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关于出门】

虽然每天都要训练比赛,但是在有空闲的时候,选手们也会选择出去走走来放松一下自己,不过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每个人出门都会结伴出门,以免出现一个人走丢的情况。

 

不过,话是这样说,每个人回来的画风,有点不太一样。

 

[黄少天x张佳乐x喻文州]

 

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家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非常倒霉,出门的时候总会迷之迷路,两个人一抬头就不认路了,不得已叫上了喻文州,结果三人一起迷路,最后被哭笑不得的叶修从警察局领了回去。

 

[唐昊x方锐]

唐昊和方锐两个虽然没什么交集,但是好歹同队待过,唐昊的德语还不错,出门的时候基本都能回来,就是比较悲催的是,由于他作死的透露了自己要出国的消息,被一群亲戚们缠着要代购。于是苦逼的他每次出门都要帮他的亲戚们带东西,尤其有些化妆品,唐昊表示,补水和滋润难道不是一样的吗。然后被一旁的方锐嘲笑不懂女人心,并且方锐大方的表示只要你给我代购费我就能帮你把东西正正确确的买到。于是唐昊和方锐的身影出现在各大商场,每次他们一出现,柜台的妹子们就会说,瞧,那一对同性情侣又来逛街了。幸好她们是在唐昊和方锐走后才说的,阿门。

 

[王杰希x肖时钦]

 

王杰希和肖时钦两个人出门会选择去附近的公园走走逛逛,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原因,只要王杰希一到公园,出来遛猫遛狗的铲屎官们就会发现他们的主子叛变了!他们会朝着一个陌生的亚洲男人撒娇!天啊,难道是这个亚洲男人有特殊的魔力吗?铲屎官们开始观察这个亚洲男人,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一定是他的大小眼对他们的主人施了法!尤其是有荣耀迷在发现这个亚洲男人就是中国队的魔道学者的时候更加肯定这个说法了。最后,在王杰希也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冠上了一个毕业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诡异名头。

 

[周泽楷x孙翔]

由于都是同队,周泽楷和孙翔的关系自然是比一般的队员好一点,所以孙翔每次出门都会带上周泽楷,只不过……

 

“妈的,周泽楷你说句话好不好!这个导航怎么看啊到底!”孙翔对着半天憋不出一个屁的周泽楷十分抓狂。

 

周泽楷沉默的看着手里的导航,默默了打电话给叶修。

 

[苏沐橙x楚云秀]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对于出门逛街十分的热衷,并且有一种迷之路感,怎么走都会走回来,这让被当成召唤兽的叶修十分的欣慰。不亏是哥教出来的!就是不一样。

 

 

[张新杰x李轩]

 

由于张新杰非常龟毛的性格,每次出门的时候大家都不带他玩,于是秉着队友爱的李轩表示,要出门,我们可以一起。但是就出去一次,李轩就后悔了。因为张新杰实在是太较真了!

 

大家都知道导航有时候一个抽风就会绕远路,但是张新杰就是要笔直的按照导航走,就算李轩心累的表示他真的知道路怎么走,张新杰还是不放弃。

 

最后的最后,绕了酒店三圈的李轩表示,他再也不想和张新杰一起出门了!实在是太坑爹了。

 

[叶修x喻文州]

 

叶修作为领队,喻文州作为队长,两个人经常会去别的队伍串门,叶修本以为像喻文州那么稳重的人一定是记路的,结果……

 

“诶文州,你不觉得,这条路我们走过吗,我怎么觉得那么眼熟啊。”

 

“大概是你的错觉吧。”

 

“是吗,我怎么感觉我们又走回英国队的酒店了啊。”

 

“叶领队,还是开导航吧”

 

“哦……”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