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9)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期待这篇文啦,毕竟一个小短篇还拖了那么久,放了大家那么久的鸽子真的很不好意思,这个月因为实习的事情忙的晕头转向,完全顾不得码文了,叶黄的肉文也码到了一半没码完,简直心塞到不行。其实最心塞的是,当初作为叶修仓鼠叶原型的小点走了,走的很忽然,没有预兆,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因为他走的时候,是睡着的。这让宝宝梗不想碰这篇文了,但是说好的完结是一定要完结的,接下来会连放三章,是叶修的回忆篇,和仓鼠叶没什么关系,这三章之后,仓鼠叶要开始出来卖萌当助攻了!

  以下,欢迎各位看管食用愉快~

——————————————————————————————

  收拾收拾好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叶修在第二天早上就踏上了去h市的道路,没有和小孩告别,叶修十分没出息的跑了,要知道他实在是受不了小孩看着他的眼神里透露出的失落和不舍,让他差点就缴械投降。


  和小伙伴成功会和之后的叶修也曾在游戏上找过小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离开之后,小孩就再也没有上过游戏了,又没有其他的联系方式,叶修虽然有些不舍,但是很快就放下这些开始自己的生活。


  2019年,荣耀开服了。和新认识的苏家兄妹还有之前的小伙伴一起,叶修正式踏上了他的荣耀之路。


 “喂叶修,你说,我取个什么id好啊”苏沐秋嘟嘟囔囔的看着眼前的界面,眉头皱的死紧。


  叶修毫不犹豫的打着字,忍不住朝苏沐秋翻个白眼,“我说你真的是,这件事你都纠结多久啊,实在不行,你就按照沐橙的名字取个名字好了,你个死妹控” 


  苏沐秋眼睛一亮,“这个主意好啊,叶修你这个家伙难得有个好主意,哼哼,说起来,你叫什么?”苏沐秋探过头,只见叶修的电脑界面,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配合着潇洒英俊的战斗法师,帅气的不得了。


 “一叶之秋……听起来不错啊,不过,难道不是一叶知秋吗?”苏沐秋有些疑惑。


  叶修的手一僵,看着眼前已经注册好的账号,不由得有些心塞,“沐橙这丫头!”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啊叶修,你也有今天”苏沐秋笑的差点背过气,吓得刚刚放学回来的苏沐橙一度以为自家哥哥抽风了。 


  时间过的很快,荣耀这款游戏仿佛罂粟一般让叶修彻底入了迷,操纵着一叶之秋,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祸害在网游里掀起了众多腥风血雨。


 “一叶之秋你大爷,又和老子抢boss!有本事你别偷袭,咱们正面干啊!”魏琛气的在电脑面前破口大骂,恨不得冲到电脑里面把叶修揪出来。


  叶修洋洋得意的在操纵着一叶之秋撤退一边挑衅,“哟呵,偷袭这种事,你不是干的最顺手的吗,哥只是有样学样而已,正面干,我也不怕,竞技场你报房间号,我绝对去赴战”


  魏琛一边冷笑一边创建了房间,在qq上戳了很久叶修都没有反应,气的魏琛在房间里大骂一叶之秋无耻骂了半个小时之多。


  两年的时间过的飞快,荣耀这款游戏在两年间飞快的传遍了大江南北,大量的玩家涌入荣耀这款游戏,叶修他们在网游里也越来越忙碌,研究装备和职业,制作攻略,抢boss,收集材料。忙的让叶修更忘记了还有周泽楷那么一个人物存在。

 

 “诶叶修,你帮我看看,这样如何?”苏沐秋神神秘秘的抓着叶修往自家电脑面前凑,叶修大爆手速给队友发了消息,一边转过头去冲着苏沐秋喊道,“你这家伙,悠着点啊,之前不是一直不给我看你的最新战果嘛,怎么忽然就这么着急的贡献出来了啊”


 “哎呀你这家伙真啰嗦,看不看一句话!”


 “好好好”

  ……

 “叶修,荣耀进新更新的内容,你看到了没”

 “沐秋……”“哥哥……”

  看着叶修和苏沐橙担心的样子,苏沐秋非常潇洒的退出游戏,故作不在意的将账号卡收了起来,“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没关系”

  ……

 “沐秋,我收到了联盟的邀请,我们来一起创建一个队伍怎么样?”

 “好啊,和老陶一起!我们来想想队伍叫什么好了”

  ……

 “哥!呜啊啊啊啊……”苏沐橙崩溃的哭倒在叶修怀里,整个人哭的都说不出话来。叶修脸色阴沉的吓人,但是手还是轻轻的安抚着苏沐橙,企图让他冷静下来。

  安心的走吧,我会照顾好沐橙的。看着眼前的黑白照片,叶修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

 “嘿,这不是老韩吗,怎么,你也来了?”叶修懒洋洋的靠在墙上,戏谑的看着朝自己走来的韩文清。


  看着叶修的站姿和语气,韩文清脸刷的就黑下来了“哼,你能来我为什么不能来”


 “哟,这不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嘛,你们两个怎么凑到了一块啦,啧啧啧,大漠孤烟这脸色,哈哈哈,你们怎么没打起来啊”魏琛大摇大摆的从电梯里走出来,看着韩文清和叶修这个架势,特别幸灾乐祸的开口了。


 “嘿我说你够了啊,一来就挑衅我们两个啊,信不信我们两个组队揍你啊”叶修挥舞这拳头“恐吓”着魏琛。


  魏琛不以为然的挥挥手“能被霸图和嘉世两个战队队长组队pk,是我魏琛的荣誉啊,哈哈哈”


 “哼”韩文清看着他们两个一遇上就直接开始交换烟的行为就脑壳疼,转身就走,眼不见心为静。


  看着韩文清的背影,叶修赶紧冲着韩文清的背影喊道:“诶韩文清你别走啊,等会竞技场来不来啊到底”


  一直待在叶修身边吴雪峰终于看不下去了,“好了小队长,别闹了,主席找你呢”及其顺手的将叶修手中的烟给掐了,不管叶修不满的眼神若无其事的将其扔到了垃圾桶。

 

       荣耀第一赛季,嘉世!夺冠!

 

       荣耀第二赛季,嘉世!连冠!

 

       荣耀第三赛季,嘉世!三联冠!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