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事不过三

啊,宝宝又开新坑了……原著向√

希望大家能喜欢,祝大家看文愉快~

【序】

周泽楷崇拜攻略中的一叶之秋,喜欢操纵着一叶之秋的叶秋,爱着操纵着君莫笑的叶修,想要和退役后的叶修一起共度一生。

 

【1

[叶]

“陪练,我看不必了,解约吧。”在说出这句话之后,叶修感觉一直压在自己心中的一颗大石头缓缓的放下了,最终还是到了这一步了,和嘉世,真的就只能走到这一步了吧。

 

走出嘉世俱乐部,叶修一边往外走着,一边朝着后面的苏沐橙挥手,夜色灯光下,叶修对着泪流满面的苏沐橙说了八个字:“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苏沐橙擦干自己的眼泪重重的点点头,她明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将一个人孤独的战斗下去,她早已不是那个当初躲在叶修和哥哥身边不敢露头的小女孩了,现在,她独自待在嘉世,等待着,叶修履行他的诺言,等待着,叶修回来……

 

雪下的很大,叶修抬头望了望仍然在飘雪的天空,再环顾了四周,跑进了附近的网吧。

 

“你们招网管吗,我看了下,条件我都符合。”

 

“那你可要荣耀单挑赢我才行”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叶修留在了兴欣,变成了兴欣的一员。

 

作为一个网管,叶修还是很称职的。唯一让叶修有点不适应的是,自家老板娘是自己和沐橙的死忠粉,看着老板娘对他们那么崇拜,叶修也曾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和陈果说过,自己就是叶秋,然后就是被陈果好好的嘲笑了一番。

 

这年头说真话都不信啊,叶修有点无奈的想着。他看着陈果照例打开嘉世的新闻,里面陶轩穿的人模狗样的和记者们说着自己退役的消息,望着大屏幕,叶修身边的陈果已经哭得不像话了,看着陈果的反应,叶修更不敢打开QQ了。作为长期没有手机的一员,叶修的QQ是唯一能联系叶修的方式了,在得知叶修退役这个消息之后,和叶修认识的职业选手发送的消息简直要把叶修的QQ给埋了。

 

果不其然,一打开QQ,接踵而来的消息让叶修一瞬间生出了直接把QQ卸载掉的冲动。

 

无奈的浏览着消息,发的最多的还是联盟话最多的黄少天,那消息记录,都快突破99+了,让叶修意外的是,在那么多的消息中,除了黄少天外,还有个人的消息多的让叶修诧异,那就是和自己交集并不多的周泽楷。礼貌的给关心自己退役事件选手回复了消息,叶修直接关闭掉了QQ。长吁了一口气,还是喜欢安静一点啊。

 

接下来的日子,叶修带着自己新收的“小弟”在第十区掀起了各种腥风血雨,各大公会的会长一听见君莫笑这个名字就觉得牙根痒痒。

 

叶修偶尔也会迷茫,即使和苏沐橙说自己会回来,可窝在一间网吧,没有资金,没有队友,一无所有的他真的能回去吗?

 

即使偶尔会这样想着,叶修表面上还是十分的淡定,每天为了千机伞的升级材料勤勤恳恳的坑着各大公会。时不时的上下QQ和周泽楷聊几句。

 

是的,和周泽楷聊天,没有弄错。对于周泽楷,叶修对于这个交集不是很多的后辈并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就是这个不怎么熟悉的后辈,在自己退役之后忽然变得异常的热情。每天早上晚上的早安和晚安是绝对不会缺的,时不时还会和叶修聊几句关于荣耀的一些事情。

 

虽然不知道这个后辈为什么忽然变得那么热情,出于照顾优秀后辈和对荣耀的极大热情,叶修很乐意和周泽楷这个选手好好的聊几句。

 

  

[周]

周泽楷在知道叶秋退役之后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他僵硬的站在水池边上,水哗哗的流着,周泽楷也不管他,这让过来洗手的江波涛十分的疑惑。

 

“队长?你怎么了?”江波涛在周泽楷面前挥了挥手,企图唤醒仍然傻站着周泽楷。

 

回过神,周泽楷有点恍惚的摇摇头,默默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他打开手机,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叶秋前辈的手机,打开QQ,写着叶秋的头像灰暗的躺在周泽楷的列表里。不在,联系不到叶秋前辈,这样的认知让周泽楷十分的挫败。他失落的盯着电脑,就连最喜欢的荣耀在现在的周泽楷的眼中都失去了乐趣。

 

“队长,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江波涛捧着一杯水坐到了周泽楷的身边,从水池回来之后,江波涛就注意到自家队长有点心不在焉,从眼神到动作都显得十分的颓废,作为队伍中的润滑剂,江波涛觉得自己有义务好好的了解下周泽楷目前的困扰。

 

周泽楷微微抬头,盯着自己眼前的江波涛看了半响,然后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真的没事吗,队长要是有心事一定要和我说,别闷在心里,对身体也不好。”江波涛起身拍拍周泽楷的肩,既然队长说没事,那大概就是不需要人担心了。

 

看着江波涛走开,周泽楷抿了抿唇,关于他喜欢叶秋前辈这件事,他不打算让江波涛知道,毕竟,喜欢同性这件事对他们来说还是太过于惊世骇俗,要是自己和江波涛交流过程中一不留神就透露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可能会被敏锐的江波涛察觉,不是不信任江波涛,周泽楷只是觉得,这件事,万一传出去,对叶秋前辈有很大的伤害,哪怕是一点点可能性,周泽楷都不愿意冒险。

 

正当周泽楷坐在电脑面前发呆,杜明玩着手机从训练室的门口探出头说道:“队长,经理说叫你打个电话给苏沐橙,关于你们之前那支广告的后续。”说完,杜明就晃荡走了,一边走着,还一边念叨着什么滑动着手机。

 

对于自家队员的走路不看路却看手机的行为,平时的周泽楷会记得提醒他们放下手机,不过现在的周泽楷却被杜明的这句话给惊醒了。苏沐橙,说不定,她会知道叶秋前辈的下落,毕竟是搭档不是吗。

 

拿出手机拨打苏沐橙的电话,过了很久苏沐橙才接通电话。透过电话线,那端的苏沐橙的声音十分沙哑,像是哭过一般,还带着鼻音。

 

“有什么事吗?”苏沐橙的语气十分的冷淡,不如说像是在刻意压抑住自己的情绪。

 

周泽楷深吸口气,思考着该如何开口:“……我想知道,叶秋前辈现在如何。”

 

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自己好像太直接了,周泽楷默默的想着,果不其然,那端的苏沐橙一听到周泽楷这么问,整个人都冷了下来。

 

“我都不知道枪王是那么八卦的人。”苏沐橙的声音冷得都要掉渣,本就不好的心情被周泽楷弄得更差了。

 

“……不,不是的。”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和苏沐橙解释,“我只是关心叶秋前辈……”这句话说完,周泽楷自己都觉得没底,平时的自己太过于内敛,以致于和叶秋前辈的关系仅仅止步于有过几面之缘的前后辈关系,这种关系下,想要好好的关心前辈,都是一种奢侈。

 

苏沐橙憋着一口气,她也知道,周泽楷不是这样的人,但是就是忍不住向他撒气。她深吸一口气,努力稳定住自己的情绪,对电话那头沉默不语的周泽楷说道:“叶……叶秋他现在没事,你可以在QQ上给他留言,就这样。”

 

说完,苏沐橙直接挂掉了电话。

 

周泽楷有点无措的拿着手机,他好像把事情搞砸了,这个认知让周泽楷整个人都笼罩在一种无言的悲伤中。他握紧手机,最后吐出一口气,“忘了和她说广告的事了……”

 

还好有QQ,周泽楷这么想着,打开了桌面上的QQ软件。

 

打开QQ,周泽楷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找苏沐橙,而是用鼠标在叶秋灰暗的头像上逗留了很久,最终下定决心点了进去。面对着对话框纠结许久,该怎么开口才不会显得突兀呢,周泽楷思索着,却发现,他想问叶秋前辈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刷了不知道多少条给叶秋前辈了。

 

慌慌张张的关掉了消息框,周泽楷的脸颊浮起了淡淡的红晕,他捂着自己的脸,内心十分的复杂,忽然好期待前辈打开QQ看到自己的消息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周泽楷起身,脚步轻快的走出训练室。

 

不过周泽楷大大,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们经理让你和苏沐橙说明广告的事情了……

 

评论(2)
热度(50)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