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15)

 “我是真的感觉叶修回不来了”方锐沧桑的靠在训练室的门口,忧伤的望着正在认真训练的乔一帆等人和魏琛两个人开始长吁短叹。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魏琛摸出一根烟吊在嘴里,“造孽啊,人周泽楷多好的一小伙子,硬生生的被叶修那个心脏的给玷污了”


 “行了你们两”陈果鄙视的给两人一人来一巴掌拍头上,“正经事不做你们在这边干什么呢,训练做完了吗?做完了就去和小乔他们练练手,或者去网游里看看boss刷新了没,别在这边弄些有的没的”


方锐和魏琛龇牙咧嘴的摸着自己被打的头,点头哈腰道“老板娘说的都对,都对!”


见着两人灰溜溜的走了,陈果带上训练室的门,迎面就见苏沐橙走了过来,满脸的笑容。


“怎么啦沐沐,你怎么笑的那么开心啊”陈果好奇的问。


   苏沐橙笑眯眯的给陈果看了一张照片,是一张叶修和周泽楷的合照。


“这个,是叶修发给你的?”陈果好奇的问道。


   苏沐橙摇摇头“不,是周泽楷发我的,这张是周泽楷趁着叶修在休息的时候拍的”


“我还是不明白”陈果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叶修,和周泽楷,这两个人,是怎么凑在一起的?”


   苏沐橙也摇摇头,她手里把玩着手机,就算她和叶修关系再好,叶修也不会和自己讲这种事情。对叶修来说,自己就是妹妹一样的存在吧。一想到这里,在得知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就有些闷闷的情绪渐渐的消散了。


   不管兴欣众人是怎么反应的,周泽楷和叶修这边有点不对劲。


“前辈,起床了。”周泽楷无奈的叫着缩在被子里不出来的叶修,但是就是叫不醒。


“唔……”叶修迷迷糊糊的发出一个单音节,他努力撑起身子想要从床上爬起来。


  周泽楷担忧的抱住叶修,前辈最近越来越嗜睡了,这是长时间变成人的副作用吗。


“前辈……”周泽楷心疼的抱住叶修的身体,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充斥着周泽楷的全身,他想帮助叶修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叶修感觉自己现在像是浮在海里,周泽楷的声音在叶修的耳边时强时弱的回响着。好困,好想睡……不行,不能睡,叶修总有种预感,要是睡着了,他会再次变成仓鼠,就像个循环的魔咒,而这次就是个契机。


 “眯喵……”朦胧间,叶修只感觉自己听见了一声细碎的猫叫。然后就是一阵剧烈的疼痛冲击着叶修的大脑,叶修最终还是没忍住,昏了过去。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周泽楷正将他抱在怀里睡觉。应该是做了噩梦,周泽楷的眉头皱的死死的,整个人显得十分的不安定。


 

“小周?小周,你醒醒,小周”叶修抽出一只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脸蛋,想要将周泽楷从梦魇中拯救出来。


“唔……前辈……?”周泽楷猛的睁开眼睛,汗滴从周泽楷的额头滑下,落到了枕头上。周泽楷定定的看了眼前的叶修一会,将自己埋在了叶修的胸前。


 摸着周泽楷的头发,叶修安慰着埋在自己怀里周泽楷,“怎么了小周,是做噩梦了吗。”


  周泽楷闷闷的声音从下方传来,“我梦见,前辈变不回来了。”


  叶修一时失语,周泽楷担心的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想过很多遍,万一自己以后一直都这样了该怎么办?总是在仓鼠和人类之间来回的变换着的自己,要是真的和小周在一起,会不会拖累小周,会不会让小周为难,万一以后小周厌恶这样的自己该怎么办。一想到这些事情,叶修就对现在的状况十分担心,不过……像是想到了什么,叶修把周泽楷的头抬起,正对上周泽楷微红的眼眶,这让叶修瞬间心疼的不行。


 “小周,你别这样。”叶修无奈的抱住周泽楷,“我没事了,真的没事了,我不会再变回去了。”


  周泽楷抱住叶修的手瞬间缩紧,他紧紧的抓住叶修的衣服,有些颤抖的声音闷闷的传了出来,“真的吗……”


 “当然了,难道说小周你不相信我吗。”


“我当然相信前辈了,前辈……不,叶修,你没事就好。”从叶修怀里钻出来,周泽楷长臂一伸,给了叶修一个床咚,接着身体一僵,耳朵通红的像小狗撒娇一般抱住叶修磨蹭。


“哈……哈哈,小周你别这样,痒死了。”叶修有些受不了的制止住周泽楷的动作,“别蹭了,哥受不了。”被喜欢的人这样蹭,是个男人都是有反应的。


   周泽楷可怜兮兮的望着叶修,“叶修,我想要。”


“哈?”叶修傻眼的看着眼前直爽的后辈,感受到周泽楷逐渐变硬的下体,冷汗冒了出来。


“小周,你,是不是太冲动了。”叶修蠕动着身体,想要暂时远离周泽楷。

周泽楷直直的望着叶修,眼神露骨的让叶修十分招架不住。


  看着周泽楷这副样子,叶修叹了口气,他伸出手抱住周泽楷的脖颈,慷慨的说道:“小周,来吧。”


  之后就干了个爽。


评论(4)
热度(47)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