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10)

 “叶秋,这个广告你就接一下嘛,好歹是100w呢”陶轩苦口婆心的看着叼着烟操纵着一叶之秋的叶修,实在是很头疼。


  叶修有些不耐烦的敲打着键盘“当初说好的不露面的,你不是答应的嘛”


 “唉”陶轩失落的走出训练室,眼睁睁的看着手里的钱从手里流出的滋味并不好过,奈何人不配合啊……

 

 “你决定好了吗?”叶修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吴雪峰,有些伤感的开口。


  吴雪峰看着自己陪伴了三年的小队长也有些感慨,“是的,毕竟我的年纪也不小了,还这么沉迷荣耀,家里那边实在是说不过去,能帮嘉世获得这三连冠,我已经很满足了。小队长,你要带领嘉世,一直走下去啊。”


  叶修张了张嘴,最后勾起一抹自信的微笑“那是自然”


 “还是,关于老板那里……”吴雪峰话锋一转,“虽然我不知道你有什么难言之隐,但是我想老板大概有些按耐不住了,队伍里,有些人你一定要当心,说真的,现在的嘉世……”吴雪峰没有再说下去,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说道:“叶秋,希望我们能再见”


  叶修拍了拍吴雪峰的手,没有说话。

 

  第四赛季,开赛

 

 “前辈好”站在选手通道,张新杰文质彬彬的推了推眼镜,礼貌的朝正在和苏沐橙说话的叶修打着招呼。


 “你是……张新杰是吧,老韩队伍里的那个小牧师?”叶修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张新杰,“不错,这一赛季,出现很多很杰出的新人啊”


 “前辈谬赞了”张新杰谦虚了一下,正想说些什么,身后就传来黄少天聒噪的声音,“叶秋叶秋!我看到你了,你别跑,你这个家伙刚刚在台上很嚣张啊,敢不敢和小爷去竞技场好好较量较量”“少天,你安静点”喻文州跟在黄少天身后无奈的劝着,同时不忘朝着叶修打招呼,“叶秋前辈好”


 “好好好”叶修笑眯眯的看着渐渐靠拢的职业选手们,第四赛季真的出了很多很优秀的选手啊。打量着这些比自己还稚嫩的脸庞,叶修忽然生出一种骄傲的情绪来,没由来的。

 

 “叶秋,你知道吗,最近轮回那边出了一个很厉害的小子啊,那一手双枪甩的,简直神乎其技,那手押枪,可比你这押枪的祖师爷甩的好多了啊”黄少天操纵着他的夜雨声烦笑嘻嘻的凑到叶修身边,特别幸灾乐祸的说道,“你们嘉世的boss刚刚不就是被那个小子抢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放下手中的烟,冲着黄少天说道,“总比你们蓝雨连boss的面都没见到好吧”


  这个新出现的神枪手叶修是知道的,对于优秀的新人,联盟每一只队伍没有不关注的,这个还没正式出道的新人已经帮助轮回抢到了好几个boss了,不论是技巧还是手速还是颜值这个新人都带给联盟很大的惊喜。


  周泽楷……叶修嘴里咀嚼着这个名字,为什么会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呢?嘟嘟囔囔的叶修在收到轮回新人给自己的消息之后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个名字那么耳熟,这不就是s市的那个小孩嘛。


  看着小孩发来的消息,叶修恍然大悟的同时,还有些惊奇,在自己的印象里那个腼腆操作生疏的小孩,竟然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


  虽然相认了,可是两人身处不同战队不说,一个懒懒散散总是不主动,一个腼腆害羞只敢偷偷的关注,所以除了节日里的正常互动,两人并没有什么别的联系。但是不约而同的是,两人都悄悄的关注着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是哪一方开始沦陷,他们忽然意识到,对于这个后辈/前辈,好像太过于上心了。


评论
热度(54)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