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当大神开始玩暖暖

【卢瀚文】

卢瀚文发誓他不是故意偷看队长和黄少天的手机的,在一次“无意”的撇了一眼之后,卢瀚文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在玩一款叫奇迹暖暖的游戏,好奇之下,卢瀚文决定下过来玩下。

“小卢,你在干嘛呢,都11点了,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徐景熙来卢瀚文房间的时候,发现平时在这个时间早就入睡的卢瀚文还捧着手机不放,而且眼眶还红红的,一副刚刚哭过的样子。

“景熙哥”卢瀚文抬起头,有些沙哑的说道:“我在玩游戏,这个游戏,超级好看的,我看到这里有个漂亮的大姐姐死掉了,所以有点控制不住。”

没想到小卢这孩子还是个感性的小孩子,徐景熙这样想着,看着卢瀚文对手机流泪,一边走出卢瀚文房间一边思考着要不要也去下这个游戏来玩玩。

【王杰希】

王杰希发现,最近高英杰在玩一款叫奇迹暖暖的游戏,据说是乔一帆推荐给他的一款手游。

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队员心理的想法,王杰希从自家堂妹那边弄过来一个账号。不管他堂妹看他的表情是多么的诡异,王杰希义无反顾的踏入了奇迹暖暖的大坑。

在玩了一个月之后的奇迹暖暖之后,王杰希成功的打到了据说超级难打的大裙子,把升到v15,收集度爆表的账号还给了自己堂妹,王杰希觉得,奇迹暖暖这个游戏,是真的有毒。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