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关于叶秋】

[中]

 

叶秋是被叶修带到窗口去打菜的,后面跟着一群职业选手虎视眈眈的捧着食盘盯着窗口,把打菜阿姨吓得够呛,她之前还听跟队的小何说这个国家队成员不太正常,现在看来是真的。

 

“阿姨,给我一份萝卜炖牛肉、醋溜木须、翡翠豆腐,叶秋,你要点什么?”叶修捧着自己的食盘问叶秋。

 

“和你一样吧。”叶秋把自己的食盘递给食堂阿姨,然后发现他们面前的食堂阿姨已经傻掉了:“两……两个小叶?”

 

“呃……阿姨,你能先把菜给我弟吗,他手都要酸了……”

 

带着自家弟弟走到座位,叶秋开始抱怨了:“叶修,你们队员也太热情了吧,尤其是那个黄毛,我的耳朵都要被他震聋了。”

 

叶修一口饭差点没喷出来:“你是说黄少天吧,那家伙的确是吵得很,我有时候都受不了他。”

 

听到这话,刚刚坐下的黄少天不乐意了:“嘿,我说叶修,你就这么在你弟面前诋毁我形象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我那么可爱的一只,哪里吵了!我这叫活泼!活泼!我的粉丝最爱我这点!”

 

叶修冷笑一声“活泼?你活泼过头了吧?还可爱?别黑可爱这个词了好吗。”

 

“嘿,我说叶修你这个家伙。”黄少天气急起来就要和叶修来一场真人PK。一旁的喻文州拉拉黄少天的衣袖,示意他收敛,黄少天这才不甘不愿的坐下来。

 

“叶修,你看看你弟,这吃相,多文雅,再看看你,啧啧啧。”对于叶修张佳乐一点都不介意给他插几刀。

 

叶修抹了抹嘴,斜了张佳乐一眼:“你知道吗,之前老孙来兴欣的时候,给我看了张照片,想知道照片内容是什么吗?”

 

张佳乐顿时就有了不详的预感,“什么?”

 


叶修冷笑,“某人的睡姿。”

 

张佳乐顿时萎了。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还藏人这种照片啊。”方锐鄙视的看着叶修。

 

叶修凉凉的说道:“方锐大大,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洗发水吗?”

 

方锐不说话了。

 

一旁的李轩好奇的开口:“洗发水?”

 

叶修笑眯眯的说道:“我们号称黄金右手的方锐大大为了整魏琛,想把他的洗发水换成浆糊,结果魏琛没整到,反而把老板娘的头发给糟蹋了,这事老板娘一直不知道是谁干的。”

 

“我去,叶修你掌握了别人多少的把柄啊。”楚云秀惊讶了。

 

叶修眉眼微挑:“也不多吧,不过联盟里大部分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点把柄在我手里。”

 

“不要脸,臭不要脸。”唐昊和孙翔异口同声的说道。

 

叶修也不在意,微笑的回了句:“多谢夸奖。”

 

唐昊和孙翔那个恨啊,恨得咬牙切齿的。

 

“每个战队都有?”肖时钦探过头,怀疑的上下瞄着叶修,“周泽楷呢?那小子老老实实的,该不会有什么黑历史在你手里吧?”

 

叶修放下筷子摸了摸下巴,“小周啊,我想想,恩……似乎还真有一个。”

 

周泽楷拿筷子的手一顿,受惊的看向叶修。

 

看到周泽楷的表情,叶修一挥手:“有是有,但是小周那么老实的人我才不会出卖他呢。”

 

“卧槽叶修你不公平!为什么不爆周泽楷的料!”

 

“就是!有本事就说出来!”

 

刚刚被爆料的队员们顿时就不乐意了,开始在饭桌上起哄。

 

周泽楷的脸涨得通红,他祈求的看向叶修,期望他能放自己一码。

 

作为一个疼爱后辈的前辈,在接收到周泽楷这个眼神之后自然就大气的的说道:“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说的,你们就死心吧!”

 

周泽楷看向叶修的眼神瞬间就变得闪闪亮的,闪的其他队员都受不了了,他们纷纷摆手表示欺负老实人实在是没意思。

 

“那张新杰呢,张新杰的八卦,你知道不?”肖时钦兴致勃勃的问道。张新杰的眼镜片一闪,吃饭的速度顿时就慢了下来。

 

“我说肖时钦你怎么那么八卦啊。”叶修十分无语。

 

“说嘛说嘛”其他人纷纷起哄,张新杰的八卦啊,这么难得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叶秋一脸麻木的看着一群据说厉害到飞起的职业选手围着自家哥哥各种家长里短的八卦着别人,忽然觉得自家哥哥真的是太可怜了,带着那么一群问题儿童真心不容易。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