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关于叶秋】

[上]

 

叶修是真没想到叶秋会千里迢迢的从中国来到苏黎世看他们打比赛,所以当他看到叶秋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些懵逼。

 

“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在这个酒店的啊。还知道我房间号?按道理说这个酒店保密措施做得还不错啊。”

 

叶秋嗤笑,“你忘了我们老爷子是什么身份吗,这点消息,怎么可能会不清楚。”

 

叶修无语,他倒是忘了还有这一出,不过叶秋这家伙竟然会对荣耀感兴趣?

 

或许是叶修的表情太过于惊讶,被这样的目光沐浴着的叶秋显然有些恼羞成怒了,“干嘛!又不是我想来的!是老爷子叫我来的!”

 

“好好好。”知道自家弟弟的本性,叶修也不纠缠,“那现在来找我有什么是?一起吃饭?”

 

叶秋仍然有点别扭,他看着叶修身上的队服,冷哼:“你快点换衣服,我带你出去吃。”

 

叶修挥挥手不在意的说道:“不用那么麻烦吧,随便在队里的食堂吃一顿就行了。”

 

叶秋拧了拧眉头,显然是想到食堂各种神奇的菜系。叶修一看叶秋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别想太多,国家队的伙食还是很不错的,各地的美食都有,厨师都是国家特地请来的名厨,味道绝对不会差的。”

 

“好吧,但是我不是你们国家队的,也能进?”叶秋狐疑的问。

 

“自然是可以,你可是我的弟弟,领队家属,开玩笑。”叶修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看到叶修摆出这副表情,叶秋就牙痒痒,刚刚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心情一下子就开始躁动起来。忍住想要揍眼前人的冲动,叶秋冷着脸走出房门:“我在外面等你,你换好衣服就出来。”

 

叶修啧啧的看着自家弟弟的背影,心想着弟弟长大之后越发不好逗了。

 

叶秋整整西装,笔挺的站在叶修房门前,他这次来苏黎世理由是为了工作,一忙完他就直接过来找叶修了,衣服还没来得及换,不然,他更倾向于穿私服来找叶修的。

 

“叶修?你怎么了,吃错药了啊,穿的那么正经干什么,欺骗外国友人呢?”听到这话叶秋转头,酒店走廊尽头,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三人并排走来。

 

这几个人……似乎有点眼熟,叶秋努力想了想,最终对上号的还是国家队的领队,看着走来的三人,叶秋礼貌的说道:“你们好,幸会,我是叶秋。”

 

三人一愣,叶秋叶修难道不是同一个人吗。

 

“叶秋,你干嘛呢杵门口,不是说去食堂吗,走吧。”从门后探出头,叶修戳戳挡在自己面前的叶秋的背,示意他赶紧让路。

 

“卧槽张佳乐你快掐我一下,我眼睛出来幻觉了,我好像看到了两个叶修“黄少天使劲摇着自己身旁的张佳乐不敢置信的说道。

 

”黄少天你快放手,胳膊,胳膊,胳膊!我的胳膊要断了。”张佳乐在一旁哀嚎。

 

“少天,快放手,张佳乐快不行了”这是喻文州。

 

“什么情况啊,你们在干嘛……咦?两个叶修?”这是听到动静出来查看的其他队员。

 

“呃……总之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亲的,叶秋。”叶修指了指坐在自己身边的叶秋说道。

全场寂静。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李轩扶着额头,一脸大写的懵逼。双叶修的压力让他有点hold不住。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所以叶修前辈以前的身份是叶秋,是用了你弟弟的身份证吗?”

 

叶修惊讶的看着肖时钦,真不愧是战术大师啊,这都能料到。

 

肖时钦反而惊讶了,“真的是这样啊,我蒙的啊”

 

叶修无语了。

 

这边肖时钦和叶修正聊着呢,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一行人已经把叶秋团团围住了。

 

“叶修……呸,叶秋叶秋,你是叶修那个家伙的弟弟,你肯定知道叶修那个家伙的黑历史吧,知道的吧,方不方便说一下,叶修那个家伙啊实在是太没节操了,每天那副样子实在是气死人了balabalabala……”连珠炮一般的甩出一大段话,叶秋的脑袋被黄少天的话震得发晕。一旁的喻文州拉拉黄少天示意他收敛点,无奈黄少天已经陷入疯魔模式,对于自家队长的任何提示一点反应都没有。

 

“诶,叶秋,我怎么感觉你和你哥的画风对不上啊,这双胞胎相差的也太大了吧。”这是好奇的看着叶秋的脸的张佳乐,身边跟着同样一脸好奇的方锐。

 

楚云秀抓着身边的苏沐橙,一脸不忍直视的吐槽“我的天沐沐,看着叶修这张脸露出那么正经的表情,我感觉我的世界观被震碎了。”

 

苏沐橙笑眯眯的站在楚云秀身边朝着叶秋打招呼:“好久不见,叶秋,还记得我吗?我是苏沐橙。”

 

孙翔和唐昊看看叶秋再看看叶修,脸都扭曲了,一个叶修还不够吗,又来一个,坑爹啊。

 

张新杰周泽楷王杰希倒是比较冷静,没有和他们凑到一起瞎胡闹,克制的坐在位子上看着他们咋咋呼呼的样子。

 

叶秋的表情实在是一言难尽,他觉得他快要被这群人吵得脑壳都要飞出来了。

 

这边终于看够了戏的叶修终于大发慈悲的把叶秋从那群人手中救出来,“行了行了你们,别围着人唧唧歪歪了,赶好了是我弟脾气好,你们再说几句,泥菩萨都要发火了。”

 

“哥!”叶秋的表情瞬间亮了,他感动的看着叶修,在重聚之后第一次感觉他哥还是爱他的。

 

“再说了,只有我才能欺负他,你们都给我收着点啊。”叶修慢悠悠的补完了话。

 

叶秋瞬间觉得刚刚的自己是个傻逼。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