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鬼白】日常十则

1.白泽唯一喜欢鬼灯的地方就是他黑色和服底下白皙的皮肤,除此以外任何关于鬼灯的事物他都讨厌。

 

2.对于白泽来说,地狱除了合众地狱以外的地方都不是什么好地方,因为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遇见鬼灯那个家伙,实在是太讨厌了。

 

3.白泽对充满药味的地方非常感兴趣,不过鬼灯的房间除外,因为他曾在这个房间被鬼灯这样那样的不知道多少次。

 

4.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白泽来地狱都会遇见鬼灯那个家伙,明明自己都是偷偷来的,再一次被鬼灯扔上床的白泽悲愤的想着。

 

5.白泽偶尔也会喜欢待在养老之乡静静的喝一会酒,但是这个偶尔的爱好在鬼灯的一次忽然拜访后就消失了,那边的石头硌得慌,给自己煮着药的白泽大人这么想着。

 

6.白泽喜欢漂亮的女孩子,不管是大咪咪还是小咪咪都喜欢,只要长得漂亮,好吧,在某些时候,他承认鬼灯算得上是个漂亮的“鬼”不过这话,他可不会在鬼灯面前说。 

 

7.白泽在给自己做火锅的时候,忽然想到了什么,就给身在地狱的鬼灯寄了一个包裹,当晚,鬼灯就上天国来了,挥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想要阻止鬼灯的桃太郎,鬼灯“微笑”着对着白泽说道:“看来几日没来你就欠干了是吧,白泽大人?”

后来,据半知情的桃太郎透露,似乎是白泽作死寄了一堆朝天椒给鬼灯邀请他来天国吃火锅。

火锅吃没吃成再说,反正某人是被吃的干干净净的。

 

8.听说阎魔大人最近又在抓着人讲他孙子的事情了,白泽幸灾乐祸的给鬼灯发去了短信祝他好运,收到短信的鬼灯神色不变,就是把阎魔大人给一狼牙棒给扇到墙上而已

 

9.白泽看上鬼灯最喜欢的金鱼草很久了,他有一个试验药方需要用到金鱼草,为此很少踏足地狱的白泽天天跑到鬼灯的住所和工作的地方骚扰他,但是鬼灯还是不为所动。为此白泽决定要使出最终招数,偷偷的潜入鬼灯的金鱼草地悄悄的弄一点鳞片什么的。

不过他还没离开鬼灯的视线范围内就被鬼灯给抓回去揍了一顿,当然免不了是一顿“干”

 

10.新年,白泽打算回中国见老朋友,当然,一向懒懒散散的他自然是忘记把这件事告诉鬼灯了。

等到白泽吃饱喝足的从一群损友中脱身以后,那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在被一直等在天国的鬼灯强硬的按在墙上胖揍的时候,白泽这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他似乎,把鬼灯忘了个一干二净了。

   最后,白泽才不会说他是怎么打消鬼灯空等了一个月的怨气的,实在是亏死他了,不管是经济上,还是肾上。

 

评论(1)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