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关于训练结束】

[喻文州x黄少天]

 

“队长队长,我们快点走走走,等会食堂里的东西就要被张佳乐他们抢光了……碰!”

还在收拾桌面资料的喻文州嘴角抽搐的看着黄少天左脚绊右脚摔倒在自己面前,在一片爆笑声中将已经拒绝说话的黄少天给扶起来。

[孙翔x唐昊]

“孙翔,昨天明明就是你在打呼噜不要乱污蔑人!”唐昊操纵着角色一面冲向一叶之秋一面对着孙翔吼道。

“明明是你在打呼噜,我都听到了!”孙翔不甘示弱回吼道。

“是你!”

“是你!”

众人无语的看着从竞技场发展到真人pk两人,脑中冒出四个大字,妈的智障。

[周泽楷x苏沐橙x楚云秀]

“周队,一起走?”苏沐橙挽着楚云秀的胳膊冲着傻站在位置旁看着孙翔的周泽楷出声道。

周泽楷看着还在和唐昊真人pk的孙翔默默的点了点头。

[李轩]

【吴羽策,我跟你说!孙翔和唐昊晚上睡觉竟然会打呼噜!】

正准备去吃饭的吴羽策在看到这个短信面无表情的删除了。

他真的是去参加比赛的吗……吴羽策想着自从李轩离开之后收到的N条关于国家队成员的八卦,一时间很后悔没有阻止李轩和李迅的深入交流。

[王杰希x肖时钦]

“王队,我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不错的电影,晚上回去的时候要一起看吗。”

“好的,不过前提是,我们要先从这个训练室走出去。”王杰希眼角微抽的看着自己眼前的被喻文州黄少天孙翔唐昊四人联合堵死路,不由得生出一股想要揍人的冲动。

[叶修x张新杰]

“叶领队,你不管管吗?”张新杰无语的捧着资料站在叶修旁边,一时间只觉得心累无比。

叶修叼着一根棒棒糖死鱼眼盯着电脑屏幕,“随他们去好了,只要不要打扰到我……啪!”叶修话还没说完,孙翔一个踉跄,撞上了身边的张新杰,一时间整个训练室是死寂的。

孙翔小心翼翼的离开张新杰和叶修身边,此时此刻,他只想扇前几秒的自己一巴掌。

张新杰平静的抹了抹嘴巴,叶修面无表情的摸了一下自己脸颊,很好。

那一天,所有在训练室的队员们都感受到了来自生活委员和领队深切的爱。

啊,对了,你们说张佳乐和方锐去哪儿是吧。

“方锐,你说他们怎么还没出来啊,再不出来,我就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唔唔……不知道,不然你去看下?”

“算了,我们还是继续吃吧。”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