前辈都是我的最爱。”

    “虽然很想就这么相信你,不过小周,你还是先放开我的胳膊说服力比较大……”

    在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沉浸在前辈变可爱的周泽楷在叶修无意识的一个喷嚏下终于想到现在的前辈还是个小孩子,而现在的叶修穿着还是不合身的T恤。

    还是的出去给前辈买几件合适的衣服才好,周泽楷找了找钱包和车钥匙,抱着被毯子包着的叶修打算去附近的商店看看。

    来到童装店,放下怀里的小叶修,周泽楷开始一件一件的挑选着要给自家恋人的衣服,啊,这件皮卡丘的不错,这个带猫耳的也不错,这边还有兔耳呢。越选越兴奋的周泽楷已经完全无视了自己身后叶修惊恐的双眼,小周这是怎么了?疯了吗?他难道认为自己会穿上那些乱七八糟的衣服吗?

    裹着毯子,叶修无语的跳下坐台,随意挑选了几件衣服就进到更衣间换上。整了整衣领,叶修满意的冲还沉浸在自己妄想里的周泽楷挥手说道:“行了小周,别挑了,就这几件了,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是不会穿的!放下那件衣服!”

    失望的放下衣服,周泽楷试图用撒娇的眼神“逼迫”叶修同意他的想法,叶修嘴角微抽的退后一步,坚决的说道:“反正我是绝对不会穿的,你死心吧小周。”

    “真的不能商量一下吗?”周泽楷不死心的挣扎,回答他的是叶修决绝的背影。

    最后周泽楷还是在叶修的瞪视下,买下了那几件带尾巴和耳朵的连体衣。叶修扭过头,眼不见心为静。

    从商店出来,周泽楷抱着无奈的叶修,蹭在叶修耳边问道:“前辈,今天中午我们在外面吃?”

    叶修摸摸肉肉的下巴,思考了片刻说道:“就在外面吃吧,在家里吃也麻烦,反正也出来了,不过小周我们还是先去车上拿个墨镜遮一遮你的脸吧,太显眼了。”

    周泽楷点点头,抱着着叶修回到停车场给自己好好的乔装打扮了一番这才满意的从车里出来。

    “前辈想要吃什么?”周泽楷抱着叶修一间间店铺看过来,最后在一家粥铺停下,“前辈,吃粥?”

    叶修点点头同意,两人走进店铺,一坐下,服务员就直接拿着菜单过来了,“这位先生要吃点什么?先生带着小孩子的话,我比较推荐的是南瓜小米粥,比较养胃。”周泽楷看向叶修,在看到叶修点头之后,才朝着服务员确定,“就要这个,来两碗,还有,这个,这个甜点,不要太冰。”

    点好餐,周泽楷帮叶修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有些遗憾的问道:“前辈,真的不穿吗?”

    原本以为揭过去的叶修听到这话瞬间就喷了,他擦了擦嘴,有些无奈的说道:“小周,你对这个,这么执着干什么。”

    “就一次!”周泽楷很坚持,他有些讨好的凑近叶修,“就一次嘛……”

    “我去,小周,和我说实话,刚刚那招,谁教你的?”叶修警惕的朝周泽楷的方向远了远。

    周泽楷脸颊微红,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黄少天……”

    叶修沉默,随后沉重的站到椅子上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下次,离黄少天远一点。”好家伙,小周那么纯良的家伙,都是黄少天给带坏了,叶修有些郁闷的想着。

    “前辈……”

    “好好好,我知道了,就一次,真的只有一次!”叶修强调。

    “恩!”

    看着瞬间复活的周泽楷开始帮自己料理眼前的食物,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被小周给摆了一道……

    吃完饭,周泽楷带着叶修回到家,周泽楷本想说带叶修去逛逛的,不过对于叶修这种深度宅男来说,还是待在家里才是最舒服的状态,所以周泽楷也只好带着自家懒癌晚期的前辈回家了。

    一回到家,周泽楷就充分暴露了他的奇怪属性,抱着叶修就浴室去,美曰其名,出去玩了那么久需要好好洗洗干净,不过事实是……

    “小周我跟你说你要是敢碰我一下我真的和你翻脸!我自己能洗”

    “噗,前辈好小。”

    “你闭嘴!”

    “我帮前辈^^”

    “……小周,你还是出去吧。”

    洗完一个澡,叶修只觉得自己心累无比,不仅自己的小弟弟被小周给嘲笑了,他感觉自己上上下下都被好奇的周泽楷给非礼个遍,节操下限什么的都在浴室里掉光了。

    看来小周是真的恋童癖了,叶修在心底默默的坐实了周泽楷这一罪证,裹紧毯子远离了周泽楷,而周泽楷丝毫没有被叶修冷淡的态度给刺激到,他翻着手机里的一系列照片,只觉得自家前辈实在是可爱到不行,看来自己的相册又增加了新的素材了呢,周泽楷笑的十分的开心,落到叶修的眼里,又是另一番意思。

    摇了摇头,叶修叹了口气,要是小周喜欢的话,自己变下几天也不是不行,不过没想到小周那么喜欢小孩啊……一想到这里,叶修不由得有点别扭,在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他就知道自己是注定没有孩子了,他因为周泽楷也是有这样的心里准备的,但是现在看周泽楷这个样子,叶修开始胡思乱想……

    “前辈?你怎么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周泽楷终于发现自家前辈的不对劲,他抱住把自己裹成一团的叶修,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叶修回过神,显然是不想周泽楷细问。但是和叶修在一起那么久了,周泽楷自然是看的出来叶修是有心事的,他微微加重了手中的力道,皱眉道:“前辈骗人。”

    叶修叹气,他沉默了会,有些难以言表的说道:“小周,我在想,我们在一起真的好吗?”

    周泽楷大惊,他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忽然会这么想,有些焦急的把叶修压在身下,周泽楷死死的盯着叶修,语气颤抖的问道:“前辈,为什么。”

    “小周你先别激动。”看到周泽楷这个样子,叶修瞬间就把自己刚刚的胡思乱想给抛弃了,“我只是觉得你那么喜欢小孩子,但是却因为和我在一起而失去了做爸爸的机会,所以一时间有点……”

    叶修话还没有说完,周泽楷就直接截断了叶修的话:“喜欢前辈,只是喜欢前辈而已。”

    “小周……”

    “不要乱想,前辈。”周泽楷把自己埋在叶修的脖颈处,因为变小的缘故,叶修身上的烟味变成了一股浓浓的奶香,周泽楷有些贪婪的吸了口叶修的气味,“不是喜欢小孩,是喜欢前辈,喜欢叶修。”

    叶修一怔,有些不确定的说道:“小周你的意思是喜欢变小的我?”

    周泽楷严肃的点点头。

    叶修了然。

    就当周泽楷以为自家前辈已经想通了正想露出欣慰的笑容的时候,就听到叶修带着奶音的声音慢悠悠的响起:“所以小周你是恋童癖?”

    周泽楷顿时觉得自家前辈是不是对自己产生了一个天大的误会。

    控诉的看着叶修,周泽楷正想开口为自己解释一番,却被叶修一挥手直接打断,“好了我知道了,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嘛,小周你别在意。”周泽楷顿时就一口气没上来。

    不过,周泽楷也不是省油的灯,将放在床边的皮卡丘连体衣拿了出来,周泽楷抓住想要逃跑的叶修,不顾叶修的挣扎,硬是给叶修换上了他死都不愿意穿的衣服。

    “前辈,好可爱。”抱住叶修死命的蹭,周泽楷一脸的幸福。

    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叶修最终还是放弃了,小周开心就好。

    不过有些话说的好,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第二天。

    “卧槽?小周你?”

 

    “恩?咦……?”

    
    “嘿嘿,说起来,你昨天给我买的衣服去哪里了?”

    
    “……!”

    
    “小周你别跑啊!”
    
    阿门,枪王大大,自求多福吧。【合掌】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