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14)

 七夕是用来干嘛的,当然是拿来虐狗的啊!咩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被媳妇断网失联刺激到的某只】放上甜甜的一章,我不开森,别人也别想开森,虐死单身汪,哈哈哈哈,放开我,朕没疯!!

 

ps:等会看看能不能开撸黄少的生贺,还有20分钟,要是宝宝的生日再晚一天就和黄少是同一天了,好可惜,七夕生日的宝宝没有媳妇的陪伴好寂寞qaq

——————————————————————————————

  和小周同居的第一天,今天的仓鼠叶没有变回人,依旧作为一只真-萌物-仓鼠存在着,已经习惯仓鼠身体的叶修大摇大摆的从笼子里爬了出来,在知道叶修就是小叶之后,周泽楷的笼子都是打开的,为了方便仓鼠叶自由的行动。优哉游哉的听着周泽楷好声好气的劝着“叶修”好好吃饭,仓鼠叶的内心十分的不平衡,自己也想要小周这样啊混蛋。变成仓鼠之后智商有点下降的叶修对着眼前模糊的空气竖起了中指。

 

  气呼呼的仓鼠叶转身想回到自己的小窝先睡一觉,“看着”眼前的画面实在是很碍眼。

 

  已经照顾好“叶修”的周泽楷正打算过来看看自家前辈现在怎么样了,就见仓鼠叶已经乖乖的窝在窝里睡着了,小心的逗着已经睡着的仓鼠叶的小爪子,周泽楷眼神温柔的要滴出水的对着仓鼠叶轻轻说了句“晚安,前辈”

 

 

   仓鼠叶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迷迷糊糊的从笼子里爬了出来,仓鼠叶顺着粮食的味道爬了出来,两须不断的抖动着,不知道是还没醒来,还是仓鼠叶太大意了,只见他两爪一个踩空,整只鼠就坠了下去。

 

  “前辈小心!”正准备给仓鼠叶换水的周泽楷惊险的救下了差点就从桌子上摔下来的仓鼠叶,惊魂未定的安抚了仓鼠的毛发,将有些懵圈的仓鼠放到笼子里,周泽楷严肃的关上笼子,正打算和自家前辈好好讨论下安全问题的时候,就见叶修挠着头发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试探性的叫了句“小周?”

 

    周泽楷猛地一转头,又一下子转回来看了看笼子里的仓鼠,有些局促的站起身,小心翼翼的问道“前辈,又变回来了?”

   

   叶修点了点头,承认了这件事。在差点摔成肉饼的时候,叶修只感觉眼前一亮,自己就从仓鼠变成了人了。 

 

 

    看着重新变成人的叶修,周泽楷露出一个欣喜的微笑,对着叶修说道:“前辈,欢迎回来”

  

    叶修挠了挠几天没洗的头发,对着周泽楷尴尬的开口“多谢小周啦,呃,其实比起这个,我更想说,小周啊,你有换洗的内裤吗,我的沐橙好像没准备……”

 

     最后的结果就是周泽楷默默的从自己的衣柜里掏出一件崭新的内裤,一边在内心腹诽着前辈怎么能这么不解风情,这个时候难道不该是直接扑到自己怀里的吗。被江波涛发来的众多小说荼毒的周泽楷怨念的看着自家前辈,就差拿一条小手绢揪在手里了。

 

  

     和自家前辈终于能好好的面对面了,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叶修,内心里翻滚着无数的小心思,现在自己和前辈都已经知道对方的心思了,那是不是就代表……

    

 

      正当周泽楷在内心做足了戏准备开口的时候,把自己重新打理一遍了的叶修率先开口了,“小周啊,和你商量个事呗,你的电脑能不能借我玩一下?”

     

 

       周泽楷的小心思碎成了渣渣。

 

       #前辈总是不按常理出牌怎么办#

 

       #荣耀重要还是我重要#

   

      #前辈你真的不爱我了#

 

     最后的最后,周泽楷还是默默的打开电脑,坐在旁边看着叶修动作迅速的开机,插卡,打开游戏,动作一气呵成,整个过程中,完全没给旁边的周泽楷一个眼神。

 

 

    周泽楷,在旁边默默的心塞着。

 

 “啪……啪!”

 

   键盘敲击声不断的响起,叶修叼着根pejoy认真的操纵着手里的战斗法师如同一根搅屎棍一样冲进人群,刷刷刷几下就当着周泽楷的面把本该属于轮回的boss给抢了过来。

  

   坐在叶修旁边的周泽楷嘴角不易察觉的抽动了一下,此刻的他特别想冲到俱乐部抄起一枪穿云先糊自家前辈一记飞枪。早知道就避开前辈接小江的电话了,周泽楷在内心反思着。

 

 

    叶修心满意足的帮助兴欣抢到了一个boss之后,正想嘚瑟的和身边人分享,却忽然想到了自己这个boss是怎么得到的,不由得有些心虚。他轻咳一声,将嘴里的pejoy咔咔咔咬完,转头冲着周泽楷勾了勾手指。周泽楷乖乖的凑了过去,就见叶修冲着周泽楷英俊的脸庞蜻蜓点水的啾了一口.

 

 

   周泽楷摸了摸被叶修亲过的地方,红色瞬间遍布了周泽楷那张帅的突破天际的脸,“前……前辈!”周泽楷忽的站了起来大声的冲叶修叫着。叶修有些懵逼,难道刚刚自己做错了吗,小周的反应怎么不太对。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就在叶修以为周泽楷会发出什么大招的时候,就见周泽楷声若蚊蝇的来了句,“还不够”

 

    What?叶修一脸黑人问号,不够什么?

 

    周泽楷抱住自家前辈的脸,脸凑到叶修面前,一双漆黑明亮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叶修,把叶修看的整个人都有些不太好。叶修有些紧张的开口道“小周,你这是……唔?”一脸懵逼的叶修直接被周泽楷给唇咚了。

 

 

    周泽楷认真的吻着自家前辈,舌尖微微伸出,探到叶修嘴里,勾着叶修的舌头纠缠着,时不时还发出啧啧的水声。一吻完毕,周泽楷还不满足的舔了口叶修的嘴唇,而此时的叶修,已经完全当机了。

 

 

  “这样,就够了”周泽楷笑的特别的灿烂,当机恢复的叶修一脸复杂的看着周泽楷,内心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到底是谁,把之前善良纯洁的小周给带坏了!这不科学啊,这娴熟的吻技是怎么一回事,真-大魔法师-叶修内心好崩溃。为了个boss,他付出的可是够多,叶修一边想着,一边一脸麻木的转过头,就听见刚刚安静的电脑传出方锐有些干涩的声音,“叶修……你刚刚……在和周泽楷……?”最后两个字方锐没有说出口,一切尽在不言中。

 

    完蛋了,连自己的队长脸面都碎成渣了,叶修木然的看着电脑,觉得呵呵这两个字已经表达不了自己的心情了。

 

评论(3)
热度(66)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