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随便更个小段子

 

 

【关于八卦】

自从上次叶修的弟弟来了之后,国家队的人就陷入一种迷之气氛,而这种气氛的中心,就是国家队的领队,叶修。

“叶修!你就告诉我们一下嘛!张新杰的八卦到底是什么啊!”张佳乐贼头贼脑的往四周探着,在确认张新杰不在这才急匆匆的揪着叶修的胳膊问道。

叶修无奈的放下资料,“我说张佳乐,你对张新杰的八卦那么感兴趣干什么。”

张佳乐讪讪的搔了搔脸颊,随即有点愤懑的说道:“张新杰那个家伙,仗着自己起得早,来我们房间检查的时候拍下了我好多的照片!还把这个照片,分享给韩队看!简直不要脸!”

叶修惊叹,他还真没想到张新杰是这样的人,摸了摸下巴,叶修勾勾手指,“你过来,我跟你说,不过有个条件。”

“你说!”

“我要知道老孙的八卦。”

“……这个……”

“不说就算了。”

“我说我说!”大孙!我对不起你,张佳乐在心中默默忏悔。

“我给你说啊,那还是我之前去霸图战队突击时候的事情……”

 

张新杰作为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有着非常好的生活习惯,按照惯例在吃完饭之后出去慢跑一会回来的张新杰在自己的房间门口发现了一团不明物体。

“……张佳乐,你在干嘛。”张新杰推推眼镜,无语的问道。

张佳乐幽幽抬头,对着张新杰欲言又止了半天,最后沉重的起身,拍拍张新杰的肩,语气诡异的说道:“新杰,你,是真汉子。”

张新杰一头雾水的看着张佳乐,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张佳乐继续说道:“没想到,你竟然有勇气把韩队那么壮硕的汉子给扑倒……”

“啪!”回答张佳乐的是张新杰用力的关门声。

 

面无表情的回到了房间,张新杰捏着掌心的手机,头爆青筋的给远在中国的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喂,是韩队吗,我是新杰,对,关于叶领队,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量下。”

于是,当晚,叶修收到了韩文清的“慰问”电话。

被好好的“慰问”了一顿的叶修表示,再也不管他们霸图那堆破事了。

 

 

 

ps: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八卦,是叶修故意模糊的说给张佳乐的。

评论(1)
热度(39)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